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臺灣的老的電視劇急,找一部臺灣老電視劇 5

時間 2021-06-03 18:56:51

1樓:若相惜

就是做我《做我太太一百天》吧,我記得我很久以前看過,最後好像是她妹妹和那窮人結婚了吧。

找一部臺灣老電視劇 5

2樓:戰歌

汪洋中的一條船 全25集演員: 翁家明 林秀玲 樑家榕 于佳卉 林秀玲 陳美鳳 陳昭榮導演: 李泉溪 謝一德 吳桓地區:

臺灣簡介: 自強不息 毅力與奮鬥中的年輕人 光輝而閃耀的年輕一生臺灣雲林縣口湖鄉後厝村的一個農家,生下一個小腿萎縮,腳板上翹,雙足畸形的男孩鄭豐喜.他六歲時,跟走江湖耍猴賣藥的趙老伯流浪他鄉,乞食餬口,八歲時跟哥哥在離家數裡外的鴨寮放鴨,一次遇到風雨和大水,幾乎被淹死.

他刻苦努力讀完中學,並以優異成績考上中興大學法律系.在中學戴校長和矯正醫院徐院長的支援鼓勵下裝上假肢後,更不怕摔破手腳,學會騎自行車上學.他的堅強毅力和頑強奮鬥的精神感動了同校法律系女同學吳繼釗.

他們相愛了.但繼釗的父母堅決反對這門婚事,斷然將女兒關在家裡,不准她上學.後雖同意她繼續上學,但不許她與豐喜來往,並令其表兄呂良仁暗中監視.

一日,強大臺風襲來,市民紛紛離家逃難.水已淹沒豐喜的床和坐椅,房屋亦有倒塌危險.在這危急時刻,繼釗衝破表兄的阻撓去救豐喜.

在狂風暴雨中他們緊抱在一起,發誓永不分離.大學畢業後,他們結為夫妻,一同到豐喜的家鄉.豐喜在中學任教,並將自己的經歷寫成自傳體**《汪洋中的一條破船》,發表後反響強烈.

豐喜的事蹟在臺灣廣為流傳,他遂被評為臺灣十大優秀青年之一.正當中秋節全家團聚時,得知豐喜已患肝癌.鄉民為他舉行萬人祈禱大會,求神佑其**,但終因醫治無效而病逝,年僅三十二歲. 收起

尋找一部臺灣老電視劇

3樓:秦子蘇

《意亂情迷》。bai席曼寧飾演姐du妹二人。姐姐嫁zhi人後一直被婆婆dao和小姑子欺負,被逼版要離婚。

妹妹權從小送人在外國長大。後來回國後幫助姐姐。白天當什麼公司的主管,晚上就到姐姐家冒充姐姐。

哄的婆婆很開心。小叔子是馬景濤飾演的。職業是個記者。

我還記得一個情節是,婆婆給了妹妹一個手鐲,結果妹妹戴上摘不下來了。第二天只得戴著去上班。剛好記者採訪。

馬景濤就懷疑這個主管是他嫂子。後來知道事情的原委,加上本來就對自己的母親逼大哥大嫂離婚不滿,就和妹妹一起聯合起來欺騙老媽。最後大團圓結局。

找一部很老的臺灣電視劇…劇情只記得幾個地方…一個是男主為了女主跟

4樓:半水的

微笑百事達!!!女主叫成曉詩!!

5樓:匿名愛訫

《微笑pasta》又名微笑百事達,講述一對八竿子打不著的年輕男女,因為街頭的一次意外撞擊,不小心撞出漫天緋聞,也撞出一段趣味橫生的浪漫情緣,兩個平行的人生,從此交纏在一起,

了一段浪漫而不凡的人生旅程。 何群跟曉詩這對歡喜冤家,因被狗仔追拍而被迫扮演一對假的未婚夫妻,而兩人在相處中也不知不覺對對方動了真心,何群也逐漸被曉詩的樂觀微笑,微笑pasta店所有成員的溫暖融化,找到原本被封存的笑容和溫暖性格,積極面對自己的人生,找回失去的親情與夢想。阿哲雖然處處與何群對立,卻在一次次的挑戰、誤解之後,更加了解與認識何群,還幫助曉詩破除自己曾經下給她的“戀情永遠不滿三個月”的魔咒。

而曉詩呢?一個一直以為自己被“戀情永遠不滿三個月”魔咒纏身的女孩,因為意外成為何群的假未婚妻,人生轉了一個大彎,但是曉詩依然樂觀面對,曉詩總是相信,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只要微笑,沒什麼大不了。在微笑pasta的真誠帶動下,這一群年輕人的愛情故事持續沸騰著,一道道風味特殊的pasta正陸續上菜中。

微笑pasta,一段愛與微笑的故事,夾雜著青春和美味,讓你邊笑邊感動,邊笑邊落淚。

6樓:魁拔爸

微笑pasta(微笑百事達)

7樓:眾木各

女主小名是不是叫一毛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找到了嗎?我也在找這個,好想知道啊啊啊

找一部電視劇集,找一部電視劇集?

危情風暴 吧,男主為了報答弱智哥哥的救命之恩,把女朋友讓給哥哥,離家出走遇到車禍失憶,被別人當作另乙個人。他女朋友在婚禮上跑了去找他,以為他死了,後來在醫院看到了眼睛失明的男主 資料 是不是牛萌萌和金在元演的初戀啊?找一部電視劇集?10 甄嬛傳 手動滑稽 是真命小和尚第一部無字天書13集結尾,14集...

找一部老韓劇,找一部韓國電視劇

85向佑看 好巧啊,這部劇正是我看過的第一部韓劇,呵呵,現在還記憶猶新mbc 妙手情天 韓文原名 向日葵 安在旭 金喜善 韓載碩 秋相美 車太賢 金楨恩 在一家大學附屬綜合醫院裡,每天都有事情發生。喜悅和憂愁 誕生和死亡 相逢和別離 感動和眼淚 醫院可能就是人生所有的喜怒哀樂共存的地方吧。電視劇 妙...

找一部TVB的電視劇集,找一部TVB的電視劇集

cherie敏 我覺得像 法證先鋒 第一部的最後乙個案子呢,那個女的喜歡林文龍的,一直裝瘸子,大家都沒有懷疑她,最後在她家發現了一雙高跟鞋,還是 式,才破到案的 天國沒有你 古靈精探b裡有一集是用高跟鞋殺人的 在pps裡可看哦 咁疤爹 案發現場 2第29集 迷霧背後 一名80歲的老年男性被發現倒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