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生學點什麼技術好,27歲女生學點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2-01-16 17:00:15

1樓:晴天安好是你

1、幼師專業

2、護理專業

隨著醫改的不斷推進,護理人員的需求會進一步增加,因此,一般初中畢業的女孩子可選擇護理或助產專業。

3、鐵路專業

鐵路方面的專業就比較多了,有涉及到鐵路乘務、鐵道訊號、道路橋梁等方面的專業,女生學習後可以做客運、乘務、票務等方面的工作。女孩子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就業方向找專業。

4、會計專業

會計它是以會計憑證為依據,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運用一系列專門的技術方法,全面、連續、系統、綜合地反映和監督企、事業單位的經濟活動,並向相關會計資訊使用者提供符合會計法律、法規和規章制度要求的會計資訊的一項管理工作。

5、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生學習。

2樓:天琥教育

30歲女生可以學平面設計,設計師這個工作崗位基本都是在辦公室,有空調,風不吹,雨不淋,可謂算是旱澇保收,從作業環境和收入來看,平面設計師應該算是很不錯的職業選擇。

設計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不可缺少的崗位之一,位置至關重要。而且大街上隨處可見平面設計的蹤影,海報、產品包裝、路標指示牌、logo等等,無處不是。

其涉及的領域也是非常廣的,特別是學了校企合作所開設的重點特色專業平面設計的狀態下,基本不用擔心自己的就業,只需要想清楚自己的定位在**。

我們每個人都會對學什麼前景、就業好不好有所重視,但是希望大家不要把這個問題過度的放大,縱橫全域性,做什麼行業都好,只要自身付出足夠大的努力成為業內出色的人,那麼這個人的前景也絕對不會差!

就算平面設計真的已經飽和了,你還可以輕鬆轉到其他設計領域中。學會了平面設計的人,可以應聘雜誌、報紙、出版社等大眾傳播**,或是在一些廣告公司、**設計公司、出版行業、企業宣傳策劃部門、美工設計以及其他有平面設計需求領域的相關平面設計工作崗位。

天琥平面設計,天琥採取線上+線下教學模式,線下面授,線上點評作品,讓學員在學習過程中可以與全國78+校區同台競技,增進學習積極性。

3樓:

女生的話,學技術要看好,因為很多職業可能只是乙個青春職業,像什麼化妝,什麼美容的,稍微在那些店裡留意一下,就能發現都是年輕的女人,那以後怎麼辦?又重新找工作?顯然不划算。

所以說女生還是學一門能夠長久的好一些的職業,比如說現在很流行的西點,乾淨衛生,學起來容易,找工作也很方便,很多餐飲企業很缺西點師的,貴州省可以到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學西點。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6樓:bear沐沐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7樓:學廚師的高中生

學西點不錯的。

女孩子學習做西點,可以做給家人朋友吃,很溫馨的。還可以去酒店,蛋糕店,咖啡店之類的地方工作,你自己開店也行啊。

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烘焙西點在這幾年發展迅速,在大中城市,西點師成了行業和企業追捧的職業,十分走俏,學西點,成了很多女孩的首選。街道上隨處可見的西點店、烘焙坊、甜品工作室,生意盈門,西點的發展前景不言而喻。女孩子天生具有藝術細胞和審美能力,而西點恰好是精緻高階的食品,製作過程不僅要細心,還要具備審美及創作能力,女生在這一塊具有特有的細膩情感以及味覺感受,其實更能勝任這一塊工作。

很多家長怕自己的孩子在工作中吃苦受累,擔心工作不夠體面,而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也是十分可觀,這確實是一門適合女生學習且有前途的行業。

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1樓:茜茜

現在是乙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乙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

12樓:最愛烤麵筋

7樓說的學校我也有耳聞.

現在女孩子學服裝設計,酒店管理,會計,文秘什麼的太多了,不管是幾流大學,都有這樣的專業,那麼就業競爭的壓力也是相當大的.

這些專業的人才需求,市場已經趨於飽和,再過段時間就會達到供大於求的狀態.

~~~現在網路行業真的很不錯,就業前景也很好. 現在哪個公司沒有電腦,網路. 所以就業的面還是相當的廣的.

樓主可以考慮一下啊. 既然學歷不是很好,那麼技術一定要選對.這樣,才能更好的就業.

13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女孩子高中畢業後,可以選擇學西點,因為西點師是技術性職業,工作穩定,不容易被淘汰。西點師與食品打交道,不用直接面對顧客,無銷售壓力。

14樓:手機使用者

學電腦吧,現在幹什麼都得會電腦,北京昌平有個電腦學校,你可以上網搜搜,那裡的專業有一年制的有兩年制的,而且畢業後還管分配工作。就業有保障。環境藝術專業不知道你了解不,這個很適合女孩學,而且近兩年的發展很好,這所學校就開設了這個專業。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狀況跟我的一模一樣,,本來想學對賬會和幼教的,但是財會的話,我比較粗心,幼教再起年齡大了也不太可能,我想過要做外貿和計算機方面的,或者是學西點,西點的話覺得不太可能,學費就很貴.

如果是你的話,我覺得可以就財會的,應該不錯,如果你不是特別討厭的話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就業方面也很廣。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台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19樓:成都新東方西點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有發展前途,可以學習一門 熱門的手藝,比如西點 工作環境好,還可以自己開店

20樓:愛在海邊

不知道你以後就業的話,是還想在那個城市呢?還是換個大點的城市哦?

我覺得你既然做過文員,那麼在計算機方面還是有一定的基礎的呀,那麼像女孩子的話,可以去學個網頁設計之類的專業呀。不知道你自己喜歡不咯?

21樓:摘到星星的精靈

你好,是啊不可能一輩子都幹文員是吧。

得有個長遠的發展打算。

當文員與計算機也有交到。

不知道你對計算機怎麼看呢?

希望你早日找到喜歡的

#〓§〓〓〓〓〓§〓〓〓〓〓〓§〓〓〓〓〓§〓#↓     ↓      ↓     ↓

☆★☆   ☆★☆    ☆★☆   ☆★☆☆ 祝 ☆ ☆ 你 ☆  ☆ 幸 ☆ ☆ 福 ☆☆★☆   ☆★☆    ☆★☆   ☆★☆↓     ↓      ↓     ↓

※     ※      ※     ※

您好,我27歲女,沒有學歷零基礎,學什麼技術好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23樓:杭州新東方苗喵

西點的火熱不僅因為消費市場的迅速擴大而成為乙個朝陽產業,同時也版是由它人才需求大、行業薪酬權高、創業投資小的行業特徵所決定的。

整個餐飲行業特別是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於此相對的是,稀缺的西點人才成了西點行業發展的制約性因素,全國各大知名酒店、賓館均出現「西點人才荒」的現象。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且會繼續呈增長方式。

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100萬,優秀西點技術人才更少,因此,優秀的西點師無疑是「香餑餑」。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來電腦專業源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2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烘焙蛋糕,無bai學歷要求

du,無年齡限制,零基礎zhi輕dao松上手,非常適合女孩回子學習!答

從工作內容來看,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

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27了還能學什麼技術,27歲女生學點什麼技術好?

1 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乙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2 美髮 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

27歲女生買房算什麼水平

27歲,女生買房已經算是很厲害的了,起碼的工資很高,還有理想和抱負。男孩女孩比較獨立。之旅。也不是比較優秀的。27歲的女生能夠自己買房,說明自己的賺錢能力是非常好的,工作能力特別強,可以通過自己的實力去購買住房是非常棒的。是屬於年輕人中的佼佼者。是非常令人羨慕和崇拜的。27歲的女生買了房子說明他的能...

20歲女生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猴逗悍 強烈建議女孩子學西點!西點師分初級 國家職業資格五級 中級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高階 國家職業資格 技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高階技師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五個等級。技師和高階技師就相當於西點行業的工程師,要拿到這兩個證書並不容易,關鍵要學好基本功,只有通過系統化的學習 蛋糕 麵包 開面 硬麵 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