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電視劇集鳳凰衛視曾經播過的殭屍片,大概4。5年前的

時間 2021-05-02 00:48:48

1樓:哦花草茶

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一共三部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ⅰ

日本侵華時游擊隊隊長況國華與日軍少佐山本一夫兩敗俱傷,殭屍王--將臣把二人及況復生吸血變成了不老不死以血為生的殭屍。國華後來改名以天佑的身份出現香港,遇上驅魔美少女馬小玲和好友王珍珍, 三人陷入三角關係之中。山本一夫此時找天佑報仇, 更要將香港變成殭屍之地,並把世界變成般若地獄……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ⅱ

故事以「當只有況國華及況復生被將臣所咬,而山本一夫卻未被咬」的情況下發生。 殭屍況天佑與驅魔龍族傳人馬小玲和小玲好友王珍珍及司徒奮仁陷於情困中。殭屍王將臣一方面想阻止女媧滅世,一方面深愛著女媧而希望幫他完成心願。

天佑與小玲誓要阻止女媧和將臣的行動,一同救世...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之永恆國度

於第三部中,來到盤古之地的馬小玲和況天佑適逢瑤池聖母衝破封印,使天佑身受病毒之苦。馬小玲因而回到宋朝,尋找天佑前世。

而後箭頭、馬小玲受好友毛憂所託,加入香港警隊特別任務連,帶同一隊sdu精英應付香港的靈異任務。

後來,人王伏羲、瑤池聖母因為命運與憎恨決定開戰,造成生靈塗炭,毛憂、完顏不破、地藏王及一班sdu等挺身前往阻止,馬小玲和況天佑卻因為來自未來的女兒-況天涯,駐足不前.....

pps上有播,你可以看一下

2樓:boli瓶子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吧,這是二,故事以「當只有況國華及況復生被將臣所咬,而山本一夫卻未被咬」的情況下發生。 殭屍況天佑與驅魔龍族傳人馬小玲和小玲好友王珍珍及司徒奮仁陷於情困中。殭屍王將臣一方面想阻止女媧滅世,一方面深愛著女媧而希望幫他完成心願。

天佑與小玲誓要阻止女媧和將臣的行動,一同救世

找一部電視劇集,找一部電視劇集?

危情風暴 吧,男主為了報答弱智哥哥的救命之恩,把女朋友讓給哥哥,離家出走遇到車禍失憶,被別人當作另乙個人。他女朋友在婚禮上跑了去找他,以為他死了,後來在醫院看到了眼睛失明的男主 資料 是不是牛萌萌和金在元演的初戀啊?找一部電視劇集?10 甄嬛傳 手動滑稽 是真命小和尚第一部無字天書13集結尾,14集...

找一部TVB的電視劇集,找一部TVB的電視劇集

cherie敏 我覺得像 法證先鋒 第一部的最後乙個案子呢,那個女的喜歡林文龍的,一直裝瘸子,大家都沒有懷疑她,最後在她家發現了一雙高跟鞋,還是 式,才破到案的 天國沒有你 古靈精探b裡有一集是用高跟鞋殺人的 在pps裡可看哦 咁疤爹 案發現場 2第29集 迷霧背後 一名80歲的老年男性被發現倒斃在...

找一部香港鬼片電視劇集,找一部香港鬼片電視劇集

殭屍道長有兩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有三部,可以看看 不可思議星期二 atv夜琉璃 幻海奇情 夜驚魂 大凶捕 全院滿坐大頭綠衣鬥殭屍 殭屍道長 陰陽路 專等著你回來 情寫陰陽界 殭屍福星殭屍奇兵 七姐妹 大屬鬧廣昌隆 靈異偵緝檔案 衛斯理 迷離檔案 異度凶情 奇幻潮 怪談協會 點解阿sir是只鬼 學堂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