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基金定投暫停怎樣操作,怎樣關閉招行基金定投

時間 2022-01-04 04:25:06

1樓:糖糯糯

網上銀行申請定投取消,或者到銀行櫃面辦理,如果只是暫時性不想定投,就在扣款日前(最好提前2-3天)將卡內款額轉賬或取出,只要卡內金額少於定投金額就不會扣款。

ps:超過三個月扣款不成功,自動取消定投。如果你在三個月以上都不想定投的話,還是直接去銀行取消定投業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定投暫停業務,如果連續三月扣款不成功,定投會自動取消;

如果你想持續申購**,暫時

一、兩個月不投入資金也是可以的,只要不超過三個月就行了。不需要專門辦理其它手續。

3樓:

當你銀行卡上的餘額連續三個月不夠扣費時,自動終止定投。把錢取出來就好了。

不想取錢的話只有直接去銀行辦理終止手續了。

怎樣關閉招行**定投?

4樓:

什麼叫關閉**定投呢?你的意思是不是不想再繼續投錢,而且也不想買這只**了嗎。那你可以把**份額全部贖回就完了。

如果你只是不繼續扣款,份額沒有贖回的話,你之前的份額依然是每天隨著單位淨值的漲跌而浮動的。

5樓:

去銀行的櫃檯讓工作人員幫你取消這項業務就可以了.或者三個月讓卡里沒有錢.業務就自動取消了.

招商銀行**定投如何在網上操作

6樓:sy小木魚

不知道 你的銀行卡開退網上銀行沒有?如果開通了,就可以在投資 管理裡面進行操作,但是見你第一次操作,最好是到銀行的網點,找到客服人員,讓他們教你。他們說的更詳細。

7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招行的**,選擇你要定投的**然後按步驟一步一步操作

8樓:顧南姚斌

先開銀行卡掛網銀,開立**交易賬戶。回家後去網銀上面,想買那個**公司**就去那個**公司下面開**賬戶,然後申購或者認購就行了

購買新發行的**,就叫認購 ,都是一元錢乙份,有封閉期,期間不能贖回.

購買已經發行了的**,就是申購 ,**根據當天**而定。沒有封閉期。

9樓:yoyo小釦

大眾版專業版都可以,還可以打**人工辦理**定投。7月14日嘉實要發乙個新**,嘉實回報,歡迎到招行購買。

招商銀行大眾版定投操作步驟:

首先進入招行主頁:www.cmbchina.com頁面的右側有乙個個人銀行大眾版,點選輸入卡號和查詢密碼進入大眾版(如無法輸入卡號密碼先裝安全控制項)

進入大眾版後選擇投資管理--**(銀基通)---**首頁選擇好**,點操作裡面的定投根據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如果還是不會就打95555問。這個是最方便快捷了。

招商銀行**定投怎麼贖回

10樓:du知道君

1、可通過銀行櫃檯申請贖回;如果開通了網銀,進入招行網銀後,在顯示**份額的頁面,有「贖回」這一項,點選即可;

2、櫃檯須在交易時間贖回;網銀上任何時間均可贖回,但如果碰到節假日,順延至下一工作日申請;

3、**定投建議從理財專戶轉賬,更安全。即:將錢存入活期賬戶,再轉為理財賬戶。

招商銀行**定投怎麼投

如何在招商銀行手機銀行查詢自己的**定投

招商銀行交易異常暫停非櫃面怎麼解除

賬戶已暫停非櫃面交易是說銀行卡的業務遭受限制,本人持身份證去櫃檯解除限制就可以了。造成該限制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說卡超過半年沒有使用 最近身份證過期 系統內資訊不全等。拓展資料 銀行卡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 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 轉賬結算 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

基金定投怎麼操作,基金定投是什麼意思?具體怎麼操作?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 到銀行或者 公...

招商銀行怎樣無卡取款,招商銀行卡無卡取款可不可在別的自動取款機取錢

招商銀行 您好,招行無卡取款功能可以先通過手機銀行客戶端預約 目前iphone版 android版及網頁版 html版 支援該功能 預約成功後,我行會給您傳送簡訊授權碼 6位數字 您需要在有效期內 當日系統日終之前 至招行任意atm crs完成取款 取款時依次輸入手機號 授權碼 取款金額 取款密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