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門前隔著一條鄉道有個電線桿好不好?

時間 2023-01-02 19:40:05

1樓:昌駿韋

沒有什麼問題啊,只是有乙個電線桿吧。

我家大門口對正電線桿,但中間隔著公路,對風水有什麼影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隔路如隔山,影響不是很大的。

3樓:巨集易齋

大門對電桿,隔開一條公路就沒有什麼影響了。

請問自家大門前有根電線桿,在風水方面有影響嗎?

4樓:山東大明星

大門前有大樹、電桿、柱子的三大風水危害。

在風水學上,門前窗前正對大樹和電桿柱子等犯了頂心煞。頂心煞有三大危害性:

1、門窗為陽宅對外的氣口,頂心煞會阻擾本宅氣口採氣,導致宅運不穩。

2、會導致宅主與家人不安(比如犯小人、健康不利,易生意外之災等)。

3、大門前的電線桿、大樹等破壞了門相。

大門前有大樹、電桿、柱子,最好的化解方法是消除法,如果條件允許,可以移走柱子。

5樓:親希望你幸福

如果不是主門,,,是側門,正對電線桿,,是否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前有電線桿不好,那麼街道上的電線怎麼架電線?

鄰居以電線桿對著自家大門風水不好為由將門前鄉道旁邊的電線桿移至我家門前,然後我母親也覺得這樣風水... 30

7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桿怎麼說也是國家電力設施。哪能私人說動就動的。

必須經過電線桿的管理部門審批通過後才能移動。

打人就更不用說了。

我是路人。不專業。

我家大門隔著一條路,路寬4公尺,路對面正對著有一棵電線桿,有什麼影響嗎? 5

8樓:唐伯壺

親,現在不管是城市還是農村,電線桿已經司空見慣,不說是隔著一條路,不隔路門前有電線桿也很正常啊,沒有看見誰因為這個怎麼樣的,不要疑神疑鬼,自己沒事找事!

祝你好運~

9樓:學易弘易

大門隔著一條路,路寬4公尺,路對面正對著有一棵電線桿,單根電桿又隔開一條路,沒有什麼影響。

10樓:生活de正能量

從你的描述中知道電線桿離你家實際上是有段距離的,這個距離實際上是有安全性的。但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如果電線桿上拉的是裸線,還要注意不要把竹竿棍子等物體碰到電線。

1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供電部門的供電設施規劃、建設是經過充分論證並取得**相關部門的批准後實施的,且在建設過程中嚴格遵守國家、行業相關標準,確保符合安全距離的相關規定,不會存在安全問題,請您放心。

如有其它供電業務疑問,歡迎致電95598轉人工**諮詢。

門口有個電線桿有什麼風水問題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按照風水解釋屬於頂心煞。

頂心煞就是附近所見到的電線桿、路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真正五帝錢有效果,仿製的古錢是沒有效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有個電線桿這個是不是有風水問題有關要找一找風水大師信則有不信則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可拿長鐵鍊繞電線桿圍三圈用鎖頭鎖著鐵鍊(鎖著為了不讓人拿走鐵鍊)即化解這「頂心柱煞」。

1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家對面還有其他比電桿高大的建築物沒有關係的。本來離著六公尺也關係不大的。不用太在意!

16樓:幽夢寄情

只要不妨礙你出入,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不要瞎想。

17樓:馨喑x冰柔

只是佔了的你空間。風水不會有問題!你可以利用電線桿做豎立的廣告牌。彩燈之類的裝飾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科學和風水並不矛盾。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線桿蓋到房子裡好嗎?這範剎嗎。

我家的大門正對乙個電線桿 ,隔一條馬路。好嗎?

我家門前正對大門有一電線桿好嗎請教風水大師講解

20樓:角木狼

頂心煞,掛個八卦凸鏡對著電線桿。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大師我家正大門對著一根電桿,有什麼應響嗎。

2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在門的正前方是不大好的,如果離著好幾十公尺是不用考慮的,在側前方不一定的。

23樓:

對 八卦凸鏡是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在大門前8公尺外做一道牆擋著,眼不見為盡。

我家門前有條馬路,對面要立乙個電桿,請問對我家風水有影響嗎

大門朝東正對一條小路,不過中間隔著一條南北相通的大道,這樣好

古人為什麼玩玉 大門朝東正對一條小路,不過中間隔著一條南北相通的大道,這樣好嗎 平安。如不放心,如下內容很有效,也很管用,不要求助任何人,任何時候都可以自我操作完成。本人想信古老 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 聖賢之書,可避百煞,可壓百邪 聖賢之書,可旺龍氣 改宅運 旺財運。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

大門前有一條弧形路應怎樣化解,門前有條路怎麼化解

是煞局反弓煞,還是反弓帶箭。還是吉局玉帶纏腰。你到是上個實景圖,最少也得畫張草圖吧。吉凶隨形一線間,更有氣理實難辨。風水並非這麼容易堪輿調理的。看是反弓還是環繞,如果是環繞,不用化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弧形道路是會衝房子的,可能會形成反弓煞。弓煞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成就的,得是滿足好幾個條...

院子大門和正屋大門必須一條線嗎,我家圍牆的門和正屋進門是在一條直線上,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天縱奇才楊黎剛 答案是不一定!院子大門在什麼位置,什麼方向要結合外部的環境和房子的佈局來把握,不是說要一定在一條線上的啦!我家圍牆的門和正屋進門是在一條直線上,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這樣容易破財,不利於財運。應該在圍牆的門和正屋進門之間修影壁牆或正屋進門掛門簾。農村院子大門與堂屋 正屋 大門正對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