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要的,介紹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要最新的

時間 2022-09-26 03: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 摩登家庭第四季,因為是處境喜劇劇集聯絡不大,現在播到19集,很好看又有家庭人生哲理,現在看看還可以把前三季追一追。破產姐妹也很搞笑,有點黃~播到第二季了,好看的話也可以追一追第一季。這些都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tvb正在播的是《仁心解碼2>和《神探高倫布》,其實個人更愛看仁心解碼2,比較有劇情,神探高倫布昨天剛開始**,看的不是很懂,應該是還沒入劇情吧~台灣的就多了,象什麼《

真愛趁現在》《風水世家》《愛情女僕》《廉政英雄》《美人龍湯》《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天下女人心》《兩個爸爸》《大紅帽與小野狼》《借用一下你的愛》《歌情人夢》《求愛365》《遇見幸福300天》等等就不都說了,我個人推薦的應該是《兩個爸爸》吧

內地的電視劇集沒有太多的研究……

3樓:稻草田裡的貓

最新的話,沒完結呦!兩個爸爸,大紅帽和小野狼。7級公務員,那年冬天北風吹,愛情自有天意,百萬新娘之真愛無悔,x女**,二十二條婚規

4樓:baby倩兒

百萬新娘之愛無悔。x女**

5樓:于玥

最新的~tvb 仁心解碼2 我感覺很不錯

6樓:解甲將軍

中國:離婚前規則,我懷孕的兒媳ok宣言 tvb:淑女作為市長

最近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要新的!

7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

8樓:隨風且瘋

最近新上映了很多好看優秀的電視劇集,都值得我們去欣賞欣賞,我也有一些喜歡的電視劇集忍不住要安利一下,例如《知否》,例如《招搖》。

第一部:由張麗穎馮紹峰主演的《知否。知否。

應是綠肥紅瘦》在各大影視平台掀起一股熱潮。這部劇講述了乙個宅院女子的成長史,從低調隱忍到最後的揚眉吐氣,一路坎坷最後收穫愛情。劇中每乙個人物都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例如疼愛下輩,慈祥和藹的祖母,特別是在女主出嫁的時候,祖母的不捨與守禮,飾演者逼真的演技讓我真切的感受到了祖母對孫女的愛以及作為祖母恪守禮節的無奈;例如盛墨蘭,乙個作為庶女卻不認命,拼命想要拜託命運的無奈與心酸。

這部劇擺脫了以往古裝劇的舊俗,心機鬥角卻不會拼的你死我活,即使再大的怨恨嫉妒都不會拆散盛家兒女,女主的愛情也是終得美滿,男主的呵護讓所有女生少女心爆棚。結局都各得圓滿,是非常出彩的古裝宅院劇了。

還在等什麼,趕緊加快你追劇的小腳丫吧

9樓:一我嫂子遊民

《倚天屠龍記》曾舜晞版,導演蔣家駿。

新版倚天屠龍記在台詞的編排上,可能比較以往翻拍的金庸劇多部,雖然在以前的翻拍中早已瞭如指掌。但新版的倚天屠龍記中顯得不那麼緊湊、特別有張力。但至少這個版本的台詞絕對不是油膩的,不會讓人有這種感覺的。

"青春期一群男孩和女孩正在用金庸的招牌調情。作者曾批評張翠山和尹素素的演技,但"斜風細雨不必再回來"的樸素優雅之處,可能比不上松子純表演的炒甜玉公尺。然而,與沒有江湖兒女的蘇有朋、郭飛立相比,長期以來在意境上很難說出同樣的話。

新版的倚天屠龍記給我感覺是書中的大部分橋段都拍了,而且很多都是實景拍攝,還原真實的場景。場面也夠,劇中的任務不會輕易刪減,這是我給這部劇的好評。但是很多細微的改動,輕微影響了原著的韻味,但絲毫不影響觀眾**。

10樓:愛dd的

說到最近超級好看的電視劇集真的是非常的多,比如最近倪大紅和姚晨主演的都挺好就在社會當中產生了熱烈的反響與討論,對於這部劇來說能夠完全的反應當代的社會現象,看完這部劇之後,大家的都覺得很真實,很符合現如今85後的家庭問題與很多現實之間的問題。

還有些看完的朋友表示這個老二不就是我們家的某人嗎,連說話的態度都是一樣的,還有就是這部劇的好也好在演員的分配層面上,由老戲骨去和中堅力量進行合作,配合的可謂是默契,從倪大紅主演的蘇大強就足以看出演技的精湛程度,或是慫亦是狠再者便是最後的洗白。

煽情,從這些足以看出他成功的帶動著全劇的發展,扛起了老戲骨的重要旗幟,深入人的內心,更像是把這個角色演活了,小到乙個微表情,乙個小細節!如果還有正在追劇的朋友,我倒是建議你加大力度,後面還有更多的精彩等你挖掘!而沒看的朋友我則建議迅速**,保證讓你又愛又狠!

這可能就是一部好劇的內涵吧,牽動著觀眾的心,而不是觀眾牽著劇組的心!

11樓:皮皮弟

這段時間一直在追劇,恰好有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可以推薦給大家。首推《都挺好》,再有就是《東宮》、《青春鬥》以及《鄉村愛情11》、《只為遇見你》等等。我就先簡單說一下其中幾個比較有熱度的電視劇集吧~

①《都挺好》

這部由正午陽關出品的都市情感類電視劇集在昨天已經圓滿結局了。故事講述的就是發生在原生家庭的兄妹之間,或者父母和孩子之間的矛盾問題、以及圍繞著「贍養老人」這個話題所產生的的愛恨情仇。很真實地反映了當下現實生活中「多子」原生家庭遇到的「重男輕女」問題,引起了廣泛80後、90後的熱烈討論。

這部劇帶給大家的關注和反思無疑是成功的,題材雖**於現實卻並未高於現實,相信你看完後,內心或多或少都會有些波瀾。

②《東宮》

同樣的,這部也是最近才大結局的古裝愛情電視劇集,賺夠了大家的眼淚。《東宮》是由匪我思存的**改編而來的。主要講述的是西涼的九公主小楓愛上了假扮中原茶商的顧小五,實際上他是皇子李承鄞,接近小楓也是有所目的。

小楓家破人亡後跳下了忘川,忘記了所有的事情。陰差陽錯她還是嫁給了李承鄞,成了他的東宮皇后。一次大劫後小楓想起了與顧小五的種種,在愛恨中兩難的她選擇自刎在李承鄞面前,深愛著她的李承鄞也跟著一躍而下……總的來說,很虐,很悲哀。

可以說《東宮》是近幾年來,**改編電視劇集中,為數不多且能讓「原著黨」拍手叫好的古裝電視劇集了~

這部劇在還未上映之前就引起了很多人的熱烈關注。鄭爽作為本劇的女一號也是相當亮眼,話題的主要**也都是因為她,很多人都想看鄭爽如何擺脫「傻白甜」的人設。故事講述的其實就是幾個剛步入社會的小姑娘,為了自己的生活,或者愛情,如何打拼奮鬥的故事。

可以說是另一版的《奮鬥》。導演趙寶剛也曾經放下狠話,如果此片沒能達到他的預期,從此選擇退隱江湖。所以很多人包括我在內還是頗有期待的。

綜上所述,今年的電視劇集可謂是百家爭鳴,頗有看點,且看且珍惜。如果有機會,我還會來補充~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上映了很多電視劇集,其中我認為比較好看的有《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推手》、《都挺好》、《**瞳》、《我們的十八歲》、《愛上北斗星男友》、《最後乙個女神》。

13樓:泛情女子

1、都挺好

這是一部講述關於現代家庭關係的影視劇,主要講姓蘇的家庭,由於蘇媽嚴重的父權態度,導致了蘇明玉的嚴重不滿並且最終拒絕承認自己是蘇家的孩子,但在蘇媽離開人世後,蘇家人請她撫養她的父親,這是乙個為老人提供養老的現代焦點問題,都談到了許多的現代社會的養老問題。

2、招搖

主要是關於招搖和墨青之間的愛情,最後招搖被墨青觸動,兩人也走在了一起,後來他們兩個一起對付洛明軒,揭開了他真正的樣子,並消最終除了這個威脅老百姓的魔鬼。

3、大江大河

大江大河主要說明宋雲輝剛回國後通過了高考,然後通過勤奮學習和紮實的知識成為了國有企業的骨幹。與此同時,他的姐夫雷東寶也採取了改革措施。一步一步艱難地把他們村里的人們帶向了幸福生活的道路。

14樓:綠茵場

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倚天屠龍記》、《都挺好》、《暗黑者》、《**瞳》、《青春鬥》、《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15樓:離開了誰會捨得

說到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我強烈推薦《都挺好》,這是一部極具深思的都市情感劇。《都挺好》是導演簡川訸另一部都市題材作品,此前他拍攝的兩部《歡樂頌》都獲得了不同凡響的收視率,可以說導演簡川訸非常擅長拍這一領域的電視劇集,懂得怎麼樣的劇情能吸引觀眾的共鳴,並且引發了廣泛的關注、互動和思考。這部劇開播不久,豆瓣評分已經穩定在8.

5分。這部劇講述了蘇家隨著蘇母的離世瞬間分崩離析,家庭矛盾重重,蘇父的不可理喻,不斷對子女提出過分要求;老大蘇明哲力不從心,導致妻子孩子不斷疏遠;老二的貪慕虛榮,致使事業和家庭的雙重慘敗,作為從小不受家人待見的職場金領蘇明玉因親情的牽絆,一直努力的幫助這個家,最後一家人終於和好的故事。

劇中的情節不僅貼近生活,而且反映了很多原生家庭當中的現實問題。正如導演簡川訸所言:這個故事的魅力在於真實,真實的殘酷。

劇中重男輕女、啃老一族、父母贍養、家庭糾紛等等問題不僅存在虛構的故事裡面,同樣也無比真實地存在著每乙個普通中國家庭中。我想**這部劇的觀眾或多或少都能從這部劇中找到現實生活中的影子。

導演用46集的篇幅或許是想告訴觀眾正確面對過去的積怨,珍惜當下、珍惜身邊人,同時要明白家是最溫暖的港灣。如果說通過蘇家人的和解能引導更多問題走向和諧,我想這部電視劇集就是實現它真正的價值。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16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來,那種狗血國產劇劇佔據各大電視台的情況有所好轉,開始湧現出很多優秀好看的電視連續劇。

1、《安家》

由娘娘主演的職場劇《安家》近期已經開播了,經過娘娘的《甄嬛傳》之後,很多人都認為——孫儷出品,必屬優秀。的確,《安家》這部劇在宣傳的時候就打出了專業嚴謹、接地氣的名號,並且有孫儷、羅晉、海清和郭濤等眾多優秀的演員加入,這些演員的演技也很大程度上彌補了劇情的短板。劇情涉及我們生活中房地產銷售這一行業的工作生活,十分接地氣。

2、《慶餘年》

《慶餘年》這部劇主要講述了少年范閑在一種機緣巧合下靈魂穿越到了乙個不同的世界中,成為了該國皇帝的私生子。因為此劇的穿越設定和以前的穿越劇都不一樣,再加上張若昀在劇中精彩的演繹,該劇在開播的時候就吸引了大眾的視線,劇中還有很多老戲骨——陳道明、李小冉、袁泉的加入,非常值得一看。

3、《親愛的,熱愛的》

該劇改編於網路**《蜜汁燉魷魚》,講了可愛少女佟年與高冷大叔韓商言之間的愛情故事。佟年在為家裡網咖看店的時候對來上網的韓商言一見鐘情,並經過自己的努力成功追到了韓商言。這部劇不僅僅講述了佟年和韓商言之間的愛情故事,還為我們年輕人呈現了韓商言等人熱血拼搏的追夢路程。

劇中楊紫的哭戲仍然讓人感同身受,給紫妹點個贊!

4、《小歡喜》

說起《小歡喜》,就不得不提起海清和黃磊前些年主演的《小別離》了,當初的《小別離》就十分受到大家的喜歡,在《小歡喜》中,海清和黃磊仍然沿用佟文潔和方圓的名字來進行演繹,主要講述了三個有高三學子的家庭所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劇中飾演父母的海清、黃磊、陶虹、詠梅等等都是十分優秀的老戲骨,而且劇中四個孩子的演技也十分可圈可點,和陶虹、黃磊等老戲骨對戲的時候絲毫沒有被壓下去的感覺,真的是後生可畏。本劇題材有關高考和家庭,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值得一看!

5、《陳情令》

這部由肖戰和王一博主演的古裝劇,不僅本身大火,還讓兩位主演一躍成為娛樂圈一線流量明星,獲得了人氣、口碑雙豐收。《陳情令》改編於同名**,這部劇中從服裝、選角還有情節來說和原著非常相像,但也有一些輕微的差別,比如在電視劇集中對主角的刻畫就更偏向於彼此之間的友誼,總體來說,這部劇是一部非常值得年輕人一看的優秀電視劇集。

介紹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

1。新宿事件 爾冬陞導演,已經拍完,放棄了內地市場,定於09年4月2日全東南亞同步公映。2。還有一部。暫定名 大將小兵 成龍演乙個貪生怕死的小兵,預計下半年或明年上映。3。在好萊塢和歐文威爾遜 上海正午 裡的合作過的那個白人 合作一部動作喜劇片。4。據說還有一部可能是 西楚霸王 也可能是其他。5。與...

幫忙介紹好看的電視劇集,求介紹幾部好看經商的電視劇集。

大染坊 喬家大院 谷 大宅門 紅頂商人胡雪巖 當家大掌櫃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啊介紹一下 越多越好 喜歡現代家庭系列的 我個人推薦一部非常好看的電視劇集 型別 年代 愛情 家庭 片名 父母愛情 此片雖然講的不是現代,可是在年代 愛情型別劇裡它要排第二就沒其他劇能排第一,此劇無論是在劇情還是人設 此劇...

介紹幾部tvb的商業鬥爭電視劇集,介紹幾部TVB的商業鬥爭電視劇集

我建議你去找一下 首席執行官 主要是說的海爾集團的成長歷程,乙個公司不要總是去想商場方面的你爭我奪,爾虞我詐也有正面的,積極的,企業文化很重要,這個影片適合於培訓中,我們看過都感觸很深,如果你擁有乙個公司,或是你現在是公司的一員,那就去看看吧,榮歸 女人不哭 創世紀 大染房 這幾部有屬於商業類的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