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N年前的香港古裝鬼片

時間 2021-09-18 14:27:58

1樓:匿名使用者

燈草he shang

2樓:匿名使用者

dengcao和尚

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就是這部片了!簡介:《捉鬼合家歡ii**傳奇》 ◆導 演:

吳勉勤 ◆主 演:鄭則仕、午馬、何家勁、張國強、唐麗球、黎燕珊 ◆類 型:劇情/恐怖 ◆片 長:

136分鐘 ◆上 映:1990 ◆國 家:香港 ◆語 言:

國語 ◆簡 介:地藏鬼王專吸**之精、氣、血以壯其身,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

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

給分給分呀。值得信賴.2011/10/1 1:01:36

找一部香港鬼片,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南開商學院 人鬼神 林正英 鄭則仕 人嚇鬼 林正英 錢月笙 鬼掹腳 午馬 樓南光 鬼打鬼 洪金寶 鍾發 鬼咬鬼 洪金寶 林正英 鬼線人 梁家輝 陳雅倫 鬼新娘 周潤發 鐘楚紅 俾鬼捉 王晶 王祖賢 奸人鬼 狄龍 石堅 黑心鬼 午馬 陳友 火燭鬼 鍾鎮濤 鄭裕玲 精靈變 林正英 吳鎮宇 人嚇人 林正英...

找一部鬼片香港的

你說的是 開心鬼救開心鬼 去看看吧 演員 黃 家 駒 黃家強 黃貫中 葉世榮 黃百鳴 楊寶玲 胡楓曹 查理 黃光亮 劉洵羅 美薇 袁潔瑩 陳加玲 李麗珍 故事梗概 開心鬼的 今世 康森貴,結識了新女友安妮。安妮前生乃清末一個村姑,為保護自己而誤殺了玷汙她的清兵元帥,元帥冤魂不息,惟今生之安妮卻懵然不...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求一部很老的香港古裝鬼片的名字!!!

獨孤喪命 1984年香港電影 風流冤鬼 簡介本片為招振強與李泰亨聯合導演。故事描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紅歌女阿花 鄺美寶 逃亡時,遭鄉村大戶陶老爺姦殺,更奪去珠寶錢財 自此陶宅即經常鬧鬼,未幾陶老爺亦神祕死亡,其家人則遷往別處,陶宅從此荒廢。事隔多年,陶老爺之後人陶明 顧冠忠 嗜賭如命,更因阿花鬼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