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的做燈具生意,目前做燈具生意怎麼樣,一般是如何經營的

時間 2021-09-20 19:31:56

1樓:匿名使用者

業內人士支你幾招:

1。你的貨源要***,最好是直接從廠家進貨,你可以到中山古鎮進貨,那裡是中國燈都,國內80%的燈具都產自那裡,那裡有五千多個生產廠家,你只有從廠家進貨,在**上才有優勢。

2。你進貨速度要快,燈具是要更新才行的,要多瞭解行業內的新品,只有新品才能吸引更多的客戶, 才能賣得起**!

3。多參加建材類的**和塗料、地板、廚櫃等的聯合推廣,這樣費用品少,另外效果也好!

4。多到小區去做小區展銷,這裡要注意一點效果最快的就是在小區內快速的找一到兩家做為樣品房,在**上一定要低些,後面的業主就可以恢復原價了的。

5。多與裝修的師傅結交關係,他們手裡有很多裝修的業主,另外他們也有一定的發言權的,你要捨得給這些人一些回扣,回扣一般在10%左右,不可過多!

6。平時多拿一些不好銷的做**,這樣很能吸引人,現在最生意最關鍵是如何把別人吸引來。

這些你明白沒有,這些是實戰經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高檔小區內發放小廣告或者直接仍在郵箱內部 也可在網上開個的店 比如**、易趣、拍拍網等 也可以通過朋友們一起幫你宣傳

祝你成功

3樓:戲驪紅

1 在網上炒做

2 **開店

3 聯絡裝飾公司 代銷 合作共贏

4 最重要的搞定幾個大的裝飾公司的包工頭

4樓:匿名使用者

物美價廉,貨賣山莊,物多而不亂,**高而不虛

目前做燈具生意怎麼樣,一般是如何經營的

5樓:可可嘻嘻愛你

如果只是想做個生意,燈具挺不錯的,也上檔次,幾十萬吧,能開張。如果想做個事業,建議你去發現一個朝陽的行業,能不能找到,要看眼光了。幾十萬,投資在不同的地方會有相當大的區別

LED燈具做3C認證要多少錢,LED燈具做3C認證要多少錢, 10

hst惠晟檢測 具體產品清單?是要做cqc還是ccc這個要確認清楚。時間大概要40工作日。 濯若谷鄔春 led燈具做3c認證要多少錢!首先要確認你的燈具是否在強制範圍內,如球泡燈,路燈,都不需要3c認證的。具體的費用要根據產品的具體評估,就比如你燈具的關鍵元器件是否也在3c目錄裡,是的話就需要增加隨...

燈具店生意不好如何改進

東之方 首先選擇乙個 的品牌。因為現在的消費者品牌意識越來越強,品牌的東西產品質量是值得信賴的,這就是品牌效應 在不定期的舉辦營銷活動 小區推廣 可以在各小區進行掃樓,或者小區內擺攤做宣傳活動,派發傳單等方式 戶外廣告 如 車體廣告,牆體廣告,各路段口led顯示屏,牆體廣告在鄉鎮市場效果會非常好,原...

有做燈具生意的內行嗎 我想開個店想請教些問題

我是做燈具的,實話告訴你,燈具這行主要靠零售,而且利潤挺高的。但如果你是新手的話,也有一定風險!首先 你需要選擇好地點 最好找那些新開樓盤的住宅區,競爭對手少,潛在買家多。其次,品牌是肯定要加盟一個的,現在人們的消費水平都提高了,沒有品牌撐門面,是沒人進店的,但也別隻單一做品牌,可以品牌雜牌兼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