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找一部電視劇 或是電影 ,找一部電影(或者是電視劇)?

時間 2021-11-04 17:59:31

1樓:匿名使用者

15年前的電影已經很不好找了,不過如果這部電影很經典的話呢們一定有人收藏,所以你可以找這方面的人去打聽打聽,看他們有沒有。別的我也沒什麼好辦法。

2樓:相逢陌路

我也有印象阿,有這麼一部電視劇。應該看過的,我想想在回答你,肯定有這麼一部電視劇,你說的什麼丹我有印象!

3樓:水幻聖女

《後宮》(土耳其)

harem suare

導演:費爾贊·奧茲帕泰克

ferzan ozpetek

劇情:2023年,伊斯坦布林尤第茲宮。外面,革命在進行。

蘇丹阿不杜哈米特在尤第茲宮私人劇場聽威爾第歌劇《茶花女》最後一幕時做了一個夢。蘇丹只喜歡幸福的結局,讓人改寫了劇本,這樣薇奧萊塔就沒有死。他的一個小妾,義大利血統的莎菲,是為他改寫劇本的人之一。

在宮中,完全與世隔絕,生活延續著,時間好像不存在,充滿了妒忌、快樂和傳奇。納迪爾,一個黑人太監,認為蘇丹應該選擇莎菲。在從小妾到寵妃、從寵妃到**太太的一長串競選中,納迪爾的計劃(儘管最初僅僅是出於政治考慮)最終變成了他和莎菲之間一個難以置信的愛情故事。

4樓:夜色下的鳳尾竹

不知道 那時候我還沒出生呢 不過應該蠻好看 哪有下啊

找一部電影(或者是電視劇)?

5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電影,你這找的就是《偉大的願望》,男主活不久了,一幫人幫他專完成願望,悲情屬

搞笑的講述了突然患上肌肉萎縮症的高中生高煥(柳德煥飾)被醫生告知時日不多,一心決定在死之前要完全一個願望,就是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得知這個訊息的身邊兩位至親好友南俊(金東英飾)和甲德(安在洪飾)為了兄弟最後的願望,不惜一切奮戰

6樓:手機使用者

阿甘正傳。跟著情節類似。很勵志,推薦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獨孤皇后 ……………~~~………………………~…

找一部電視劇集,找一部電視劇集?

危情風暴 吧,男主為了報答弱智哥哥的救命之恩,把女朋友讓給哥哥,離家出走遇到車禍失憶,被別人當作另乙個人。他女朋友在婚禮上跑了去找他,以為他死了,後來在醫院看到了眼睛失明的男主 資料 是不是牛萌萌和金在元演的初戀啊?找一部電視劇集?10 甄嬛傳 手動滑稽 是真命小和尚第一部無字天書13集結尾,14集...

幫我找一部電視連續劇,幫忙找一部電視劇集!

手機使用者 原振俠監製 梅小青 演員 黎明 李嘉欣 朱茵 吳岱融 洪欣 錢嘉樂 王菲 楊得時 集數 26集 分類 劇情 說起倪匡筆下的 原振俠 相信大家都會贊同黎明於九三年在無線電視劇集的演出最為神似!此劇可謂leon的成名 作,他在本劇的精彩演出令原振俠這個英俊 調皮 倔強 愛冒險的醫生家喻戶曉。...

找一部TVB的電視劇集,找一部TVB的電視劇集

cherie敏 我覺得像 法證先鋒 第一部的最後乙個案子呢,那個女的喜歡林文龍的,一直裝瘸子,大家都沒有懷疑她,最後在她家發現了一雙高跟鞋,還是 式,才破到案的 天國沒有你 古靈精探b裡有一集是用高跟鞋殺人的 在pps裡可看哦 咁疤爹 案發現場 2第29集 迷霧背後 一名80歲的老年男性被發現倒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