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不敢追求她,後來她有物件,她說沒有那麼喜歡我吧。我說知道你不喜歡我直接說唄,可她只說沒感覺

時間 2021-06-26 02:03:44

1樓:樂逍遙電

她只不過是客氣的說說罷了就是不喜歡你的

2樓:

既然人家說了沒感情 那就是對你不愛 人家已經有了物件 你也不要後悔沒有追求她 既然他不愛你 即便你追求他也不會成功的

3樓:軍翱

其實如果你不是特別特別喜歡的,或者是他對你是朋友,感覺到我這個年齡是應該放棄,因為這樣的感覺肯定是沒有結果的。

4樓:櫻市子來了

既然這個女生都說對你沒感覺了。即便你追她也是沒有什麼結果的的

5樓:不丿言

這個既然已經錯過去了,那麼也就不用再糾結了,如果你還是喜歡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努力的表達出來。

6樓:公尺洛

應該是對你不夠喜歡,竟然沒感覺的話,

還是不要過多接觸,而且她現在已經有物件了。所以你們之間也不太可能,

還是要看開一些

7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沒感覺,就是不喜歡呀,喜歡就是一種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別人怎麼說,只要目的達到了就可以了,自己也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

9樓:

他說的沒有感覺就是不喜歡你呀或者是他還想和你做朋友,但是不想做你女朋友。

10樓:平凡的日常

沒感覺其實就是不喜歡的意思,戀愛中感覺很重要,有的人第一眼就覺得是自己找的那個人

11樓:童話王子

說明你還沒有找到愛的人,也不知道需要找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所以每份感情都感覺自己是局外人。既然這樣先放手,先往前走,不要談戀愛,等遇到自己動心的人再開始

12樓:井凌桖

終於有一天,當人性的冷漠、自私暴露出來時,你只會一次次遍體鱗傷。

13樓:倦鳥何歸處

我覺得如果是上學的話,那麼其實他應該還是並不喜歡你,所以這個時候的話你還是不要這麼做,會比較好一些。

14樓:水晶玻璃芯

我以前不敢追求她,後來她有物件,她說沒有那麼喜歡我罷,我之後我說知道你不喜歡我,其實有些時候感情我們還是應該要主動去爭取的,不然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了

15樓:三水不了

我以前不敢追他,後來他有物件,他說沒有那麼喜歡我,我說知道你不喜歡。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強求,強扭的瓜是不甜的。

以前不敢追求她,後來她有物件了,我找她說話,她說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你比誰都清楚我們不可能?

16樓:

你要學會珍惜愛你的人,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他,都不要去傷害他。世上的人很多,真心真意愛你的卻不多,他雖然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你要體恤愛乙個人的心,那是一顆因為你而變得很脆弱的心。你的一句話,或乙個眼神都能夠讓他痛徹心扉。

你不愛他,能夠選擇拒絕,但千萬不要中傷他,因為愛人沒有錯。不是所有的過客都能成為你生命中的風景,因為風會模糊你的視線;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為你的眼睛裡的色彩,因為歲月會淡化你的顏色。當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順的時候,不要忘記了,你只是走過這條路而已,走過以後一切只能任時光處置。

不管是怎樣樣的過客不管是怎樣樣的故事,只要記得以前有個過程就好

17樓:花花

他可能就覺得因為你的不敢追求,才導致了兩者之間的不可能,我感覺他說這句話的意思。要不就是本來就沒有可能,要不就是對你以前還是挺期待的

18樓:拾柒

失去的終究會失去,以前她喜歡你,但是她肯定覺得你不喜歡她,因為被你傷得深,對你有多期望,之後就會有多大的絕望,所以,她才會說,最大的錯誤就是遇見你,並且喜歡上你。

之後你又因為沒有追她,這樣會讓她覺得你不喜歡她,現在你又想追,那自是已經不可能的了。再怎麼喜歡乙個人,到最後也會因為對方的行為而感到悲傷,有多喜歡就有多難過,所以才會這麼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說明什麼?是說明人家知道你喜歡人家,但是人家不喜歡你。看不出什麼問題來。

你有物件了,這是明確的告訴你不可能。物件了,你倆也沒有機會。根本就沒看上你。

別自作多情了。

20樓:沉睡的筆桿

人家已經鐵石心腸了,說明你們更應該不可能在一起了她應該是透露出一些祈求你放過她的意思。

說明你糾纏她得很厲害

沒有自由感,你這樣追女生是不行的

追得太緊,已經讓對方對你產生厭惡感了

況且,最重要的是,人家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生說以前沒有遇到我們這就充分的說明了這個女生其實對於我們是充滿了好感。所以如果我們在可以的情況下還是應該好好的和這樣的女生發展關係,因為這樣就會讓我們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我暗戀的人後來有物件了,我找她說話,她說最大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僅僅只是見過幾面不至於那麼喜歡吧?

22樓:沉睡的筆桿

最大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僅僅只是見過幾面不至於那麼喜歡吧?

也許她對你的感覺或者說是好感僅僅是曇花一現而已過了就忘了。

而你卻緊緊抓住不放,認為她一直喜歡你。

實際上她估計對你根本沒什麼感覺

23樓:

她對你說的這些話,足以證明她對你還沒有什麼感覺,還沒達到像你對她的那種想法,所以,現在只能說是你一相情願。即然她都這樣說了,你也不必再糾結這件事情了,好女孩有的是!

24樓:

我覺得不是女生的問題 也不是你的問題 但是你的愛意對於女生來說可能是個問題 都說了見幾面就喜歡她 那應該算你見乙個愛乙個嗎?你都還沒去了解她

25樓:來自理坑嬌羞的橄欖枝

緣分沒有那麼深,所以才會錯過了,這就是人生的不如意。不要去打擾她了默默的祝福吧。

26樓:

你暗戀並不是愛戀,所以你暗中喜歡一萬一女人都沒屁用。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以為自己魅力大了不去表白,最後還是失手給乙個比不上你帥他卻有個甜嘴像女人表白的男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就錯過吧,人家有男朋友了,就別總聯絡人家了,別讓人家物件誤會。看樣人家女孩對你也沒興趣 振作精神好好找個跟你志同道合的人吧

28樓:

也許是人家後悔見到你,現在你來打擾人家的生活呢。你這個人是不是有些太自戀了?

29樓:北枋澤

錯過了,那就沒辦法了,感情深度達不到傷心的地步。

30樓:在水一方

這說明他對你沒有意思。以前你們見面,他都沒有往這方面去想。你既然喜歡他呢,你為什麼不去表達呢?

時機已經錯過了,錯過就錯過吧,人家已經有物件了。再說對你也是沒有感覺的。既然你喜歡,你就應該主動的去表現出來,叫他知道。

你暗戀他他都不知道,那你真的是錯過了機會了。人家已經有物件了,那你就把它放下吧,不要再去想他了。錯過的就錯過了。

下次一定要注意,如果遇見自己喜歡的人,就應該大膽的表現出來,叫對方能知道你的意思。只有爭取了,你才能不會後悔。該放下的就放下吧。

只是你們是有緣無份的。

31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恭喜你!你應該再晚點,等她結婚是給她個驚喜,意不意外?驚不驚喜?

以前不敢面對她,後來她有物件了,我經常給她發資訊,她也會偶爾

我覺得他現在有物件了,你一直這樣給他發資訊,是屬於打擾他的生活,所以他會很生氣,因此,連普通朋友都不願意和你做了,我覺得不如你放下,不要再去打擾她更好 倫冬楣 以前沒有勇氣去追求人家,現在人家有男朋友了,你就不要再去糾纏了,這樣的話別人會很討厭你的。 小提琴 可能你以前真的傷害了他,她現在希望你不要...

以前她找我談,我不敢面對,導致她有物件閃婚了,後來我約她出來找她說話,她說,你比誰都清楚

她給你了這個機會而你卻不懂得去珍惜,也正因為如此傷了她的心,所以你應該去祝福她的生活幸福。你是在破壞人家的婚姻,她當時找你你不理睬,現在她結婚了還來搞破壞不應該。她已經結婚了。你找她談什麼呢?回憶過去不存在,展望未來不可能。你叫自找沒趣。其實這都是你缺乏自信導致了今天的局面,所以她也是在提醒你,這一...

以前她找我,可是我不敢面對她,後來聽說她閃婚了,我找她說話,她說有物件了。約她出來她很高興

致 青春 既然喜歡就要大膽地說出來,既然不愛就轉身離開,人家都閃婚了沒有可能去跟你聊,有時候愛情放手也是一種愛。 ms沒事好好活 她都說了沒感覺了是沒希望的,更別說閃婚了。可惜的是一方熱情時另一方還沒在狀態,等進去狀態別人早就出戲了 林吳桂 既然這個女孩子已經閃婚了,所以說誰約她她,都很高興,其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