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感冒咳嗽很久都不容易好,為什麼感冒咳嗽很久都不容易好?

時間 2022-09-26 03:10:07

1樓:沉默天天

你屬於體質較弱,感冒重在預防,如何預防感冒呢?請注意下面幾點: 1.吸菸者請您馬上戒菸。

2.注意氣候變化,適當增減您的衣服。 3.有慢性氣管炎者,最好不要吃過涼的食品。 4.注意飯後漱口,每晚睡前刷牙。

5.冬季最好少探親訪友,如要外出最好戴口罩。 6.寒冷季節注意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以不太涼(不凍手)的水為宜。 7.鼻部可經常做按摩,即兩手食指對著鼻翼根部上下輕輕按摩,每日早晚兩次,每次3-5分鐘,經常堅持可預防感冒。

8.注意不要將空調調得過冷,注意不要淋雨,少吃生冷東西; 9.感冒流行時 在家裡可以拿鍋用慢火煮一點醋,讓其慢慢揮發以殺滅空氣中的細菌;勿到人口密集的地方,讓房間保持通風透氣,以防傳染,如果不得不去人口密集處,體質較弱者最好戴上口罩; 10。服用維生素增強抵抗力。

維生素e可以增強免疫能力,我們的食物中肉類和烹調油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而經常吃素的人,維生素e的攝入量經常會不足,每天可加服一定量維生素e膠囊。維生素e在人體內貯存的時間比較短,所以要每天服用,它除了能延緩細胞老化、減輕疲勞、供給體內氧氣,還能抵禦大氣汙染,保護肺臟。

2樓:

2個原因:1醫院不會把感冒給你治好的,這是醫院的通病。2 你分不清你的感冒是風熱還是風寒?

亂吃藥,越吃越嚴重。我咳嗽了幾年都這樣,主要是感冒引起的,醫院治感冒都這樣,不給你治好。先喝菊花茶看看效果,如果馬上能止咳,就用古方「桑菊飲」,或用夏桑菊顆泣。

喝菊花茶一點效果沒有還加重病情,就改用杏蘇散。反正只要鼻子不賽,咳嗽自然會好,不管它是不是有支氣管炎還是別的

咳嗽了很久都不會好,會的什麼病

為什麼感冒總是很久都不好

3樓:仉漠

通常來說感冒多會引來鼻塞,鼻塞會引起鼓室內在的氣壓平衡從而導致耳朵出現發堵的症狀,由於耳朵發堵會導致聽力下降。所以感冒了一定要及時去醫院看醫生或者吃感冒藥,對於鼻塞也要當做一回事來看避免由於感冒而導致中耳炎等疾病,在感冒期間要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4樓:申屠清安黎書

感冒的話,你就在睡覺前拿紅糖和生薑煮一小鍋薑糖水,趁熱喝一碗,然後就在被窩裡捂汗,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好很多。

為什麼只要感冒咳嗽,感冒很快就好了,咳嗽卻總是要很久才能好,甚至要乙個月?一直都是這樣,感冒很快就

5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口服抗病毒藥物和感冒沖劑試試.有炎症還應該加上抗生素試試。如果有咳嗽適當加上止咳的藥物,一般甘草片就可以。平時多喝水,

6樓:影辰帝

可能咽喉有點問題吧。

為什麼感冒了很久都不好?

7樓:手機使用者

病毒是在不斷變異的,變異乙個樣子,就得換一種藥 是否容易得感冒還你的免疫力有很大關係,你需要經常鍛鍊身體

8樓:叛逆尊

一般感冒一星期就會好,主要是併發症厲害,一星期之後就不要主治感冒,要針對併發症**,如:咳嗽、鼻炎等等

兒童感冒咳嗽吃什么藥好,兒童感冒咳嗽吃什麼藥好?

很多種類感冒藥,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小兒氨酚烷胺顆粒,感冒顆粒等,咳嗽藥更多,止咳糖漿,小兒止咳化痰,瀉白糖漿等。要對症入藥,風熱感冒還是風寒感冒,一般喝普通感冒藥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就可以,止咳化痰,最好配點消炎藥。兒童感冒咳嗽,盡量不要在家亂吃藥,如果嚴重可以去醫院就醫,聽從大夫的醫囑,如果不太嚴...

吃哪些食物不容易咳嗽,吃什麼食物能預防感冒咳嗽

可以平常多吃一些胡蘿蔔,還有梨,冰糖,金桔,核桃仁,芹菜,冬瓜,馬齒菜,都對 咳嗽有幫助。吃梨,梨具有化痰 潤燥的作用,對 咳嗽有很好的效果。吃蘿蔔,蘿蔔具有小人參的美稱,咳嗽效果比較好。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參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

感冒咳嗽吃什么水果,感冒咳嗽吃什麼水果

向您推薦幾個食療的偏方 1 蘿蔔蔥白風寒咳嗽 蘿蔔1個,蔥白6根,生薑15克.用水三碗先將蘿蔔煮熟,再放蔥白,姜,煮剩一碗湯.連渣一次服.宣肺解表,化痰止咳.治風寒咳嗽,痰多泡沫,伴畏寒,身倦痠痛等.2 紅糖薑棗湯治傷風咳嗽 紅糖30克,鮮薑15克,紅棗30克.以水三碗煎至過半.頓服,服後出微汗即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