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賣場內部風水

時間 2021-09-18 14:26:57

1樓:真謝雨軒

最好有圖,還有水房有無漏水現象等~~~

2樓:

最好能提供平面圖和方向,才能詳斷吉凶禍福

3樓:在河一舟

最好能提供平面圖和方向,才能詳斷好壞,並不能憑有水就說有財,要看在何方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回答不出來,首先,你的賣場有門不?門大不?如果門很大的話(一般賣場,商場,門都大)那麼所謂的坐向啊什麼的就都沒用了,要有人實際拿著羅盤上你那裡去看,幫你算出那個賣場的歸元位在哪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漏財,賺錢難,花錢如流水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回答你的問題,再建議你閱讀我如下所有內容,你埃近水房,那你就要考慮水房的位於你商鋪的準確位置,如果水房你商鋪的東北,那會有效地影響損財;如果是西南或者是正東,就是旺財目前的旺財水,這樣當然是好的現象,而且有催旺之作用,如果是正東(旺財水位行至2023年結束)或者是西南(水執行至2023年結束),而且水房經常漏水你的商,那代表財入自己家門,在風水學上,這當然是好的現象,但在樓房居住問題當然就是不好了,因為地面全弄溼了,這只是拿個例子講求意思而已。

其實埃近水房這都是小問題,有無生意,生意蕭條,最重要的還是要考慮我如下的問題。好好了解什麼叫生意經,先想想你提出的問題。

《生意經》:一、做生意,第一件事最重要考慮的事莫過於“地運”這個問題,如果選擇沒有旺財水的區域去投資做生意,這就做生意的決策錯誤, 當然這種情況需要進一步瞭解易學認識,畢竟它的歷史已經存有四千多年曆史,也是從古至今東方文化的一種高深**學,也被世世代代頌揚的高術哲學,古人至今驗證了四千多年。注:

《周易》是西漢張良對周朝先輩整理後再遺失於後世,於春秋時期孔子加已修正成為現在的周易課程。周易早已列入為建築學,環境學,地質學,歷史學,哲學,等等的重要進修研究課程,目前已經開拓為研究生,博士生進修的主要課程,無論北大,清大,香港城大,浸會大學,武漢大學早已開展周易課程。它包括在很多的綜合學科,包括地球物理學、水文地質學、環境景觀學、生態建築學、宇宙星體學,地球磁場方位學、氣象學和資訊學合一的綜合性科學原理,雖然某些成分不屬於精密科學,那就是佈局時使用的風水佈局物品,如此產生的效果就連目前科學家都無法解釋,但確實又讓我們後人驗證了。

所以很多發達的國家一直都在探索我國這門高產物的學術。亞洲四小龍香港,臺灣,新加坡,韓國這麼強大的經濟發展,至少離不開風水這門學術的助力。因為這幾個國家的都有著不同的自制巒頭的標註性風水建築物,特別是香港,臺灣和新加坡,還有現在的四小虎,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和菲律賓這四個國家,也是跟風水型的標註性巒頭密密相連。

其實周易是一門比科學還要高的學科,能真正瞭解它的細膩,目前至少沒有一個人能解釋到它的奧秒之處。

二、其次再考慮門口座向問題。

三、再次考慮產品的問題。

四、最後考慮銷售員的銷售能力,市場分析能力,產品開拓能力。

讓我一一詳細解釋以上四點內容:

第一點,什麼叫“地運”,也就是地球自西向東旋轉,再隨著太陽星系外軌道的運動狀態從而產生的磁場直接影響著地球人類的生活,健康,工作,精神和身體能量氣場,磁場是肉眼看不到的,只能通過河圖洛書的計算公式去定位,客戶也可以用時間去驗證風水佈局後的結果,畢竟易學已經流傳至今足足四千多年了,直此至今,科學家研究東方文化的周易學術足足半個世紀了,目前很多著名大學教授在哲學系談及到周易這個問題時:“如果人類會利用周易這種無形的外助力去發展經濟,這個社會的發展速度會比過去提高百分之二十。”話說回來,磁場的氣流是根據地球本身的自轉和隨著軌道執行而不斷在變化,20年變動的氣場較為明顯,也是古人統計的驗證經驗。

其實地運就是指20年內某個地域經濟發展的趁勢和方向。人類是根據地運而去開創未來,開創世界,開創經濟,開創產業的。首先,我在此只談談近狀的地運問題,目前行的是八運(2004至2023年)行東北有山可以旺人類健康,行西南有水可旺人類財運。

所以這個經濟的發展區域就是行西南方,西南地區。所以這20年時間主要以西南為經濟發展地區和進攻的發展目標,我們可以按大小、地域來分析或投資做生意,炒地,購樓。按世界大面積計算,這20年時間總體主要發展世界的西南部國家,亞洲的西南部國家,中國的西南部省份, 各個省的西南面城市,各個市的西南面城鎮,各個城鎮西南面鄉村。

所以學會了地運,在選擇發展創業就不會投資失誤,決策錯誤。如果你去東北發展,那你這20年說得上投資決策上的失誤。只有行旺財的地運區域才會帶動巨大的經濟發展動力。

注:如果一個家宅西南有水,有湖,有江,有河,有溪,見水為清才有效,那這個水之環境就會對你家有幫助,反過來,如果東北有水,那就代表損財的現象,當然水一定是指清晰的,就算是旺財的方位,水是骯髒的,那這水也沒有催財的作用,水即是清晰,再考慮方向。

第二點,座向,每間房屋,商鋪,企業,工廠等等所有的建築物,座向不同,20年內有著不同的地運結果,每間建築物20年都走著不同的運氣。如果選擇旺財旺丁當然是好,如果選擇損財傷丁,那意味著你開張了也是等於白開的,只能等著關閉。所以選擇方位也是投資生意最重要的因素,是排在第二位,緊次於地運,再考慮門口座向,兩者兼備,缺一不可。

每個家宅,公司,工廠等等的建築物座向,20年為一個地運,有走旺健康不旺財,50分局。有走旺財不旺健康,50分局,有走旺健康又旺財,90分以上的局。最後一種是損財傷丁的局,那當然這個是負分局,最差的局,家庭如果走這個損財傷丁局,要麼家庭成員經常大病常臨,車傷車禍,災難重重,財運差,健康差,可以說是走向低谷的運勢,處面遇事處處不順,人事不和,是非官非處處纏繞自己。

如果是工廠,商鋪走這個損財傷丁之局,那就代表商鋪,廠房,公司等都沒有任何客源,處事不順,一定是盈虧的局面,大公司變小公司,小公司變辦公室,辦公室變倒閉的一個這樣的壞運趨勢。

第三點,當然是考慮產品的質量,**,用途,潮流這四個因素。無可口非,有了天時,地利,必須還要具備的那就是人和。所謂成事在人,謀事在天,運籌帷幄,決勝千里,如果我們能夠明智地確定了發展的區域和方向,下一個問題針對的就是企業的產品問題、產品創新度。

目前有些商鋪都有很多客源來往,意思是指具備了天時和地利,但缺乏了人和,最終在產品銷售上找不到突破點,貨源積壓,導致產品銷售失衡,留下的結果就是盈虧。企業所考慮的產品質量,產品創新,產品的能否跟上潮流都是每間企業倡導生產因素。記得曾經在大學上過的一堂哲學課,教授告訴我們:

“現代哲學述語來分析什麼叫“生意”?生意就是指生生不息的創意便稱之為生意,一間企業沒有生意,就代表你的產品沒有創意。”所以說,產品的創新和潮流是直接關係到市場營銷好壞的結果,面臨日新月異的社會發展趨勢,同行的競爭力,很多產品都會瞬間被淘汰,所以產品的創新和潮流能否與時俱進,適合年輕人,青年人,中年人,老年人,國內、外國等等不同物件的消費者和**地區,就只能務求將產品做到最好,跟上潮流時勢,產品才能在社會上能站有站有一席之地。

產品質量還需要講求一個“好”字,什麼叫“好”?就是要做到數量適中,結構合理,品種齊全。

第四點,銷售能力,這個不需要解釋得太詳細了,每個銷售管理層都懂得這一點基本要素,也是每個銷售人員必備的專業能力,一方面要考慮銷售員的口才能力,與客戶的溝通能力,對同行市場的調查能力,公共關係能力,業務開拓能力,產品的創新能力等等。其實

三、四點所敘述的就是“人和”問題。

注:好多大公司大企業一直髮展得好出色,突然幾年間生意下落不明導致關門大吉,那就是地運的轉變,大門的坐向,和產品的創新無法決策到最完美而導致失敗。

“天時,地利,人和”才是真真正正的生意之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水,說明東西留不住

水在中間,用意不用我說了,而且你還是蕭條的手機賣場,更不要說了,

8樓:天蠍知識

?不懂但我覺得看風水,定結論只是心裡上的安慰

9樓:角木狼

樓主給出的資料不夠充分,方向都沒有,怎麼判斷是旺財水還是破財水呢?

10樓:匡釗

在風水角度上來說,水是代表財的,但是也要參考你命中,需不需要水,要是你命中忌水,這裡就對你不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地段 水代表量多 **大 你那裡**大生意就會很好的

老闆一定發財

12樓:匿名使用者

賣手機要從買家的角度去考慮你的位置,不是風水,光靠風水,賺鬼錢啊?

首先你位置要顯眼,買手機的以來就感覺被吸引了,其次擺放要合理不要亂,裝飾要有吸引力,東西**不能太黑,質量要***

啥年代了還看風水,不看重最關鍵的點——買方一切從買方的角度去考慮那樣才能賺大錢,現在手機主力軍不是老年人,是年輕人,怎麼吸引年輕人,比怎麼看風水好得多

從買家進店的感覺說,

1.不要靠近衛生間,一般人都對這個忌諱

2.不要背對著門,除非那個賣場很大(針對小型賣場)3.靠近水房雖然貌似有財源,但是會讓人誤以為,那邊是衛生間方向4.

光線不要太暗的地方,尤其是賣場正中間,那樣讓買家沒有安全感,感覺容易丟東西(針對大型賣場)

13樓:米蘭大師

有水的話蠻好的,水流財源嘛``可是有說法要注意水流 的方向,假如水的方向流向同行,對自己是不利的,具體還有一些,可是城市裡格局比較亂,難以挑剔那麼多了

菜市場內門面可以辦菸草證嗎,大賣場裡的檔口能辦到菸草證嗎?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二 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三 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四 國家菸草專賣局規定的其他條件。根據上述法律規定,經營場所只要符合上述內容的,申請人可以到縣級煙草專賣局申...

商場消防驗收不合格應該怎麼投訴,商場內部的消防未驗收 而且不合格 開業了將近5月導致全體小商家損失慘重,是否可以以消防未驗收或驗收

三條橋聚星 商場消防驗收不合格就投入使用,請向公安機關消防機構投訴,公安機關消防機構指的是派出所 消防大隊和分局消防科 消防支隊。如果是不服商場消防驗收不合格的結論,可以申請再次複查。消防監督檢查規定 第十八條 公安機關消防機構應當按照下列時限,對舉報投訴的消防安全違法行為進行實地核查 一 對舉報投...

oppo賣手機工資高嗎,oppo手機賣場工資怎麼樣

賣出去的多 你賺得就多 跟你業績掛鉤的 oppo手機賣場工資怎麼樣 賣場工資都是底薪加提成的,賣的多就得的多。你好,銷售工資是按每天銷量加提成來計算的 oppo銷售員工資多少 這個需要你諮詢當地oppo公司的相關負責人了解具體的薪資方面的問題呢 我是一名銷售手機的銷售員,專賣oppo的,今天我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