以前她找我談,我不敢面對,導致她有物件閃婚了,後來我約她出來找她說話,她說,你比誰都清楚

時間 2022-01-11 18:20:10

1樓:周莊

她給你了這個機會而你卻不懂得去珍惜,也正因為如此傷了她的心,所以你應該去祝福她的生活幸福。

2樓:悠悠來了外婆家

你是在破壞人家的婚姻,她當時找你你不理睬,現在她結婚了還來搞破壞不應該。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結婚了。你找她談什麼呢?回憶過去不存在,展望未來不可能。你叫自找沒趣。

4樓:語馨語萌

其實這都是你缺乏自信導致了今天的局面,所以她也是在提醒你,這一切不是你想要的結果嗎?所以啊,以後你一定要勇敢一點。

5樓:

這事你就放棄吧,從新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愛吧,因為她已經結婚了,也許現在她過的很好,很幸福,否則她不會那樣說的。祝你幸福。

6樓:大生活百科達人

以前他找你談你不敢面對,現在他已經閃婚結婚了,你就不要再去找他了,畢竟他已經在婚姻狀態之中了。

7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說得很對以前你不敢面對,導致失去了對方,既然你要做的是抓住以後的日子,不再失去每一次機會。至於失去的就留住它的美好吧,也不要再去打擾人家了,祝她幸福是你目前該做的。

8樓:

你這明顯是自找沒趣,敬酒不吃吃罰酒。當初她還是單身的時候想找你談,你不理她 現在她結婚了你又後悔了,再去找她談當然是不可能了

9樓:來自天目山國色天香的鐵觀音

是你錯過了,那就默默祝福她吧,有種愛叫做放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過去找你談可能就是對你有意思吧,但是你不敢面對,他覺得你是在拒絕他,那現在他已經有物件了,其實他就是想找個人結婚談戀愛吧,是你也可以是別人也可以啊,也許你答應他了,也許就和你閃婚,因為他只是想結婚嘛,然後至少那個人他不反感,現在他已經結婚了,目的達到了,可能也沒有那麼喜歡你吧。

11樓:之銳鋒

這種情況就不要破壞她的婚姻了

12樓:林海聽濤

人家結婚了,你得不到後悔了,早幹嗎了。別打擾人家生活了。

以前她找我談,我不敢面對,導致她有物件閃婚了,後來我找她說話,她說,你比誰都清楚我們不可能?

13樓:

他說的很對,因為你失去了最好的機會。雖然有這麼一段,對他追求的想法。但你沒有實現,現在他已經結婚了有家了也比較幸福。

你就不要再去打擾他的生活了。這樣是不道德的。如果這樣去做也不合乎社會規範和禮儀的。

收起你那份愛。把他埋藏在心底。祝願他過的更好。

重新尋找自己幸福生活吧。也讓你明白乙個道理人有時候機不可失失不再耒。

14樓:木頭做的醜魚殤

的確,她婚前你都眼看著她成了別人的新娘,更何況她都結婚了,她不認為你比她婚前勇氣更大,而且前提是她現在很滿足現狀,為什麼要給你機會。

15樓:陪伴烊烊崽

以前有機會你沒有抓住,機會錯過了真的可能就再也找不到了,她已經結婚了,回覆你你倆不可能是對的,因為她有了自己的家庭,她的一切舉動都要考慮她的家而不是她自己了,所以你也就此為止不要再打擾她了,以後你也許會遇到更好的

16樓:

既然喜歡就要大膽地說出來,既然不愛就轉身離開,人家都閃婚了沒有可能去跟你聊,有時候愛情放手也是一種愛。

17樓:在三清殿捉小精靈的黑鳶

以前她找你談,你不敢面對,導致她有物件閃婚了,後來你找她說話,她說,你比誰都清楚你們不可能,既然人家已經結婚你又何必再糾纏呢,錯過就代表沒有緣分,強求是害人害己,還是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緣分並且好好珍惜,因為錯過就是一輩子,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明確地拒絕了你,她不想婚後再和你有任何瓜葛了。她還是乙個比較理智的人!而作為你來說,內心對自己可能比較糾結,認為是自己的原因導致了她的閃婚,實際上路子都是自己走的,她既然做了這種選擇,就說明她心裡還是想清楚了。

所以你還是放下這段感情,重新開始另一段吧!

19樓:

女孩兒說的對。你應該心裡清楚。你該珍惜的就珍惜。

不應該有什麼。不敢面對。什麼事情沒有後悔的藥。

不要打擾人家的生活。自己走自己的路。把以後的生活安排好。

你們一生的幸福。

20樓:沅水彎彎流

她說得對呀,你們失去機會了,她已經結婚了。

21樓:微微一笑薰衣紫

您所說的這些情況,她都有物件閃婚了,您還是放棄吧。

22樓:計算機專業的小白

錯過了就坦然面對,愛莫大於心死。

23樓:長駆直入

看清自我~~~~~~

以前她找我談,我不敢面對她,後來她閃婚了,我找她說話,她說你連過客都不是,你比誰都清楚我們不可能?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對你由愛生恨啊。

算了吧,都已經不可能了就不要再去打擾別人的生活了。

25樓:讓偶逗一下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沒有人會站在原地等你,你在她閃婚以後找她給她的感覺是你可憐她,所以她拒絕了你

26樓:小馬

她這麼說的意思是她對你很失望,在她追求你時,你在猶豫,她用自己的勇氣向你示愛,你卻沒有勇氣接受。

而當她結婚後,你卻又找她,你是想讓人家後悔嗎,讓人家傷心嗎。

她對你的失望,**於你的怯懦,你的猶豫,和現在的無知。

最後,她希望和你形同陌路,不要有聯絡,不要干擾彼此的生活。希望你能祝福她。

滿意請採納,謝謝。

27樓:妙慧姐姐

你好!她說得對,現在只能祝福她幸福快樂!她已經是別人的妻子,不要再去打擾她,你也別難過了,只能說沒有緣分吧!南無阿彌陀佛!

28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她已經有了結果,你為什麼還想糾纏?

如果你後悔了,那麼當初為何不敢面對。

是因為你覺得她有了歸宿後,會不幸福?還是因為你幡然醒悟。

錯過的人終將是過去,你的事已經翻篇。

所以,過好自己的日子,不必要的聯絡,也不需要存在。

以前她找我,可是我不敢面對她,後來聽說她閃婚了,我找她說話,她說有物件了。約她出來她很高興?

29樓:致___青春

既然喜歡就要大膽地說出來,既然不愛就轉身離開,人家都閃婚了沒有可能去跟你聊,有時候愛情放手也是一種愛。

30樓:ms沒事好好活

她都說了沒感覺了是沒希望的,更別說閃婚了。可惜的是一方熱情時另一方還沒在狀態,等進去狀態別人早就出戲了

31樓:林吳桂

既然這個女孩子已經閃婚了,所以說誰約她她,都很高興,其實等到見面了,她就沒感覺,這個腳踏兩邊船的女孩子,你不要去惹她!

32樓:甕倚雲

相愛容易相處難啊!但我覺得兩個相愛的人相處應該是很自然的流露,而不是刻意的說去怎麼做怎麼說。比如你心裡的想法啊,你今天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或不開心的事啊!

只要你想要和他分享的東西,你都可以去做,去和他說。說來說去,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吧!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都不說的話,就算感情再深,感覺再強,總有一天日子會越來越乏味的。

總之,有什麼說什麼,能為他做什麼就去做。一切都是發自內心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之間難免都有分道揚鑣的時候,這就是由於兩個人不再相愛根本不可能在一起,或者因為三觀不同以及性格不合造成兩個人分手的結局,那麼分手以後要多久才能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以下有幾個答案每個人都有不同。

一、很久、很久

畢竟相愛的人在一起不容易,兩個人沒有走到最後都是有一段傷感的經歷,既然兩個人走到分手的結局那也是人生當中最美的時刻,也給自己留下了最好的記憶,有的人想要挽回這一段戀情就不會踏入新的一段感情之中,但是分開之後就會讓自己想盡一切辦法去挽回,可這樣的事情往往和自己想的不一樣,一旦有這樣的想法會讓自己在生活當中越陷越深顯得特別的傷痛,如果是這樣的人根本不可能踏入一段新的戀情,都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能找到乙份愛。

二、很快踏入一段戀情之中

有的人分手就是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同造成分手的原因,長痛不如短痛,既然分開了就說明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這樣的事情根本不可能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傷痛、興許是件好事,但是自己的生活當中也需要乙份感情來充實自己,對於乙個人來說剛分手顯得特別的寂寞,這樣就會讓自己很快的踏入一段戀情之中,總想找乙個人來陪伴將自己過去的傷痛完全覆蓋,當很快的進入一段新的感情之中,就會有乙個嶄新的開始,同時也會讓自己有乙個好的幸福生活。

三、遇到有緣的人

愛情也要看緣分,這樣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分手之後也需要讓自己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三觀一致的人才能讓自己踏入一段感情裡,這就需要時間來等待,愛情千萬不能讓自己盲目的出手,反而讓自己傷的更痛。

每一段戀情都有快樂和傷痛的結局,分手也會讓自己傷心也會有美好的時光,但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調節自己的心態,找到自己最適合的

34樓:阿彌陀佛

因為現實中確實有很多人是吃軟飯的,但無論什麼事情,我們都不應該用「大多數」理論為一件事情定性。在一段感情中,一方比一方優秀是很正常的事情,在以前的認知裡,我們都會預設男方要比女方優秀,會賺錢。然而時代在變化,現在優秀的女性也是非常多,如果按照「大多數」理論,這些優秀的女性只能找比自己更加優秀的男性。

然而事實不是如此,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之間的差距是可以用愛彌補的,不能一棒子打死。

以前她找我談我不敢面對,後來她有物件了,約她出來見面,我對她說知道你不喜歡我,她說沒有喜歡不喜歡?

35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這個女生的意思就是你以前雖然喜歡他,但是沒有跟他說明你的意思,所以他談不上喜不喜歡你。

36樓:小萌老師

如果這個女孩子這樣說的話,說明這個女的女孩子確實是不喜歡你的樣,不可能的,她之前對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已經變淡了吧。

37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這說明你是乙個非常靦腆的人,在他沒找物件的時候,你不好意思見他,後來他找了物件你反而覺得放下了。

38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人家的態度已經非常明確了,他現在對你來說就是個普通人,人家心裡沒有覺得你比別人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39樓:雪化是水

都是過去的事了,就不要糾結於此了,還是往前看吧!

40樓:王筱老師

他以既然有了物件的話,你就不要再呃影響別人啦,你就好好地過你自己的日子不行嗎

41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意思就是說對你這種感覺的話,不知道他喜歡還是不喜歡。

42樓:無名

我覺得他既然有物件了,又和你出來見面,這樣有些不妥,畢竟還沒有分手。

43樓:慶秋枋

那你應該臉皮厚一點,臉皮厚的啊,有就有可能追到啊。所以說你應該要相信自己嘛。

44樓:

是啊,有物件了,你還說那些幹什麼?人家有物件了,肯定說喜歡不喜歡又怎麼樣?你是膽小鬼,以前找女人你不敢談,你有物件人人有痰,你這叫做什麼?

45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既然是有物件的不想面對你的話,我想那你們之間可以做普通的朋友,不需要太親密,但是也不要太疏遠。

46樓:你若不離不棄

以前他找的談的時候不敢面對,那現在人家都有物件了,你在約她見面,人家肯定不會再給你機會了呀,有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機會就是稍縱即逝的,也要再來的時候就要把把握住它。

47樓:情感小可老師

你說的不喜歡,好像他就認為是討厭的意思,所以說他的意思是說沒有很喜歡,也沒有不喜歡,就是比較平常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剛開始沒有珍惜這段感情,現在人家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不要再去打擾對方平靜的生活了,很明顯她現在已經不想要和你有更多的聯絡。

49樓:嗯擠擠

她現在意思就是說對你既不喜歡,當然也不討厭,因為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希望你不要再打擾她,對於她來說,你現在相當於普通朋友。

50樓:淦小宸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她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心便不會記得你。

51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既然對方有物件了,我感覺應該放下重新開始,前兩天我要去下乙個更適合你對了。

52樓:令清疏

如果兩個人不能走在一起,就不要在糾結了

53樓:哀韓余方

既然他已經有了物件,那你再怎麼說也不會有結果的?機會就是這個樣子,你把該把握的時候你沒有珍惜。

54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很早以前他找我談,我不敢面對,後來他有物件了,約她出來見面,我懟她那我覺得你為什麼不敢呢?你應該去真正的去把自己的幸福來才行

以前不敢面對她,後來她有物件了,我經常給她發資訊,她也會偶爾

我覺得他現在有物件了,你一直這樣給他發資訊,是屬於打擾他的生活,所以他會很生氣,因此,連普通朋友都不願意和你做了,我覺得不如你放下,不要再去打擾她更好 倫冬楣 以前沒有勇氣去追求人家,現在人家有男朋友了,你就不要再去糾纏了,這樣的話別人會很討厭你的。 小提琴 可能你以前真的傷害了他,她現在希望你不要...

以前她找我,可是我不敢面對她,後來聽說她閃婚了,我找她說話,她說有物件了。約她出來她很高興

致 青春 既然喜歡就要大膽地說出來,既然不愛就轉身離開,人家都閃婚了沒有可能去跟你聊,有時候愛情放手也是一種愛。 ms沒事好好活 她都說了沒感覺了是沒希望的,更別說閃婚了。可惜的是一方熱情時另一方還沒在狀態,等進去狀態別人早就出戲了 林吳桂 既然這個女孩子已經閃婚了,所以說誰約她她,都很高興,其實等...

以前她找我談,我知道自己沒有她想的好不敢面對,後來聽說她閃婚了,我找她說話,她說給我一次機會

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來看。你要明白一點適合的東西或者好的東西,一旦錯過就永遠錯過。人生很多時候沒有後悔藥吃,也沒有回頭路可走。因為你曾經自己不敢面對自己的好,不敢認識自己,導致你錯失了一次適合你的機會。所以你應該從中吸收教訓,找到原因,避免以後發生同樣的事情。對方現在已經結婚了,不管是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