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提男友說分手,前面他說不行,後面又跟我說我們兩個都靜靜,到底是答應我分手的意思了嗎

時間 2021-07-02 01:14:30

1樓:正常人加

男友的意思是你們之間現在要分開的確給他有很大打擊,有些突然,他想靜一靜分清楚自己是不是還喜歡你畢竟有那麼長的感情

但時候樓主依舊說分手,他基本上就算愛你也只能放棄了

所以基本上他沒有同意只是在觀察你的做法,如果你堅持他就分手如果你幡然醒悟想和他在一起他也會和你一起,因為樓主男友可能不希望你就這樣離開即使沒有了喜歡的感情也有一定依賴感

建議樓主冷靜並且問清楚他的感情和決定後再做選擇,個人認為男友不希望和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說的不行肯定就是他下意識的回答。說明感性上是不想分手的。後面說靜靜 ,是給你時間思考,也是給他自己時間思考。說明他很慎重地在對待這個問題。

3樓:

不是,他以為你不高興想分手了,所以讓你靜靜

4樓:

他現在還在搖擺不定,過兩天不一定就好了,那就安靜一下吧

男朋友說我們需要靜靜,我說什麼都不怎麼回我,一兩個字,和別人也聊的很好,我要怎麼辦

5樓:晨晨

那就不理他。你進他不退,你退他還不進,這樣的男生,不要也罷

6樓:風雨黎明

那就按他說的靜靜,然後在根據情況決定,有可能是分手的前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他真得靜一段時間,如果你們有感情,他會主動找你的。

8樓:風淨塵醬醬

和他聊他感興趣的事物,一定要多問。他和別人聊天一定是沒有什麼顧忌。可以讓他敞開心扉,所以你也要讓他感到放鬆,顯示你不會輕易生氣。

沒事裝裝可愛。發發萌**片。撒撒嬌都可以。

9樓:夢魘黑洞

你可能做錯了哪些事,讓他生氣,你應該找到原因,向他道歉,並跟他和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別理他好好靜靜,過段時間不理你就分手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冷落他,堅持不聯絡,等他聯絡你,你也要堅持不理

12樓:末苑罄

你肯定是做了什麼任性的事,所以才才說需要靜靜,這時候你就要大膽去問為什麼,如果知道為什麼,就要學會去道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男朋友沒有那麼愛你

14樓:

換人,這是提上褲子就變臉的男人

15樓:

不愛 就在尋找自己的幸福

女朋友最近說我粘人 說我們兩個都靜靜 然後她說有可能分手啊

16樓:晴天便好

你女朋友想和你分手,

是不是開玩笑的,

你們天天在一起,

是不是她煩你了,

才想和你分手,

你要多關心她,

好好對她,

讓他覺得你是最愛她的人

讓把捨不得離開你,

才能把她永遠留在你身邊。

女朋友說 過一段時間再說吧,我們兩個都先靜靜什麼意思。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這樣說都是想有個自己的空間,可以不要見面,但是一定要簡訊問候,要不然新的問題又要出來了!

18樓:正能量女戰神

彼此都冷靜冷靜,好好想想接下來的路怎麼走,給時間一點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彼此一些時間,想清楚在一起是否合適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都冷靜冷靜了,有時候追得太緊反而會適得其反

2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讓她冷靜啊,一定要適可而止的找機會靠近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大家都冷靜點再考慮以後的事!

23樓:卿戀塵

就是告訴你不要再煩她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 希望都考慮清楚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和男友吵架,他一連給我發了幾十條資訊,最後說他累了讓我別說了……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一直包容忍讓你,可能他的忍受力到了極限了。

26樓:愛說禪

如果兩個人經常出現吵架的情況,那真的是會累了.你也該好好替自己想想,你們是不是不合適?結婚之後,柴米油鹽醬醋柴的煩惱更多..

現在只是單純的戀愛就總是吵不停,以後結了婚是不是會更累?

27樓:happy強行天下

意思是我們不要糾纏這個問題,讓它過去好嗎?影響我們的感情!

28樓:空小漫畫

一般是男的想靜靜思考兩人之間的問題了,累了可能感覺你太任性吧,想這樣繼續值不值

29樓:粉絲雅兒

讓他靜一靜,他想重新思考你們兩個人的關係。

30樓:大苗

他想靜靜了^ _ ^

分手瞭如何複合?

31樓:大大大大倩倩

分手後的情侶想要複合可以從三個方面出發:找到分手最根本的原因、適度斷聯、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

1、要找到分手最根本的原因

兩個人為什麼會分手,這是最重要的,分手以後,如果能夠自我反省,想一想兩個人為什麼會分手,是什麼問題導致的分手,這樣對複合有著很大的成效。

2、適度的斷聯

剛分手的時候,兩個人都是被負面影響纏身的,分手帶給他們的都是兩個人在戀愛的時候不好的一面,可能大家都在想著雙方的缺點,都是想著對方的不足,從而忘記了兩個人在一起的美好的時候,回憶起的都是不好的畫面。

這個時候,適度的斷聯,讓彼此有更加充足的時間去冷靜思考,這樣做可以讓對方的負面情緒降低,讓雙方的牴觸情緒得到緩解,可能在雙方都冷靜下來了之後,更有機會能夠複合了。

3、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

重新塑造自己的形象,以前在對方的心目中自己有很多的缺點,不完美,但是分手以後,可以讓自己變得充實一點,學會改變自己,從外表開始改變,多到處走走,多看書,這些都是可以在分手以後做的,等自身變得足夠優秀,才能重新吸引前任的眼球。

32樓:

只要學會發現問題,處理問題,提升自己的吸引力,那麼想要讓她回到你身邊就變得容易得多。在你真正的知道你為什麼要挽回她的時候,你就會清楚你究竟要做些什麼來吸引她,讓她心甘情願的回到你的身邊。

1、反思並改正自己的問題。

因為你身上有他無法容忍的毛病,所以她才會選擇跟你分手。在她離開你之後,與其做出卑賤的行為求其回來,不如好好反思一下她為什麼選擇與你分手。發現問題,找到問題的根源,再從根本上解決,你才能讓她再一次的注意到你,給你挽回她的機會。

2、給自己和對方冷靜的時間。

在解決了自身問題並承認錯誤之後,她不會立刻就回到你的身邊。你們之間的矛盾並不只是你的一句對不起就能化解的。在你承認錯誤之後,你要給你們兩個人一段冷靜的時間,在這段期間內,你們之間的矛盾會慢慢淡化,讓她逐漸的想起你的好,這樣才有可能挽回她。

3、增加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吸引力。

在冷靜期間,你要學會提升自己本身的吸引力。康納曾說過:“所有的喜歡都是從被吸引開始的,不管是第一次喜歡還是挽回中。

所以想挽回,就要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無論在外在、內在、生活構造方面都要提升吸引力,不要只做其中的一個。比如一個說話侃侃而談的人,卻讓自己整天邋邋遢遢,這是沒法讓人接受的。

4、提升對她的吸引。

如果你突然求其與你複合,之前做的很可能會功虧一簣。如果你對她創造吸引,就更有可能讓她回到你的身邊。你可以在朋友圈晒出自己高質量水平的生活,來吸引她關注你。

或者以好朋友的身份約她見面,讓她感受到你的魂魄,這樣就更容易讓她回心轉意。

注意事項:

1、不要消極過度導致生活質量下降。

當她看到你如此頹廢,不能照顧自己的時候,她只會更加堅定離開你是正確的決定,去找尋比你更好的那個人。

2、不要打擾對方求其回到你的身旁。

33樓:盡是強顏歡笑

方法一:穩住陣腳

對於已經分手的情侶們來講,如果想要複合的話,一定要搞清楚具體的分手原因,要搞清楚物件的一些性格,比如如果對方是喜歡被挽留或者是被重視的話,那麼在分手的過程當中大家最好還是不要爽快的答應,如果對方是一種瀟灑型別的人,那麼在分手的時候絕對不要胡攪蠻纏,因為先穩住陣腳,這是非常重要的,然後再進行下一步的打算。

方法二:自我反省

在生活當中,如果在分手的時候是對方先提出來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之下,絕對要自我反省一下,看一下自己在這一段感情裡面是不是有一些毛病,比如無法忍受對方的一些毛病,或者是說對方無法忍受自己的一些毛病,可以回想一下在你們平時吵架或者是這一各種理由分手的時候具體冷戰的原因,找到真正的原因,而並不是僅僅聽對方分手的理由,自我反省這一點還是非常重要的。

方法三:解決問題

如果你找到了雙方之間分手的真正原因,那麼想要挽回感情的話,肯定要做出一些改變,而且必須要做出一些實實在在的改變,如果是對方比較任性的話,就要讓對方提高自知之明,如果男生比較花心,那麼就一定要從長遠的角度上來講,這樣做是否有意義?

方法四:運用智慧

既然雙方決定分手,那麼你就要明白一個問題,你在對方的眼裡有可能就只是陌生人,所以說,在現實生活當中跟對方交談的時候千萬不要越界。

34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分手的原因

如果感情一直很好,而且對對方也很照顧,但是對方提出了分手,考慮一下是不是自己缺少了吸引力,或者過於遷就對方,在地位上出現尊卑的情況。仔細想想對方喜歡自己的什麼優點。兩個人能夠談戀愛,肯定是都被對方的閃光點吸引,有時候自身缺點遮住了閃光點,才會造成對方有分手的念頭。

2、牽制

有沒有自己能夠在對方的生活中起到獨一無二的作用的地方。比如,她傷心時候傾訴的人只有你,她習慣了每天晚上你做的可口飯菜,抓住對方需要的你的一點,尋找機會。當她正好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在她的身邊,讓她覺得她還需要,而且自己不要體現出高傲的狀態,也不得自卑,戀愛之間是平等的。

3、聯絡

一直在強調,絕對不能斷了聯絡,也不能死纏爛打。就像普通朋友一樣,如果你們之間有太多的不高興,不要回憶過去,即便是回憶過去開心的事,對方也很快會想到那些不痛快的過往。聊天中要保持歡樂的氣氛,感受到了對方的嫌棄,先找理由脫身,等待下次聊天。

4、提升自己

分手的這段時間,提升自己,不能頹廢,讓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能吸引對方。比如,女生可以**或者學習化妝,男生健身之類的,最好是朝著對方喜歡的方向去發展。

35樓:奧力奧

1、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就算分手,如果依然愛著對方,就要主動要求複合。

2、換位思考對方會接受什麼樣的複合。並且真正做到關心對方。

3、主動檢討自己。和心愛的人認個錯,讓對方難過就是自己的錯。不管自己有多少理由,先向對方道歉。

4、以後的日子,一定要努力讓對方幸福。

36樓:科技攻客

首先,分手後,記得不要聯絡對方,永遠不要聯絡對方,你只要沉住氣,不要太難過,也不要表現得很開心,不要掛在臉上,你知道,你越是死纏爛打,他就會越覺得你便宜,他就會越想離開你 。

過你自己的生活,去工作,吃飯,不要讓他認為沒有他你活不下去,所以他會肆無忌憚地傷害你,因為他心裡知道,他如何對待你,你不會離開 。

不要呆在家裡,不要摔倒,不要抽菸或喝酒,你的身體是世界上唯一對你誠實的東西。如果你傷害了它,它會加倍告訴你後果。你應該有這樣的意識。

你還活著,你有靈魂。你只是用你的身體方便地行走。你可以做很多事情,去很多地方,想很多有趣的事情,不要傷害它。

你對自己不好,為什麼別人要珍惜你,留住你?

換個髮型,化個妝,買身漂亮衣服,討好自己的情緒,然後讓他回憶起你的可愛,他的重複回憶你的樣子越多就越放不下你,估計他或許開始宿醉,他如果真的放不下你,他會想盡辦法聯絡到你

37樓:桐安然

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複合也別做這件事!

38樓:葉落無聲飄滿天

分手了怎麼複合,情感問題,教你如何面對

39樓:兩性心語錄

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40樓:靈兮情感挽回

挽回時死纏爛打沒有用?那是因為你沒用對方法

41樓:吾貓情感社長

分手後 複合挽回最關鍵的一步是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放平心態。無論你多麼痛苦,多麼不捨,都要停止一個行為,不要無休止的去糾纏她/她。以免對方變的厭惡你的行為,從心底裡把之前你們在一起美好的時刻全部抹殺掉。

跟男友分手後後悔了,後來我要求復合,他說他接受不了了 還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包雁桃 他接受不了,你也放手吧 香兒想了 居然無緣何必強求,釋懷吧,也許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 本來就是呀,說出的話潑出去的水 雨馨語沫 你前男友的答案很明顯啊,該放棄的時候要學會放棄。2012年交了乙個男友13年分了,有時候會聯絡我說他想我了,我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他說那時候是因為 人總是要到失去才知...

跟男友提分手他同意了,之後他確說讓大家都冷靜一段時間,我們真的久這樣結束了嗎

裴玉巧單未 他都背叛你了,你還有什麼捨不得的,一切的捨不得都是你自己強調的,如果他執意要分手,你就是在努力也沒辦法,反而會讓他更厭煩你 晏士恩卞子 看得出你是很在乎他的,應該很愛他吧。這種情況,你要搞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想和你分手了,是你個性脾氣,還是其他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問題,你應該努力做好。但...

跟男友說分手他卻掐我脖子說要殺了我

飛俠 那就更不能和他在一起了,如果過於激烈你可以選擇報警。這種人絕對不能再交往下去了,他心裡不正常 如果以前你們口角時他就有暴力傾向,那麼應該考慮其是否有心理問題。及時到醫院 驗傷取證 報警 以威脅人身安全可以限制其不要出現你附近。另外應該告知父母及親近朋友,並且將已經告知親友的訊息通知對方,告訴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