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一條根這個東西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1-08-11 17:41:09

1樓:00旅行的蝸牛

一條根古稱山仔兜,學名闊葉大豆因產於臺灣金門珠山村,所以又有金門一條根的美譽,它屬多年生豆科植物且有一條主根,粗如人指,一根直下、長50公分、甚難拔取,故名一條根、千斤拔、千觔拔。是天賜島民生命泉源之保健靈草。

。一條根是臺灣金門的特產,因此內地人可能會很少聽過一條根的功效與作用。但現在很多市面上的一條根產品,內含物皆不含一條根,請小心選購。其產品的療效,宣稱是治肩頸痠痛的。

2樓:海警

是**骨頭痠疼,但沒效果;

一條根藥膏有兩種包裝,圓盒的包裝盒子大,但裡面的量少,另一種牙膏那種包裝;

有別的牌子不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福建馬兜鈴,劇毒植物!自己搜搜有關馬兜鈴酸的中藥危害!臺灣是個洗腎大省,就因為很多人長年服用中成藥,雖然這藥外用,但實際效果遠不如現代醫學所使用的含有“非甾體類抗炎藥”的膏布,小日本就有幾款膏布可以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根是臺灣的一種比較知名的**風溼的草藥,很多臺灣風溼類保健品的商家都會用這種草藥製作藥品。

一條根具有袪風利溼、消瘀解毒、補氣血等功效,對風溼症有特殊的**效果,直接煮水飲後會熱汗直流,可排體內酸毒,使其身體舒適清爽。

像臺灣的“勁步一條根”這個產品,就搭配其他草藥成分,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疏通筋絡、緩解疲勞,對緩解**風溼、類風溼關節炎等疾病都有比較明顯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臺灣人。因為你說要給媽媽買的,所以特地幫你找了一下資料。請參考如下:

一條根屬於多年生豆科植物,學名闊葉大豆,其藥用部分主要是根部,一條根的根部扎入土內很深,生長三年的一條根,根長約有50-60釐米。一條根根、莖、葉、花均可食用,生長期在2-3年間的一條根藥效最好。

但現在很多市面上的一條根產品,內含物皆不含一條根,請小心選購。其產品的療效,宣稱是治肩頸痠痛的。

6樓:

在臺灣是治痠痛跟推拿的

但是療效見人見智

不要相信太誇大的宣傳就行

7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我感覺這個品牌對於**本身的疾病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8樓:卞玉宇

“一條根”是神草嗎?

9樓:平面大師

一條根是金門的特產,市面上一條根產品多如牛毛, oem貼牌 的也佔大多數,某些產品不含或者含有極少的一條根,當然效果不會太好,要買原裝的一條根產品,買一條根當然要買含有一條根的產品,可以到我這邊看看,dianpuming:羅馬臺灣**

10樓:別皺眉

你好:臺灣《張師傅一條》根主治:

用於運動性損傷、軟組織拉傷、跌打扭傷、頸、肩、腰、腿關節炎疼痛等 **效果極佳。

如果患者疼痛比較嚴重,就要和《一條根萬應膏》一起使用。

萬應膏主治:張師傅一條根萬應膏:治頭痛、心絞痛、風溼關節炎、腰痛、頸椎痛、防暈車、暈船、暈機。

因為疼痛厲害的人,貼膏藥比較久,時間長了患處的**會變的粗糙。和萬應膏配套用就不會了。萬應膏白天塗抹患處。晚上再貼膏藥。二者配合起來用效果非常好。

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風溼病肩周炎什麼的挺有效的 特別是藥膏 那個仙峰正一條根不錯哈 周圍有人在用 聽說是臺灣的 裡面的成分 有看到一條根 誒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就告訴你了。抱歉,不知道!

13樓:一條根***

臺灣當地人最信賴的一條根貼布是效果最好的,有貼布和膏劑,都是純植物的,沒有激素和麻藥成份,沒有***,我現在貼了2個療程了,肩周炎基本差不多貼好了,再鞏固鞏固貼一週。推薦深試試義務令劉三酒琪琪就靈氣。

眼睛看東西有一條條的透明條狀物(不是黑色),會隨眼球轉動而轉

嘉興夏記眼鏡店 是玻璃體混濁,應該是生理性的 如果沒有突然的變濃變多,不用理會它 應該是是玻璃體混濁,高度近視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檢查,眼睛的事情可開不的玩笑啊,有藥可以吃,幫助排出,具體你還是要去醫院 小飛俠 如果有高度近視的話,就要注意了。需要檢查眼底和視網膜。眼睛複視的原因?怎麼 我們...

為何有些充電器上都有這個東西?有什麼作用

32座森林 數碼裝置傳輸線帶有一根圓柱形的東西。這個是什麼呢?是磁環,抗干擾磁環,或者說吸收磁環 鐵氧體磁環。為什麼要設定抗干擾磁環?電腦機箱內的主機板 cpu 電源 及ide資料線都工作於很高的頻率狀態下,所以導致機箱裡存在著大量的空間雜散電磁干擾訊號,而訊號強度也是機箱外的數倍至數十倍!沒有磁環...

Directx 是一類什麼東西 有什麼作用

directx可以提供windows系列作業系統的3d硬體加速能力,此外,很多圖形應用程式的執行必須先安裝directx程式庫,再安裝這些軟體,您才可以享受到顯示卡所提供的豐富多彩的 和3d效果。一句話,就是提高畫面3d效果的程式。directx什麼意思 directx是圖形應用程式介面的意思。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