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朝西方向風水好嗎,風水 門面進門處 朝西好嗎?

時間 2021-09-18 14:26:57

1樓:玄德閣

店鋪的朝向最好向東或者向南,朝向西方並不是很好的。

東方財運旺

東方在財氣這方面的提升其實是比較旺的,所以一般來說,商鋪的大門口都可以朝向東方,朝向這個位置,意味著紫氣東來,朝氣蓬勃,店內每一天的財氣都會不斷地上升。這樣的商鋪,只要品質足夠好,那就會有很大的概率可以賺大錢。

南方人氣旺

商鋪的財氣固然是重要的,但是跟財氣同樣重要的,還有商鋪的**量。如果商鋪的**量不足的話,那就會導致積聚起來的財氣都沒有辦法為己所用。因為商鋪裡面的財氣,是需要依靠客人轉化為實實在在的錢財的,沒有客人,財氣再多也沒有效果。

東南方人氣財氣皆旺

商鋪的東方財氣旺盛,而南方則人氣旺盛,所以一般來說,選擇東南方向作為商鋪的朝向是最為適合的。這個位置本身並不會東南衝突,同事還可以同時兼具東方的朝氣、財氣以及南方的客源,是一個一舉兩得的方位。

2樓:韓露露

不好門朝朝西的店鋪相對於朝東的店鋪來說,就不那麼吉利了,一來是因為西邊乃是敗落的方位,夕陽西下,寓意著衰敗,門朝西的店鋪風水寓意不佳;二來門朝西的店鋪,在下午的時候,容易受到西斜熱,這樣會導致店鋪內的磁場過於旺盛,過於燥熱,對於店鋪內的工作人員,身體健康會造成一定的影響,且不利於人的精神與情緒,容易致使我們產生一些負面能力,負面情緒等,這樣一來便會不利於店鋪的生意與經營,可見朝西的店鋪於健康、情緒、以及生意上有著非常不良的影響。三來門朝西的店鋪無法納財,也不利於店鋪的財運!

店鋪門朝東是一個非常吉利的朝向,所謂紫氣東來,又有日出東方的說法,東方位生氣足、陽氣旺,陽光普照,是非常有利於創業的方位,所以店鋪的大門若是朝向東方,可以吸收每日朝陽的蓬勃之氣,可以讓店鋪的發展更加有生機,讓我們的運勢更加順利,此外朝東還有利於店鋪的財運發展。只不過凡事都要因地制宜,店鋪門的朝向還需要了解周圍街道的情況,若是東方恰好有馬路直衝,便會形成煞氣,這樣一來門朝東則不好了!若是沒有道路直衝,明堂寬闊,朝東確實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朝向!

眾所周知北方是寒氣重的方位,若是店鋪門朝北,便會吸入過多的寒氣,而寒氣也是煞氣的一種,過多的寒氣容易影響店主的身體健康,再則朝北的店鋪無法聚財,是風水極差的店鋪,所以在選擇的店鋪的時候,需要避免選擇門朝北的店鋪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要結合外部的周圍環境來判斷的。

僅僅方向不能說明風水好不好的。

還有店鋪內部的佈置擺設這些也是要考慮的。

任何方向都有好的,也有不好的。那種方向一樣的,一排連線在一起的鋪面,每間的風水也是不一樣的啦!

4樓:

那就得看店主喜不喜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有具體的佈局圖才可以

風水:門面進門處 朝西好嗎?

6樓:有什麼事別愛我

可以補充一下你是在屋裡,面朝外,向西,還是你在外面,面朝屋裡面,向西呢,這個很重要。

做生意的門面正門朝西方在風水學裡好不好?

7樓:玄空理氣

這樣問沒用的,在風水上朝西有三個坐向,具體要羅盤定位之後才能具體判斷

請問門面房的大門正對著西面,這樣的房子可以做生意嗎?門朝西不聚財有這種說法嗎?風水怎樣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聚財的啦,你想,背後就是太陽照著你,暖和!很好的風水呢!

9樓:過去一樣的風

上面的回答很不贊同。 有一句話叫做靠西的房子是喝西北風的,一般沒那個命,風水很不好。 從科學的腳度來講呢, 朝西的門面冬天冷,夏天西晒,誰會來光顧你的店裡呀,這還不說,你冬天夏天你得開調啊,商業電又貴,你得花多少錢的電啊!

當然這也要看你做什麼生意了,如果是固的客戶就好些,如果做散客生意,不太好。

商鋪的朝向有什麼風水講究

10樓:du知道君

商鋪的門  商店的門是商店的咽喉,是顧客與商品出入與流通的通道。商店的門每日迎送顧客的多少,決定著商店的興衰。因而,為了使商店能提高對顧客的接待量,門不宜做得太小。

商店的門做得過小,按風水的說法就是縮小了屋宅的氣口,不利於納氣,使氣的流入減少減慢,從而減少屋內的生氣,增加死氣。對於經商活動來說,作為出入通道的門做得過小,就會使顧客出入不便,如果顧客還要提攜商品的話,就會出現磕磕碰碰,很有可能會損壞已賣出的商品。狹小的店門,還會造**流擁擠,擁擠的**就有可能使一些顧客見狀止步,也會因**的擁擠發生顧客間的訟爭,以及扒竊事件的發生,最終影響商店的正常營業秩序。

這就帶來風水常說的災禍。

現在大多數大型商場裡,都設有自動扶梯,請注意,不要將自動扶梯對著商店的大門,如果已經形成這樣的格局,就要用貨架儘量遮擋,使得顧客不要一進門就看見扶梯,這也是風水中喜迴旋,忌直衝的原則,不然的話,您商店裡的顧客是參觀訪問的多,慷慨解囊的少。

自動扶梯化煞三原則  在我國的大多數城鎮,繁華的地段往往都是集中在丁字型和丫字型的路口處,如果選擇在此開店

一是要求在開設於丁字型和丫字型路口的店鋪前,加建一個布的或者篾制的圍屏,或者圍障,或者將店鋪門的入口改由側進,以擋住和避開迎大路而來的煞氣。

二是在店鋪前栽種樹木和花草,以增加店前的生氣和消除塵埃。

三是儘管經過採用以上的方法對店鋪前生氣與煞氣的調整,處在此路段經營商務,還是風塵很大,因此,還要注意多在門前灑水消塵,以使店前空氣的清新;還要勤於店前衛生的清掃和店面門窗的擦洗,以清除沉積的塵土。

以上是化解路衝煞的基本原則,具體操作方法要視當地具體情況而定,失之毫釐,謬以千里,慎之。 改良四法則  有些商店店面狹窄,或者受遮擋,不利於商店發展經營,改良的方法有四:

一是努力去拆除店前的遮擋物,使店面顯露出來;

二是對店面狹窄而無法改變,就把店牌加大高懸,使較遠的地方張眼就能看到,但調整要十分小心,不然很可能變成擎頭煞(又稱朱雀昂頭),是風水中大不吉的宅相;

三是通過電視、電臺、報紙、廣告牌等新聞媒介,廣泛地進行介紹宣傳,儘量做到使顧客知道商店的地址、經營的商品,以及商品服務的特點;

四是積極參加各種社會福利的贊助活動,以擴大商店的知名度。

五是店面的顏色

商店裝潢的顏色有很大的講究,現代有許多商店非常注重店面內部的顏色,有些商家通過心理測試認為,例如紅色等比較明快的顏色,會令人處於一種相對興奮的狀態,激起人們的購買慾望。從風水的角度而言,店面內部的顏色,要和店主的生辰、店面的朝向以及所售商品的五行屬性相結合而考慮,將商品的屬性納入木、火、土、金、水五大類,然後根據店主的命卦和商店的宅卦,具體確定商店內部的裝潢色調,方法極為繁複,必須請專業的宅相家堪輿。

可以看出,商店的風水講究很複雜,特別是化煞,改良,顏色等觸及命理的專業角度,非專業大師不能定奪。

店面朝向 風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是家宅、商鋪、廠房、公司、企業等等建築物的主要地運,是最主要的影響部分,大門的座向不同,所影響家宅運氣都不同.無論家宅在短期內或長期長突然聚變,運氣變差,人事不得,健康下降,財運下降,生意不好,人緣不好,疾病纏綿的話,風水就一定會出現了問題,因為每20年為一個地運,所以家宅的座向所影響的地運不同,如不妥善對待家宅的主食爐灶從而影響地運的改變,家宅的動氣就會一定出現如下四種家宅運勢.

“旺財旺丁”100分,50分財50分健康,家庭成員很健康,和諧,遇事很順利,沒是非,沒爭鬥,財運特別好。

損財傷丁0分都沒,負分,家庭成員健康下降特別嚴重,重則死亡,大病,長期病,財運特別差,任何事情都不順景,做生意的企業嚴重的會走向倒閉。

“旺財不旺丁”:50分,家庭成員在外創業,工作上的財運很好,但成員的健康運稍差。

“旺丁不旺財”:50分,家庭成員健康運好,但在外創業,工作的財運馬馬虎虎,平平淡淡,其本維持生活。

六運:1964~2023年

旺財旺丁:座艮向坤、座寅向申、座甲向庚、座坤向艮、座申向寅、座庚向甲。

損財傷丁:座醜向未、座卯向酉、座乙向辛、座未向醜、座酉向卯、座辛向乙。

旺財不旺丁:座子向午、座癸向丁、座巽向乾、座巳向亥、座丙向壬、座戌向辰。

旺丁不旺財:座辰向戌、座午向子、座丁向癸、座乾向巽、座亥向巳、座壬向丙。

七運:1984~2023年

旺財旺丁:座酉向卯、座辛向乙、座卯向酉、座乙向辛、座戌向辰、座辰向戌。

損財傷丁:座乾向巽、座亥向巳、座巽向乾、座巳向亥、座庚向甲、座甲向庚。

旺財不旺丁:座午向子、座丁向癸、座申向寅、座坤向艮、座醜向未、座壬向丙。

旺丁不旺財:座子向午、座癸向丁、座寅向申、座艮向坤、座未向醜、座丙向壬。

八運:2004~2023年

旺財旺丁:座未向醜、座醜向未、座亥向巳、座巳向亥、座巽向乾、座乾向巽。

損財傷丁:座戌向巽、座辰向戌、座申向寅、座寅向申、座坤向艮、座艮向坤。

旺財不旺丁:座丙向壬、座庚向甲、座癸向丁、座乙向辛、座卯向酉、座子向午。

旺丁不旺財:座壬向丙、座甲向庚、座丁向癸、座酉向卯、座午向子、座辛向乙。

九運:2024~2023年

旺財旺丁:(無)

損財傷丁:(無)

旺財不旺丁:座醜向未、座甲向庚、座巽向乾、座巳向亥、座午向子、座丁向癸、座戌向辰、座壬向丙、座坤向艮、座申向寅、座酉向卯、座辛向乙。

旺丁不旺財:座子向午、座癸向丁、座艮向坤、座寅向申、座卯向酉、座乙向辛、座辰向戌、座丙向壬、座未向醜、座庚向甲、座乾向巽、座亥向巳。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乙丑年 命根屬艮命。 女乙丑年 命根屬乾命。屬西四命。 鋪面宜坐西向東 。屬西四宅 。

五行缺水的女士面朝哪個方向好

小葉子 難道說朝西好就一輩子往西看? 友小苼 北方水,西方金,金可生水 給男孩起名,有什麼好聽簡單的中間字 10 動脈在 1 煜 形容人博學文雅 瀟灑大氣 才能出眾。2 軒 表示小孩氣度好,風度好,做人非常的大氣。3 凌 形容孩子無所畏懼 不畏困難 堅強 大氣的個性。4 容 形容孩子名字吉祥之義,符...

衣櫃朝什麼方向風水好,風水講究衣櫃朝西可以嗎

羅蘭木門衣櫃 臥室梳妝台多為女性所用,其性屬陰,應擺放在床頭有變的白虎為,白虎位屬陰,兩者相契合方符合陰陽之道 所謂左青龍右白虎,當床的右邊放置了梳妝台後,在其左邊應擺放形狀較為高的衣櫃以契合青龍位的陽氣。使其高於白虎位的打扮臺,可以維持著家庭擁有較為旺盛的陽氣,人丁興旺,財運亨通。朋友們在購置衣櫃...

住房面朝東北方向好嗎,住房窗戶朝 東北 或 東 好嗎?

豆媽美食 古語云!朝東北次之,北更次之,夏似火爐講究坐北朝南,正西冬適,西北三次之,採光通風好 有錢不住東 朝西 南 朝北 房。建築朝向主要是指建築物的正立面,或稱建築的主要立面所面對的方向。這裡有兩種情形,一是對於住宅建築,主要立面是指主要房間所在的立面 二是公共建築,正立面或主要立面則可能是指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