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在廠裡受傷了,骨折了廠裡應該如何對我

時間 2021-10-14 20:05:20

1樓:咖啡

安工傷有關規定報銷醫療費,期間全額發放工資,如有陪護,還要報銷陪護費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算工傷,應由廠方全額報銷醫藥費,如不能正常工作病休期間廠方給予全勤待遇。祝你早日**!

3樓:神人一九九五

什麼部位骨折,廠裡弄傷老闆應該賠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補償你了!嚴重嗎?工傷堅定是廠裡提出做,他不提就自己做

5樓:mc真粉

如果是在工作的時候受傷的,那麼廠裡應該會給你醫療費吧。

6樓:魅戀影塵傷

雖然我不懂,但是最起碼算是工傷,廠裡應該給賠償

7樓:熙哲貝貝僂

你自己先申請工傷簽定後再作決定

8樓:雙蔓

首先應當支付醫療費,同事得補償,買保險沒得?

9樓:你逗比呀呀

立即到公司所在地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申請工傷認定。享受 工傷待遇。參考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章 工傷認定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第三十三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工傷職工評定傷殘等級後,停發原待遇,按照本章的有關規定享受傷殘待遇。

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仍需**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生活不能自理的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負責。

10樓:鄉愁遙望

在廠裡受傷?看如何傷的?

我在廠裡受了工傷骨折,在家休息,廠裡不給我發工資,我該怎麼辦呢?求助

11樓:西安惠律師

建議先申來請工傷認定

,單自位不配合的,需要你個人在一年內申請工傷認定,可能還構成傷殘,後續需要做傷殘鑑定。如果公司不配合辦理工傷理賠或者沒有繳納工傷保險,由單位承擔工傷賠償責任,可以申請勞動仲裁的。建議鑑定完成後,可委託律師代辦,你只需要配合提供資料就可以。

12樓:淮南程律師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13樓:毛秀才嗎

首先申請工傷,單位不申請的,個人去申請,注意時限是受傷後一年內。然後按照工傷標準,因傷期間原福利待遇不變,由原單位記發。單位不按照規定發放的,可以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者申請勞動仲裁。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廠裡受了工傷骨折,在家休息,廠裡不給你發工資,你可以向有關機構提出勞動仲裁,申訴你的合理訴求,拿到你應有的工傷工資

15樓:匿名使用者

廠裡不管就去住院,然後申請勞動仲裁,拿著單據去廠裡報銷,不報就走司法程式,誤工,醫藥,營養,少乙個費用他們也過不去。

16樓:龜歐冠

你是因禍得福,你們廠老火了,真不行去找**

我在廠裡上班手受傷骨折了,需要休息兩個月。工傷應該付我工資嗎?

17樓:勞資圈

這個屬於工傷,應當支付工資工資的。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一條規定: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工傷職工評定傷殘等級後,停發原待遇,按照本章的有關規定享受傷殘待遇。

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仍需**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生活不能自理的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負責。

我們在廠裡工傷腳粉碎性骨折,快該出院了,想讓廠裡索賠錢,接下來我們該怎麼做?跟廠裡該如何談?

18樓:重慶王舸律師

在工作時間內,因工作原因在工作場所受傷的屬於工傷,應當享受工傷賠償待遇。發生工傷事故後,應當先申請工傷認定,再進行工傷等級鑑定,按鑑定等級結果核算工傷賠償金額。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看廠裡如何解決就可以了。

在廠裡受傷了算工傷嗎,在廠裡上班和同事打架受傷算不算工傷

水果一個 看具體情況,可以申請工傷賠償。職工由於下列情形之一引起負傷 致殘 死亡的,應當認定為工傷,其範圍為 1.從事本單位日常生產 工作或本單位負責人臨時指定的工作的,在緊急情況下,雖未經本單位負責人指定但從事直接關係到本單位重大利益的。2.經本單位負責人安排或者同意,從事於本單位有關的科學實驗 ...

在廠裡上班受傷了工傷期間工資怎麼算

在單位工傷期間,工資怎麼算?回答您好 工傷職工停工留薪期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 工傷職工停止工作,工傷期間,包括住院期間和出院後休養期間,稱為停工留薪期,按遭受事故傷害前正常上班期間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工傷職工的停工留薪期應當憑職...

我腳被廠裡骨折受傷了,廠裡說不算工傷,我改怎麼辦

如果確實屬於工傷,單位不主動辦理工傷認定,本人可以去社保局申請工傷認定,認定後 費用工傷保險報銷,單位沒繳納工傷保險的,可以要求單位承擔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