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部關於探案 懸疑的電視劇集,推薦幾部推理懸疑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9-18 14:2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美劇~~畢竟美劇的罪案劇很強大~~

=可以看看《csi》《ncis》《超感神探》《靈指神探》《bones》《罪案終結》《lie to me》《cm》等

csi分三部lv,miami,ny通過查詢蛛絲馬跡來破案~一般是一集2個案子

ncis主要是講偵破關於海軍的案子~一般是一集1個案子~比csi再幽默一些~

cm則是通過心理測寫幫助破案的~~犯罪心理麼~~

超感神探則是講加州調查局的乙個顧問~觀察能力特別強~幫忙破案的事~一集乙個案子~ps:那個主角笑起來很有味道~~

lie to me則是通過面部表情能夠判斷人是否撒謊~來幫助警局~fbi等破案的**

像靈指神探,bones則是女boss作為領導的~~

還有很多探案劇呢~~先看這些吧~超感和lie to me是新劇~其他都是老劇~~

有問題可以站內聯絡~~~實在是打出來太多了~~呵呵

2樓:

刑事偵緝檔案1.2.3.4

洗冤錄1.2

古靈精探1,馬上要播第二部了~

少年包青天1.2.3

還有狄仁傑系列

暫時這些,想不起來了...

3樓:拱衛

刑事偵緝檔案

洗冤錄古靈精探

少年包青天

神探狄仁傑

新包青天

霹靂mit——薦(偶像劇)

boss

益智遊戲2009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四姐妹偵探團——薦(看過,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火線追兇系列

重案六組

刑事偵緝檔案

洗冤錄古靈精探

少年包青天

神探狄仁傑

新包青天

霹靂mit——薦(偶像劇)

boss

益智遊戲2009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四姐妹偵探團

韓版《魔王》

5樓:獨自

叮噹神探,棟篤神探,神探柯藍《李亞鵬演的》,刑事偵緝檔案

6樓:rita蛛珠

據說香港在拍港版的《偵探伽利略》——《談情說案》!林峰、楊怡主演的!

7樓:拂曉暉映

《大宋提刑官》《神探狄仁傑》1、2、3《天下第一》《少年包青天》1、2、3

推薦幾部推理懸疑的電視劇集

8樓:青紇

大陸的懸疑推理類電視劇集:《原生之罪》《紳探》《暗黑者1-3》《案發現場1-3》《重案六組1-4》《白夜追兇1-2》《法醫秦明1-2》《心理罪1-2》《他來了請閉眼》《如果蝸牛有愛情》《法網追兇1-3》《無證之罪》《大宋提刑官》《神探狄仁傑1-4》《大明按察使》《鐵面御史》《十宗罪》《滅罪師》《深瞳》《告密者》《梅花檔案》《秘密列車》《乙個好漢兩個幫》《暗算》《江湖奇案》《新神探聯盟之包大人來了》《大偵探》《少年包青天1-3》《少年神探狄仁傑》《sci謎案集》《暗夜心慌慌》《一雙繡花鞋》《唐琅探案》《偵探成旭系列》《沉默的證人》《紅色》《天網行動》《走火》《沉默》《步步殺機》《證據》《緝私要案組》《無限正義》《熱血長安》《深宅》《大唐女巡按》《食人魚事件》《推理筆記》《盾神》《紳探狄仁傑前傳》《幽靈計畫》《於無聲處》《刑名師爺》《血色迷霧》《古城諜影》《謎證》《淑女之家》《秘密圖紙》《帶刀女捕快》《藍蝶之謎》《窗外有張臉》《大明疑案》《傲魂之活死人》《通天狄仁傑》《迷霧重重》《卜案》《發現者》《偵探**》《新施公案》《煮婦神探》《雷霆戰警》《曖昧偵探》《骨語》《上鎖的房間》《冷案》《獵鷹1949系列》

tvb的懸疑推理類電視劇集:《刑事偵緝檔案1-4》《鑑證實錄1-2》《陀槍師姐1-4》《法證先鋒1-3》《掃黃先鋒》《反黑先鋒》《洗冤錄1-2》《情事偵緝檔案》《廉政行動組》《廉政追緝令》《法網追擊》《談情說案》《護花危情》《讀心神探》《飛虎》《古靈精探1-2》《狀王宋世傑1-2》《迷情家族》

南韓的懸疑推理電視劇集:《特殊失蹤專案組m》《特殊案件專案組ten1-2》《three days》《看見味道的少女》《看見鬼的刑警處容1-2》《訊號》《幽靈》《記得-兒子的戰爭》《記得你》《跡象sign》《隱藏好身份》《你是誰》《h·i·t》《壞傢伙們》《追蹤者》《irs1-2》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死亡日記(沉默的證人)

無證之罪

探長歐光慈

10樓:琥珀海

白夜追兇、法醫秦明、他來了請閉眼、案發現場 以上國產

11樓:大魚長在玫瑰上

去年的《河神》、《白夜追兇》,日本的《死亡筆記》、《為了n》,南韓的《訊號》,都很好看,希望你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騙天下,我最喜歡天才少年公尺若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主之城、心靈法醫、唐人街探案

求好看的破案推理偵探類電視劇集

14樓:海帶的待

作為乙個刑偵破案類劇的狂熱愛好者,必須分享幾個自己的最愛,因為個人喜歡國產劇,所以範圍侷限於國產。

《白夜追兇》,潘粵明的演技沒得說,劇情本身也夠刺激。這部劇如同一杯烈酒,初嚐便迫人心脾,逼得你心跳加速,但細細回味卻有幽香。在全劇共七個案件的發生與勘破過程中,又不斷牽扯著關於主人公,關於時代的更多故事,人物的不同性格,不同經歷導致其不同選擇,不同人的多面性,不同做法導致事件的不同走向,衍生出的更多緊張劇情,導演對劇情節奏的把握,對觀眾心理高潮點的掌控讓人不由自主地豎起大拇指,精湛的敘事手法,完美的人物刻畫,讓這部**成為了許多人心中的國產刑偵劇之最,刷了又刷是理所當然的。

《原生之罪》,這2023年末給我的乙個驚喜。這類劇最注重觀眾的「沉浸式體驗」,讓觀眾自願進入劇情,跟著主人公的線索去尋找思路,去揭開謎底,因此對探索的速度有著很高要求,不能過快,也不能拖沓。再加上劇中堪稱唯美的空鏡頭與長鏡頭的運用,將整個劇的畫風與情境感都提公升了乙個檔次。

《原生之罪》是一部讓人很容易身臨其境的電視劇集,並且很難能可貴的是,這部劇的重心逐漸偏向了人性的解釋。在不斷的案件偵破中,隨之顯露出的人性的陰暗面,社會的隱蔽之處,是能夠讓觀眾震撼的。慾望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它能驅使人去行善,亦能帶領人去從惡。

《原生之罪》在某種意義上甚至不簡簡單單是乙個燒腦片,還可以成為一部擁有教育意義的影片,對人性弱點的認知,對自身慾望的反思,觀眾在這部劇中都能有所體會。

15樓:姬覓晴

好看的破案推理偵探類電視劇集有:推理筆記、面具背後、熱血長安、天下無詐、長安三怪探

1、推理筆記

《推理筆記》是由張天輝執導,陳都靈、林柏巨集、汪鐸、郝劭文、金士傑、王剛等主演的劇情片。

該片根據早安夏天所著的同名**改編,講述了少女夏早安因換心手術被捲入了一起關於概率殺人的陰謀中,在「身邊人皆**」的困境下,用校園解題的方式層層推理從而連環追兇的故事。

2、面具背後

《面具背後》是由北京派格傳媒出品,沈雷執導,李東學、張儷、林源、胡海鋒、馮恩鶴、何賽飛等主演的年代劇。

該劇根據南韓熱播劇《復活》改編,以上世紀30年代的上海灘為背景,講述了**特警徐繼發在調查一宗離奇**時,被捲入一場上海灘名流的陰謀之中,在追尋真相的同時,他與孿生兄弟的意外重逢,也揭開了他沉寂多年的真實身份,也讓兄弟倆揹負著家族懸案更加撲朔迷離的故事。

3、熱血長安

4、天下無詐

《天下無詐》是由余丁執導,郭曉東、徐悅、王茜領銜主演,丁志誠、付嘉、巴圖、薛皓文、戚九洲、晏紫東聯合主演的都市刑偵劇。該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創作,講述了為破獲一起涉案金額巨大的電信詐騙案件,原刑警隊副隊長鄺鐘臨危受命,與馬賽、朱西寧等人緊急成立反電詐支隊,與電詐犯罪集團鬥智鬥勇的故事。

5、長安三怪探

《長安三怪探》是由莊宇新執導,陳浩民、秋瓷炫、莫小棋、袁文康、林子聰領銜主演古裝探案劇。該劇講述了將近四十年紀的獨孤仲平,有著還算倜儻瀟灑的外貌和落拓不羈的氣度,人前總是一付玩世不恭、戲謔荒唐,只有深入接觸,才能夠隱約發現他努力掩藏的另乙個自我;

強地觀察、歸納以及邏輯推斷能力,洞燭世事、通透人心。平常以給案發現場畫圖的兼職畫師身份出現,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乃是金吾衛右街使庾瓚重金聘請的探案顧問,其實也就是那個大草包背後真正的神探。

16樓:匿名使用者

破案推理類別的電視劇集一直以來偶有佳作,因為這一類劇對劇情邏輯要求極高,要想自圓其說又出人意料是很不容易的。在這裡我想推薦三部我認為好看的推理偵探電視劇集。

《少年包青天》——改編自《三俠五義》的古裝電視連續劇,承包了我的一部分童年陰影。該劇主要講述了少年時期的包青天在破解各類疑案奇案的過程中,同時收穫愛情和友情的故事。雖然這是一部古裝劇,雖然是一部老劇,但千萬不要低估了以前的電視劇集製作水準!

該劇情節設定巧妙,因為原著《三俠五義》就以九轉曲折的情節著名,人物形象鮮明,在推進案件主線的同時不忘塑造主角一干人的形象特點。

《訊號signal》——該韓劇自在tvn電視台播出以後,評價極高,口碑極好,廣受好評。講述了新人刑警朴海英通過一部對講機,穿越時空聯絡到過去的老刑警李材韓,一老一少聯合女警車秀賢,三人聯手追兇,將當年的懸案盡數破解。在這一過程中,朴海英也明白了乙個警察該承擔的責任和義務,完成了自己的成長。

該劇劇情曲折離奇,整體節奏緊湊,背景設定巧妙,十分抓人。評價高是因為真的好!

《白夜追兇》——2023年大火的懸疑推理劇,一場滅門**引發的追兇之旅,雙胞胎哥弟無法割斷親情,該劇暗黑的色調和大膽的設定,是同期同類電視劇集中無法比擬的,因此大獲成功。男主潘粵明在劇中分飾兩角的傑出表現,令他收穫了不少人氣,雙胞胎哥哥弟弟性格迥異,卻被他演繹的很好。在各種奇案中哥弟倆輪番上陣,白日哥哥追兇,夜晚弟弟代替現身,這個大膽的設定十分新穎,卻被演繹得並不突兀,導演功力深厚,演員演技了得。

17樓:是小杭的小寶貝

1.特殊失蹤專案組m(失蹤的黑色m):

刑偵推理大頭ocn的劇,主要演員的演技、顏值,配角的演技,劇情的邏輯、精彩程度、故事本身,畫面、配音、特效……沒有一點不滿意的,超級好看,強推。因為這部劇成了金康宇的迷妹,組長三觀超正看著超級爽。

2.神的測驗(4部):

依舊ocn,角色的設定本身就很有新意,所有演員的演技全部優秀,故事的設定、邏輯和內涵都很棒,每個案子都很打動人心,不拖沓,感情戲一點都不多餘,關鍵是出了四部,第一部10年就出了,難得的每一部的質量都很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理破案 電視劇集:

近期國產:

1.白夜追兇

2.破冰行動(爛尾,前28集還不錯)

近期日劇:

1.輪到你了(將要完結)

2.非自然死亡

懸疑 劇:

1.我的恐怖妻子(日劇)

2.黑鏡 系列

3.絕命毒師(美,越到後面越好看)

4.越獄(美,經典)

5.毛騙(國產,從第二季往後,到最終季,只看劇情,忽略其他)6.犯罪現場調查(美,經典,2000-2014,都出到第15季了)7.西部世界 第一季 第二季

8.怪奇物語

懸疑電影:(太多了)

恐怖遊輪

記憶碎片

彗星來的那一夜

看不見的客人

心迷宮,暴裂無聲(國產)

網路迷蹤

行騙天下 運勢篇(日)

恐怖直播(韓)

不可饒恕(韓)

老男孩(韓)

殺人回憶(韓,無感)

電鋸驚魂(1-7,忽略血腥)

搏擊俱樂部,禁閉島,生死碰撞,致命id,穆赫蘭道蝴蝶效應1

七宗罪(有點早)

致命魔術

第六感(有點早)

消失的愛人

源**千鈞一髮(98年的吧)

換子疑雲

最佳出價(有點無感)

誤殺瞞天記(印)

調音師(印)

嫌疑人x的獻身(日,韓,都行)

罪惡之家

天才槍手(泰:學生作弊的事兒)

目擊者之追兇(臺)

愛你長久

無雙孤兒怨(有點恐)

羅拉快跑(有點早,時間重複那種)

星際穿越

前目的地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時空線索

時空罪惡

少數派報告

預見未來?(貌似不算懸疑)

楚門世界(經典,不算懸疑……)…

介紹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

1。新宿事件 爾冬陞導演,已經拍完,放棄了內地市場,定於09年4月2日全東南亞同步公映。2。還有一部。暫定名 大將小兵 成龍演乙個貪生怕死的小兵,預計下半年或明年上映。3。在好萊塢和歐文威爾遜 上海正午 裡的合作過的那個白人 合作一部動作喜劇片。4。據說還有一部可能是 西楚霸王 也可能是其他。5。與...

誰可以介紹幾部懸疑 推理的電視劇集?最好是由偶像明星演的

滴血深宅檔案庫 主演 秦嵐 林文龍 鄭佩佩 湯嬿 吳磊 羅彬 李剛 楊澤中 姜鴻 吳廷燁 影片型別 文藝劇情 國家地區 大陸 出品公司 北京天中映畫文化藝術 總導演 賴水清 執行製作人 常 莎 編 劇 史海偉 方安仁 曾維正 主要演員 秦 嵐 飾 白玉蘭 林文龍 飾 喬日公升 鄭佩佩 飾 葉信芳 湯...

往事電視劇集劇情介紹,《往事》電視劇集有幾部?

青島往事電視劇集劇情介紹 年少的滿倉 黃渤飾 在乞討途中暈倒,被天佑母親所救,並與天佑 鞏崢飾 成為好朋友。在解救姜傻子 王雙寶飾 和其女兒大嫚 傅淼飾 小嫚 黃小蕾飾 的過程中,兩人結識了樂於打抱不平的夏德發 劉向京飾 三個少年一起從德國人弗利希手中贏得第一桶金,合開商行 德佑聚 開啟了在商場的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