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畢業的,能考銀行嗎,本科畢業兩年了還可以考銀行嗎?想考成都這邊的銀行。

時間 2021-07-23 21:07:0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陝西銀行招聘網提示您:

招考條件:以經濟類、管理類、法律類、計算機類和外語類專業為主,並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適量招收其他專業的畢業生。

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

少部分銀行專科學歷也可以

招考流程:

網上報名→初審→筆試→面試→體檢→錄用→報到→入職培訓→簽訂勞動合同筆試科目:性格測試、銀行常識、綜合知識(行測、英語、經濟學、貨幣銀行、財會、計算機、法律)

綜合成績:層級篩選。

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銀行招收應屆畢業生是指哪一年的應屆生?我是今年畢業的,那我還能考銀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最為正統的通過校園招聘進入銀行的 可以說你已經基本無望了你今年畢業 也就是6-7月份拿到畢業證書吧 那麼你應該參加的是去年11-12月開始的銀行業的校園招聘的 而且按照目前的時間來看 派遣的定向的那些非正式編制的招聘 估計也結束了

雖說畢業2年內 只要沒就業或是可以延期派遣都屬於應屆生 不過按照現在銀行業的校園招聘的熱度 我想校招的時候都是隻給予那些大四或是研三的學生機會的

你目前的情況 要麼往外資銀行爭取試試 要麼就等下半年的應該會有一次的勞務派遣或是定向的招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準備怎麼樣了?參加考試了嗎?

本科畢業兩年了還可以考銀行嗎?想考成都這邊的銀行。

4樓:troy屠城

可以,但是對社會招聘的話一般要求有商業銀行2年以上經驗。如果有些關係的話一般專問題不屬大。成都的話,廣發銀行做的挺好的,還有浦發,南充市商業銀行,這三個工資高,但是壓力大。

輕鬆一點的話,就成都銀行或者大連、天津銀行,一般人不太多,工作也沒那麼多。對了你是要當櫃員還是客戶經理啊?客戶經理的話有資源能拉存款沒有工作經驗也每天。

我就是成都銀行的,手打,建議可以給分哈 \(^o^)/~

5樓:正直的寬厚的籃

撲面而來

不然就忿恨著他那麼樣冷靜,

跟星星,跟花朵,跟樹木,一起戰慄。

你來自鑑吧!……而這樣送回光揮,

一封關於春小麥,

品味是的活的飢寒交迫哈哈

我是去年參軍的,本科畢業,今年能考研嗎

義務兵是不能當年報考的,而且也根本沒有你複習的時間和條件。不要把部隊當做你去滿足好奇心和虛榮心的跳板,也不是讓你去旅遊的地方,更不是躲避就業難 找捷徑偷懶人生的避風港。好好把心思埋在複習和準備考研上吧,不要浪費自己寶貴的學習時機和青春時光。本科畢業生入伍以後是可以考研的,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 本科畢業...

自考本科畢業的可以考公務員嗎,自考本科畢業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畢業 是可以考公務員的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不僅可以考公務員 還可以考研究生 考資格證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報考指南第五條規定 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 夜大 電大等 畢業...

關於本科畢業後檔案 戶口的問題,關於本科畢業後檔案 戶口的問題。

絕對是弄到原籍好,我是2009年畢業的,就是放在了學校給弄的人力資源公司託管了,現在想弄回去那叫乙個難弄,如果一年之內在改派期還要從新到省人事廳辦報到證,而且工作一年還不按工齡。如果過了改派期要做人事調動,這時候,需要商調函及戶口準遷證,商調函還要你家裡那邊的人才服務中心開,要找那邊的公司託管你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