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朝南對著一條東西方向的坑裡面的水很乾淨!這樣風水好嗎

時間 2021-05-04 15:17:46

1樓:濯又菡

好,開門得水,水為財

房子門朝南東面窗戶對著一條東西走向的下坡路。房子風水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角度論你坐北朝南東面屬青龍,有下坡路恐龍不得氣、難有助力。與窗戶看到與看不到無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前後沒有庶擋,視野開闊,東邊靠近處沒有高過你家房子的建築物,就是好的

我家門朝南對著大路風水學好嗎

4樓:楊門秘傳

具體要看,大路是不是對著大門直衝直殺過來,旁邊次之,正中最忌。如果正中建議整改,在無法整改的情況下,可以在大門上面掛一面鏡子反之,門下做一寸門坎擋之,則凶去吉來,大吉大利!

房子大門正朝南,大門口有一條東西向的大馬路,大門正對著的旁邊有一條南北向的河,這樣風水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河的最終流向在**

走地下了 還是走向其他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寶寶取名字可不能隨隨便便的哦,名字是代表著乙個人,名字起得怎樣,你寶寶以後的人生也會怎樣。想給寶寶乙個美好的人生,那我們就得給寶寶取個好名字。我寶寶剛滿月不久,寶寶晚上很少哭,想起以前我侄子小的時候,苦得晚上我都睡不好.

乙個月不到,我就搬到國外去了,1年前回到中國,在網上發現個算網,算網的大師給我的愛情指點彌經,我們結婚之後,寶寶的名字也是通過算網大師指點的.我相信這麼好的愛情,這麼完美的寶寶,這麼幸福的我,絕不會屬於湊巧.你想給寶寶起個好名字的話,到算網看看,讓寶寶的未來,學業,事業,財運,婚姻等充滿力量.

我也會有過體會,乙個人的名字取得如何,他的人生也將如何.乙個充滿霸氣的名字,能讓人感覺到他的威嚴,到算網能更好的幫助到給寶寶起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大門口對馬路好不好

8樓:周易風水門戶

最好是請專業人士去現場看看為佳

9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代表著你這個人,代表著你的命運,雖然說科學年代不應該迷信,但是就那麼湊巧會改變你的運氣與命運,若你還是處於在埋怨當中的話,那就只能一直 這麼的衰弱下去咯.之前我那朋友性格也比較內向,看起來比較自卑,不喜歡與人交談.後來她在網上看到個算網,試著改了個名字,我只知道現在她連男友都很帥氣,呵呵```說是湊巧的話,若不是湊巧進到算網,我覺得也不會有這麼湊巧的事情發生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上大學是你這生最大的夢想吧,雖然你沒能考上大學。呵呵····現在我把我小時候的夢想寄託在我孩子的身上。孩子上學都很用工,成績也都不錯。

其實這種事情想實現也得看看自家陰宅的風水。我朋友的孩子考上大學也離不開這個。他是在乙個算網請教的大師我也去讓大師指點指點。

生活中那麼多樂樂奇奇怪怪的東西,也能幫我解決些疑惑。

11樓:羊振英棟乙

大門向西,財源廣進

這是大門代表金錢、收穫的方位,不過,同樣的必須看看大門是否有凹陷的格局,如果有,記住要用屏風、門簾遮住,不要讓財運一洩而空,另外,大門上可以裝置些「金色系的物品」,比較容易

讓大門產生「聚財」、「帶財」的效果。

我家房子朝南的,正面正對對面小區的北大門,中間隔了一條東西走向的大馬路,這樣風水上有影響嗎?

12樓:誠德**

房屋直路對小區的北大門屬於路沖,不吉之論。而對著的橫路就無所謂。

化解: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催動五行流通生財氣、五行流通生旺氣,即可有效化解洩氣。

13樓:攬囬

一般房子都是坐北朝南,你家反過來了,

坐南朝北的房子東邊馬路小河流向西方大門是朝南,院子同乙個方向,風水上這樣有問題嗎?請各位大師指點

14樓:不遺餘生

這樣坐北向南不好,坐西向東好。或坐西北向東南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部環境缺一幫手比較好,內部擺置不知怎樣?室內**發**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沒有問題。宅基地甚好,人財二旺。

從風水角度講馬桶最好是朝哪個方向呢?就是人坐在上面時臉最好朝哪個方向?房子是坐北朝南的!整個廁所是

17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馬桶的朝向,要結合衛生間的位置確定。在不考慮衛生間位置的前提下,應該臉朝南,或者臉朝東。但實際必須考慮衛生間的位置及形狀。

18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的朝向最忌諱跟入戶門、或者廁所門的方向相一致。

19樓:老街鴨脖

雖說馬桶在很大程度上是我們日常排汙的地方,但是由於在衛浴間中馬桶占有比較重要的位置,所以馬桶風水禁忌就顯得很重要了。所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馬桶既是乙個帶走汙穢的地方,如果不注重風水禁忌,也會是帶來很多不好風水的地方。因此我們要從各個方面來整理好馬桶風水,以免給居室帶來不好的影響。

首先要注意的是馬桶與鏡子不要相對,這是在衛浴間風水中馬桶風水大忌,由於馬桶作為排洩穢物之地,是有些不好的寓意在其中的,不必去「照鏡子」,並且,鏡子在風水中也是比較邪門的,如果兩者結合在一起,勢必會嚴重影響到整個衛浴間的風水。所以在馬桶位置安放或者鏡子安放的時候注意的它們的對應關係,只要從在馬桶上看不到鏡子,照鏡子的時候看不到馬桶就是比較合理的布局了,對風水也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在我們的傳統觀念中,對廁所馬桶這類居室的裝置也是很有講究的,有的居室布置是這樣的進門看到一條長長的過道,過道兩邊是臥室,過道盡頭是衛生間,也就是說衛生間是對著大門的,這樣是很影響整個居室的風水的,加上馬桶又正對著廁所的門,就更加的影響居室風水運勢了,在房屋裝修布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樣的風水布局很不好。

其實衛浴間的馬桶對整個居室中的風水影響不是特別大的,但是由於與位於間中的其他物品裝置的風水相關聯,如果不注重一些,就很容易帶動真個居室中不好的風水運轉,並且侵蝕家人的各項運勢,導致很不好的後果。一定要記住衛浴間的馬桶朝向不可和套宅的方向一致,比如套宅大門的方向朝南,那麼當人坐在馬桶上的時候,如果面也向著南方,就是犯了馬桶與套宅同向的忌諱了,在居室馬桶安放的時候也要注意到這樣的風水禁忌才好。

總體上來說,我們整個衛浴間在五行之上是屬水的,而居室住宅的方位中南方是屬火的,所以在衛浴間設計以及衛浴間中的馬桶等裝置配置的時候一定要杜絕放在整個居室的朝南的方位之上,以免引起「水火不容」的風水問題,給居室帶來很大的麻煩。

所以做北朝南的房子,只要不要馬桶跟著朝南就可以了,也不要對著鏡子

以上是馬桶五忌!希望能幫助到你 記得加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朝哪個方向沒有影響的,關鍵是保持廁所的衛生乾淨,以免影響家中男主人的運勢和健康。

21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的方向是個小問題,加個屏風季節解決。整個廁所是在房子的西北方向!---這才是大問題,家中男主人、老頭兒、小兒子的腎臟、頭部等部位易出問題...

怎麼看自家大門的朝向

22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如果以小區大門的門向作為自己套房的朝向的話,那麼小區裡幾百套房子都是乙個朝向了,這顯然是不符合邏輯的。同樣的道理,如果以單元門的朝向作為自己套房的朝向的話,那麼單元內部的東邊套和西邊套的朝向又有什麼區別呢?所以,相對來說還是套房進戶門對住宅風水的影響最為直接。

公寓套房的定向不以任何門向為依據,而是以客廳最大的納氣口的方向作為整套房屋的朝向。也就是說公寓套房中客廳的陽台或大落地窗的朝向,才是最終決定房屋朝向的依據。

為什麼不以開門的朝向,作為整套房的朝向呢?

我們的房屋主要納兩種氣:地氣和天氣(商業用房還包括了人氣和名氣)。

地氣是通過山脈的走勢而產生的,只有地面有高低落差時地氣才會產生流動,然後從進戶門進入室內。所以,只有依山川河流自然地勢建造的低層建築,才能比較好的收到地氣。

而我們城市地面,往往沒有太大的高差,地氣的流動很不明顯。加上城市樓層較高,即使有地氣產生,也只能通過人的走動以及電梯的帶動,才能引入到樓房內部,所以越到高層地氣就越弱。有限的地氣再共享給大樓的所有住戶,每戶分攤到的能量更是少之又少,不象獨門獨戶的房子,可以一家獨享所有的地氣。

因此,門對於城市高層公寓納氣的影響微不足道,我們不以門的朝向作為房屋的朝向。但這並不是說門對公寓套房的風水一點影響也沒有,只是不起關鍵作用。

那麼為什麼,要以客廳最大的陽台或者落地窗的方向來決定公寓套房的朝向呢?

原因是,城市的樓房特別是高層的建築不納地氣,納的主要是天氣。

「天氣」指的是一種直接從天空進入室內的氣場,這裡面包括了流動的空氣、光、以及各種宇宙能量波,可能也包括最近發現的引力波吧!風水學中包含了很多像這樣現在還無法確定的神秘力量。

納氣最多的方向,就是朝向

因此,在公寓的樓房之中,能夠納到天氣的一定是大的陽台或是大的落地窗,只有足夠大的納氣口才能夠納到更多的天氣,才能對整個住宅產生能量場的影響。

而客廳是套房內部空間最大的部分,相當於是乙個內明堂。在陽宅風水設計中,我們一般都會先把氣引到客廳,在客廳中間聚集之後,再輸送到各個房間。客廳是最重要的納氣空間,也是吉凶禍福體現最為明顯的風水空間。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以客廳的陽台和大落地窗做為主要納氣口的原因。

客廳的陽台或者大落地窗朝向南邊,那麼這個房子主要納的就是南方的陽光和氣場,我們理所當然可以認為這是朝南的房子。如果這個房子的陽台或者大落地窗朝向西邊,自然就納西方的光和氣,這就是朝西的房子了。

另外,門和陽台或大落地窗來比較的話,門不但口子要小得多,而且門平時是關閉的,但是窗和陽台就不一樣,會經常開啟通風,陽台和大落地窗的進氣就更加持續,影響也更大。

客廳陽台或者大落地窗的朝向,就決定了房屋的朝向,決定了所納氣場的吉凶。

當然了,如果說陽台的門、大落地窗,被外部建築物或其他的物品擋住,同樣也是不能納到天氣的。比如我們在房間裡透過窗戶只看其他高樓,卻看不到外面的天空,整個房間顯得很陰暗,那麼我們這個房子的納氣就應該是有問題了。

只有清楚分辨出房屋的氣口與朝向,再結合外部的環境的好壞,才能知道乙個房屋風水的吉凶以及布局和化解的方法。所以學習風水,第一步就是要學會如何正確判斷乙個房屋的朝向。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來講是自已家門的

24樓:衛浴批發

按照太陽從東方公升起從西方落下的規律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向東,隔一條路剛好是個過道,家裡貼影屏,什

瓷磚的圖案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世上...

大門朝東正對一條小路,不過中間隔著一條南北相通的大道,這樣好

古人為什麼玩玉 大門朝東正對一條小路,不過中間隔著一條南北相通的大道,這樣好嗎 平安。如不放心,如下內容很有效,也很管用,不要求助任何人,任何時候都可以自我操作完成。本人想信古老 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 聖賢之書,可避百煞,可壓百邪 聖賢之書,可旺龍氣 改宅運 旺財運。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

自建房的大門對著一條無路的三件形,有影響嗎

有!這樣煩煞!不利家人 自建房大門風水 農村自建房的大門要注意哪些風水問題 傻子歡兒 農村自建房大門切記不要朝這些地方開,否則壞了風水,越住越窮!第一 農村自建房最大的問題就是大門的朝向問題。大門朝東或者朝南最好,因為紫氣東來,是福氣之照。這就是很多的農村大門朝東的原因。而南方在風水上,比較富足,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