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說分手他卻掐我脖子說要殺了我

時間 2021-09-08 22:02:26

1樓:飛俠

那就更不能和他在一起了,如果過於激烈你可以選擇報警。這種人絕對不能再交往下去了,他心裡不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你們口角時他就有暴力傾向,那麼應該考慮其是否有心理問題。 及時到醫院 驗傷取證 報警 以威脅人身安全可以限制其不要出現你附近。另外應該告知父母及親近朋友,並且將已經告知親友的訊息通知對方,告訴對方如果自己出現意外,所有認識的人首先就會懷疑他,以防他以後採取激烈報復手段。

3樓:諾如風覓無蹤

有一個事實是,全世界大多數**案是發生在熟人之間的。你跟男友,不僅僅是熟人,還是情人戀人。所以不可以不用懷疑他有可能就會殺了你。

但是這不表示他就是個天生的殺人狂,或者說**,好人與壞人,只在一念之間,換句話說,要說殺人,每個人都會殺,只是大多數人在一生中都比較冷靜,也沒有遇到極限的壓力,所以不會殺人。

所以不管怎樣,你現在最好儘快的離開他,即使偷偷的離開也好。因為現在你若去告他,並沒有任何證據,反而造成是你為了分手,故意誹謗他。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個正常人!好說不定真殺呢?

我跟提男友說分手,前面他說不行,後面又跟我說我們兩個都靜靜,到底是答應我分手的意思了嗎

正常人加 男友的意思是你們之間現在要分開的確給他有很大打擊,有些突然,他想靜一靜分清楚自己是不是還喜歡你畢竟有那麼長的感情 但時候樓主依舊說分手,他基本上就算愛你也只能放棄了 所以基本上他沒有同意只是在觀察你的做法,如果你堅持他就分手如果你幡然醒悟想和他在一起他也會和你一起,因為樓主男友可能不希望你...

我跟男友分手,說他對我不好,他說你不懂對我好,沒見你好過

你好,你們有點像吵架,其實吵架也是一種溝通,了解彼此的想法,給對方需要的愛才最重要,如果達不成共識就分開,就不廢話了 不適合就分了吧!愛你不會要求你對他多好!愛情本來就是相互的,每個人都渴望得到愛。被愛往往是幸福的,所以你們兩個人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自己做的對不對,不過女孩子一般要任性一點,男孩...

男友跟我說分手,但是他卻跟他朋友說我們會處理好我們的事兒,這樣冷靜下,挺好的。這是要分手的意思嗎

歧莞爾 這種問題不好解決啊,本來他因為自己的狀況就有很大的壓力,你又騙他說跟家裡人說過了你們的事情他才剛鬆一口氣的時候發現你是在騙他!他當然會覺得很不好受啊!當然站在你的立場來說也是對的,你不想讓他揹負太大的壓力才騙他的算是善意的謊言,但是你卻沒有考慮到男人的自尊啊!他家庭條件不如你,學識也不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