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出生的,明年想去當兵初中畢業身高1 75,明年

時間 2022-03-06 23: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標準:

男性身長162cm以上,女性身長160cm以上,合格。其中,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男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60cm,女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58cm。

體重標準:

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

個別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男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年齡條件

男青年1、為當年(截止12月31日)年滿18至20歲;

2、高中畢業文化程度的青年可放寬到21歲;

3、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高職(專科)畢業生可放寬到23歲;

4、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可放寬到24歲;

5、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在校學生的年齡可放寬到22歲;

6、在讀研究生可放寬到24歲。

女青年為當年年滿18至19歲,普通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年滿22歲以內。

根據本人自願,年滿17歲的當年高中應屆畢業生也可應徵。

而且農村戶籍要求初中文憑,城鎮戶籍要求高中文憑,這個是網上認證的。

2樓:勁終報國

你好!我國應徵入伍新兵年齡要求是18周歲到22周歲,你的年齡不合格,但如果真的想去,可以申請的(要求身體發育的比較成熟),現在國家鼓勵大學生人才應徵入伍,你的學歷有點低了。你的身高合格。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軍正在致力於文化素質的大幅度提高,初中文憑在未來現代化資訊戰爭中顯得力不從心,因此,對於那些不想學習就想去部隊滿足好奇心和投機取巧的低素質青年,盡量做到少招或者不招。但國家為了解決部分農村地區的就業壓力,對農村戶籍的青年可以適當放寬學歷,不過只限於非高科技裝備的部隊。城鎮戶口的兵源必須是高中學歷以上。

機械化步兵也不是你想象的不需要什麼文化基礎和知識,也是需要高中以上學歷的人來操控的。所以,你還是好好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再去當兵吧,別總想以當兵可以不要學習也能混兩年飯吃。

初中學歷只能在部隊當個義務兵,提幹、考學等方面都受到制約,因此,也就沒有什麼長遠發展。兩年退伍後,依舊未能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和學歷,在社會上同樣混不到好的工作,只能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幹個保安、泥瓦工、服務員之類的工作。奉勸你趁年輕還是好好學習吧!

2023年12月28出生,初中畢業,2023年還可以去當兵嗎?求解

4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不行按這學歷明年去當兵超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超齡的。你可以去弄個高中學歷,想想辦法……。

我是一名本科在校女大學生,開學大三,2023年5月8日出生,明年想去當兵 5

6樓:匿名使用者

下為2016徵兵規定供參考

一、2023年徵兵有關規定

(一)徵集時間。今年全國徵兵從2月1日開始網上報名,8月1日正式開始體格檢查和政治考核,9月1日批准新兵入伍,9月上旬開始起運新兵。

(二)徵集物件。徵集物件以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為主,優先批准學歷高的青年入伍,優先批准應屆畢業生入伍。徵集的非農業戶口青年,應具備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徵集的農業戶口青年,應具備初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盡量多徵集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入伍。

徵集的女青年,為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和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2023年已被普通高等學校錄取及正在高校就學的學生應徵並且符合條件的,可以批准入伍。

優先徵集在搶險救災和災區恢復重建中表現突出的青年入伍。駐海島、邊境、遠離居民區等條件艱苦地區的部隊幹部子女符合條件的,應優先批准入伍。

(三)徵集年齡。男青年為2023年年滿18至22周歲,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可以放寬至24周歲,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過20周歲;女青年為2023年年滿18至22周歲。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年滿17周歲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入伍。

(四)徵集條件。政治條件,按照公安部、總參謀部、總政治部2023年《徵兵政治考核工作規定》和有關規定執行。體格條件,身高:

男性160㎝,女性158㎝;體重:標準體重=(身高-110)㎏,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視力: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屈光不正,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雙眼能力達到4.

8以上,無併發症,視力達到相應標準的,合格。具體身體條件要符合國防部2023年《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和有關規定。

(五)徵集辦法。適齡青年應在本人常住戶口所在地應徵,普通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大學在校生既可在學校所在地應徵,也可在戶口所在地應徵,經政治考核、體格檢查合格並符合其他徵集條件的,由縣(市、區)人民**徵兵辦公室批准入伍。批准入伍時間統一為2023年9月1日,新兵的軍齡一律從9月1日起算。

義務兵服現役的期限,按照《兵役法》規定的2年執行。

我想去當兵,我是96年的,初中畢業,一直都想去當兵,但是沒有經濟條件,我身高187cm體重86kg

7樓:

你年齡不夠喲,男性為年滿18至20周歲.,女性:為年滿17至19周歲。在過兩年在去當兵吧!在這兩年裡面你可以去讀高中或者職高什麼的呀,這樣對你以後在部隊有好處的!

當兵基本條件

學歷:最低要高中畢業或者中專畢業(原則上當兵要求高中畢業,但是實際情況是只要有初中畢業就可以了,原因很簡單,高中畢業生大都考上了大學,很少有當兵的。年滿18-20歲的公民就可以了。)

身高:男性162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

年齡:男性為年滿18至20周歲.,女性:為年滿17至19周歲。

體重條件:

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kg】。視力正常,體重達標,父母和本人不得有犯罪前科!

回答滿意的話,請您採納!謝謝!

8樓:那面白牆

義務兵不要啥經濟條件吧。

我一直認為,年輕人服兩年兵役,絕對不是壞事。

所以在不知**是方向的時候,尤其你還這麼年輕。這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避免了過早的迷失。

9樓:江城少年不年少

我今年當兵,比你大一歲。

我是2023年生的,我找了2023年出生的女朋友,她帶了個七歲的兒子,我現在每天都跟女朋友睡在一張床上

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

我是2023年生的,我找了2023年出生的女朋友,她帶了個七歲的兒子,我現在每天都跟女朋友睡在一張床上

虛度光陰不蹉跎 當然要一碗水端平。你當初選擇人家做你女朋友的時候,應該知道她有孩子。既然你願意跟她交往,她也相信你,願意跟你在一起,說明你們的感情是非常好的。她兒子對她來說跟你們的孩子一樣重要,所以,好好對待吧,你的付出不會白費的。 葎草葎草 如果你打算娶她,就接受他的兒子。人心換人心,小孩子才七歲...

我是2023年生的,我找了2023年出生的女朋友,她帶了個七歲的兒子,我現在每天都跟女朋友睡在一張床上

你覺得你這樣做?嗯,你不覺得,你們兩個做夫妻關係的時候,小孩子有7歲了。現在的小孩是很快成熟的,既然他有7歲了,也很懂得那些事,你最好跟你女朋友做,恩愛的時候避免他不要被他看到,你們這樣對他影響不好,不是等他睡著了就把他放到另一個房間,一個人睡,你們才可以,兩個人夫妻恩愛,這樣的話就不會影響小孩,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