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學西點好嗎,我現在27歲,想學西點,還好就業嗎?

時間 2022-01-09 07:40:0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錯啊,西點是技術專業,行業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去專業師資雄厚的院校去學習。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工資高,待遇好,可以選擇到北上廣,一線大城市,根據自己從事西點行業的年限,工資也是不斷**的,一般剛西點畢業的學員,月薪6k以上,隨著工作年限,經驗的積累,西點師的級別不斷提公升,工資年薪在十幾萬到三十多萬,如果自己日後開店創業,收入會更高些。

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國的餐飲業飛速發展,廚師需求量巨大。當前的餐飲業急需大批高素質、技能強的廚師隊伍來充實,這給廚師就業帶來了莫大的空間!在餐飲行業,只要你用心經營,不斷學習,你能走的很遠。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一門西點技術是很有發展的。

西點在我國還算是乙個新興行業,而且是已經融入大眾生活的行業。西式麵點在人們的生活中已經是不可或缺的飲食。

甜品經營擁有較高的回報率,甜品行業的市場現狀與未來發展前景好是不需要多贅述的。所以你想學習西點技術,那就找專門的技術學校去學,把西點技術學好學精,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有諸多優勢。

5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是可以的,學習西點並不看年齡大小,只要你好好學都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七歲是可以學西點的 烘焙類的學習本來就是成年以後學習更好 因為需要一定的體力

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8樓:保定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的,可以學習短期課程,畢業後開店

9樓:上海歐公尺奇

完全可以的呀,西點是一門技術,在家也完全可以做,而且西點行業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如果對學習西點感興趣的話,建議還是要去正規專業的學習,可以多了解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但是你要努力。

1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挺好的,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原因: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1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師這個職業很受歡迎的,西點師不光是可以創業還是就職工作,在行業內都是比較缺乏的。小到乙個小小蛋糕店,大到乙個五星級餐廳,都能夠見到西點師的身影,所以學習西點,掌握這門技術還是非常重要的,從大的來說你可以一輩子擁有一門技術,學會一門藝術,不愁掙錢。從小的來說,你可以填飽自己的肚子,所以說學習西點還是很好的哦~

27歲學西點好嗎

1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永遠不要因為年齡而糾結,27歲正是年輕的時候。你要27歲不學,28歲依舊會來,與其一直糾結,到27歲時依舊不會,不如現在就開始學習,28歲時已學會這門技能~

1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未來不管是自己找工作或者是未來自己創業都是乙個很好的出路。現在西點師工資高,工作也相對比較輕鬆。市場上這類人才缺口也比較大,工作非常好找。

當然這個前提是你得學好,但是想學得好就得去乙個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

1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啊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16樓:秘密朋友

有心就不怕遲,而且你現在的年齡也不算非常大。

17樓:開心每一天

任何年齡都可以學,人說活到老學到老

18樓:哎呀我是小老鼠

完全沒問題,我從40才開始學做西點,現在做的很好啊。

19樓:安徽新東方小王

學技術不是很在乎這些,如果真心想學,這些都不是問題。建議去專業院校,上手快

20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ω●建議你選擇一所專業正規的西點培訓學校,這也學習的西點知識會更加系統全面,選擇學校可以對學校的資質,師資,教學模式以及就業保障等方面進行考量,慎重選擇。另外、看你所在城市有哪些西點學校 你再去實地考察 個人建議可以多看看 畢竟是學手藝 專業正規的學校很重要 像裝置技術 學習環境 師資 創就業支援 還有食材都要對比 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 不夠系統全面。ˇ0ˇ

我現在27歲,想學西點,還好就業嗎?

21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西點這個行業不錯的,想轉行就要趕快行動,西點發展很快,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進入這個行業了。而且,學會之後,自己也可以有很多選擇,開店、做私房、當西點師傅都可以。另外,想學的話,建議找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於沒有基礎的人來說,是非常適合的,學起來也會更省心。

2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永遠不要因為年齡而糾結,27歲正是年輕的時候。就我們學校而言,想要轉行,選擇專專業的學校學習即屬可。想要高薪的話,可以工作一段時間,自己創業,找能給你創就業幫扶的學校,我們學校就有,學生想就業,有校合作單位,推薦就業;學生想創業,會幫他選址、採購,給學生創業幫扶。

你要27歲不學,28歲依舊會來,與其一直糾結,到28歲時依舊不會,不如現在就開始學習,27歲時已學會這門技能~

2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蔓延,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在未來西點師成為緊缺型人才,並且是世界高薪低壓的職業之一,工作環境舒適,很多人嚮往這樣的工作。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想學烘焙自主創業,而發展最好,經久不衰的就是餐飲行業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什麼時候學都不晚,去找個正規專業的學校,學完之後技術過硬,別人都搶著要。

25樓:辰梓晨

不晚啊,這個不限年紀 多大都可以學 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晚

26樓:在靈鷲寺打網球的蕙蘭

西點行業如今蓬勃發展,國外許多大型西點烘焙連鎖店都陸續進入了中國市場,我國的西點烘焙行業也發展迅速,從一線、二線城市逐漸向三線、四線城市方向滲透。西點烘焙行業也被譽為「時尚餐飲行業」,據不完全統計,行業的告訴發展也導致了西點師職位的供不應求。

27樓:晶晶菇涼

我講講我身邊的乙個朋友把,雖然不是什麼很厲害的大師級別,但也算是乙個小有成就的西點師了。她是剛開始找個個學校花了好多錢學習,然後出來跑到上海工作,因為她覺得大城市能學到更多,達到 更高的水平。工作幾年之內自己或者公司斷斷續續報名了很多不同的提公升班,然後學習別人店鋪的經營管理之類的。

然後自己還到處旅行,我覺得挺好的,她現在回武漢了,然後自己在籌備開自己的蛋糕店。技術這條路就是不斷投入時間和精力的工作,我們老調侃說,技術就是個苦力活,人前所有的風光都是你人後點點滴滴的付出和積累得到的。所以如果怕花時間和精力,就不要選擇這條路。

要知道任何一條路走得好的人都是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的。

28樓:新東方小掌

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而且鍛鍊人,心思細膩,小白學西點完全沒問題的。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大一些的城市,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

3.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

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會成功。學習西點最好到專業的院校進行學習,學習很系統,有章法。畢業後直接可以就業,在麵包店做學徒只能讓你做很久的打雜,並不能學到東西,對時間的損耗是十分大的。

29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專門學烹飪烘焙的學校,第一更加專業,裝置設施、教學條件更加齊全。第二專業的西點學校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師資。第三專業的西點學校,有固定的合作企業,學成可以直接推薦就業。

學蛋糕無非是想就業或者創業,如果你想在烘培和蛋糕製作方面有所成就,在這塊天地一展手腳,你一定要到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專業的烘培教師,一人一案臺進行實操練習,才能更好的學會蛋糕烘焙。

建議去專門學烹飪烘焙的學校,學習蛋糕西點最重要的就是實踐操作了,專業學校裝置設施都會很齊全,每天上手練習,而不是一味地學習理論知識。而且,大品牌學校,擁有的企業合作資源也多,學完了推薦到連鎖企業、餅屋,工作環境和工資都是非常可觀的。建議實地考察了選擇的好。

30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ω˙能夠教授西點之類西點技能的地方又很多,但是選擇的時候需要注意,教學環境、教學器材、教學老師任職資格、學校實力、畢業有無專業證書、有無後援團隊創就業的支援,這些都是判斷這個學校具體實力的表現,而且還和咱們學成之後所面臨的問題息息相關。≧ω≦

3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目前西點市場還是非常不錯的,像很多的大型酒店,還有一些有名的蛋糕烘焙店都需要西點方面的人才,當然現在好多的專業學校,對就業這一塊都是有幫扶的,像我們學校就和很多的知名的單位建立了校企合作,隨時歡迎來諮詢了解

3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要自己有乙個上進的心,年齡不是問題。可以找個專業的學校學習,會讓你省好多力氣的!

33樓:夠辣你撩嘛

我覺得可以,只要手藝學滴精,再**都好找工作

27歲男生學西餐還是西點好?

34樓:來自秋浦河顏如舜華的芥藍

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要比西點師的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公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而西點師,一般最高做到行政副總廚就很好了,一般是和西餐廚師長平級。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兩個專業都挺好的,主要看你對哪個專業比較感興趣,就業前景來看,二者的就業前景都很好,西餐和西點可能後期的就業和方向有點區別。如果是對這方面感興趣的,建議到正規的專業院校進行學習了解,也可以實地考察了解。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話建議開店。27歲了學西餐有點晚工資低又累,還要給人跑腿當小弟;西點學徒工資低,不過沒那麼累,建議可以去學1、2年後可以自己開麵包店

27歲出國工作好嗎,我27歲可以出國嗎

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27歲,這個年齡是申請出國工作的合適機會,你可以申請出國工作,不知道你想辦理哪個國家的工作簽證,如果你在國內有一門技術資格證書,那麼申請出國工作就更方便了。 一點問題沒有啊,正是最好的年紀,如果還會手藝的話那在國外更加的吃香,如果沒有一技之長可以看看菲律賓這邊的網際網路推廣工作,只...

27了還能學什麼技術,27歲女生學點什麼技術好?

1 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乙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2 美髮 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

請問現在做個廚師好嗎我27歲了突然想學廚師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的,男女都可以學哦,沒有晚不晚的,年齡都不是問題,身體方面不是很好也沒關係,有沒有結婚沒有關係哦 只有你想不想學哦 根據自己的時間可以家庭廚藝班 學習10天就可以咯 週末可學 或者學習早點小吃火鍋滷菜等等廚師創業短期班 不知道你具體想學什麼 但是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