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小時候鳳凰衛視電影台播過的一部外國電影

時間 2021-09-18 14:27:58

1樓:唯愛

應該是《寄居人》(寄居大俠),宮崎駿有一部動漫也是類似的叫《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親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叫《寄居大俠》

在皮特家的地板縫裡住著小小的寄居人波德一家。每當皮特上學,他爸爸、媽媽外出時,寄居人波德會帶著女兒阿列埃蒂,兒子皮格林出現在皮特家的客廳、廚房。他們是來向「靈」(他們把人稱作「靈」)借些生活必需品。

波德尋找小號的電池。阿列埃蒂又進入冰箱找他愛吃的冰淇淋。皮特林用小木條把冰箱撐開一條縫,待姐姐拿冰淇淋給他吃。

皮格林力小怎麼能抵擋冰箱門的吸力呢?冰箱門關上了。他的小手也被夾住了。

皮格林大呼救命,波德飛快攀登前來把兒子的手解脫出來。正想救關進冰箱的女兒時,主人皮特的爸爸媽媽回來了,波德只好冒險先送走兒子然後進入冰箱,從冰箱管道裡救出女兒阿列埃蒂,那時,討房子的爸爸媽媽,一回來,正在喝果汁的時候,想要一些冰塊,波德用小小的鏟子頂住了巨大的冰塊,救出了女兒。 (可惜不能插圖,不然就更能幫您確定了)

誰知道曾在鳳凰衛視播過的一部關於偵探破案的電視劇的名字

日本的 紳士刑警 超級酷樂貓 超感應少年 日本的,鳳凰衛視播過的,如果不是這個就真的不知道了 具有特異功能的明日真映兒 松岡昌巨集飾 當他的手觸控到人或事物的瞬間,便可具體讀出曾經發生過事情的片段 這種透視力對於 現場的重建,或是 輪廓特徵的描繪非常管用,所以,當城南警署苦於刑案的膠著難解,署裡那位...

找一部電視劇集鳳凰衛視曾經播過的殭屍片,大概4。5年前的

哦花草茶 是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一共三部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日本侵華時游擊隊隊長況國華與日軍少佐山本一夫兩敗俱傷,殭屍王 將臣把二人及況復生吸血變成了不老不死以血為生的殭屍。國華後來改名以天佑的身份出現香港,遇上驅魔美少女馬小玲和好友王珍珍,三人陷入三角關係之中。山本一夫此時找天佑報仇,更要將香港變...

90年代初一些經常在鳳凰衛視中文台播的日本電視劇集

是不是 超感應少年 啊 這幾年的 漂流教室 肯定不可能是的了,年代不一樣 美麗的真相 雖然不是哪個時代,還可以的說 東京國稅局查查課 庶務二課 離婚女律師 都不錯 90年代在鳳凰衛視中文台播的一部日本電視劇集 25 我想問的一部南韓電視劇集 名字忘了內容 是乙個家庭主婦由於丈夫出軌很憂傷,最後主婦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