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電影,應該是美國的。前面記不得了,是犯罪類的片子

時間 2021-08-30 10:14:47

1樓:新娘變老孃

戰慄空間

梅格·阿特曼不久前剛和丈夫離了婚,為了擺脫婚姻失敗的陰影,她帶著小女兒搬到進紐約市區內的一所大屋子居住,這所房子很有些年頭了,但是梅格仍然對自己的這個新家很滿意[1]。   在佈置新居時,梅格發現了一個祕密的房間,這是屋子的建造者為了應付入室的強盜而設計的,房間內有充足的水、食品和其他生活必需品,還配備有一整套閉路監控系統,儼然就是一個完善的緊急避難所。   梅格對這個房間沒有太在意,她沒想到的是,當地有一個傳說——在這棟房子裡藏匿著一筆數額巨大的財寶,但是一直沒有人找得到,而就在這時,梅格的新家已經被人盯上,蓄謀已久的三個強盜在一個夜晚闖入並控制了整棟屋子,被驚醒的梅格情急之下只能先帶著女兒躲了那個祕密的避難所,只有這個房間是暫時安全的,梅格和強盜們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捉迷藏遊戲,輸掉遊戲的代價就是她和女兒的生命,一個帶著小女兒的柔弱女子,能否在這個房間的庇護下保住她的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沒看過,第二部是《防火牆》,電影頻道放過的。

《防火牆》劇情:

電腦安全專家傑克史坦菲德為一家位於西雅圖的太平洋銀行工作。他是一名備受信賴的高階主管,多年來負責設計最有效的防盜電腦系統,透過層層的密碼和 防火牆,阻止日益猖獗的電腦駭客盜取銀行的資產。

傑克在公司的待遇優厚,讓他、他身為建築師的妻子貝絲以及他們的一對小孩過著優裕的生活,包括一棟位於市郊高階住宅區的豪宅。

但是傑克的防盜系統卻有一個致命弱點,那就是他自己,有一名殘暴**的歹徒決定利用這弱點盜取銀行鉅款。

好幾個月來,比爾考克斯一直在仔細觀察傑克和他的家人,並利用各種先進的電子儀器,監控他們上網的活動,竊聽他們的**,熟知他們的日常作息,並 竊取他們最隱私的資料。他知道他們小孩的朋友的名字,也知道他們的病史,更知道他們居住的社群保全系統的密碼。

他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瞭解傑克一家人的每一個生活細節,現在終於可以行動。他率領一組人馬闖入史宅,把貝絲和她的小孩軟禁在自己的家裡,而傑克則被迫幫助他服務 的太平洋銀行竊取一億美元的鉅款。

傑克嘗試向人求救和救出家人的每一個行動都被考克斯識破和阻止,於是逼不得已只好破解自己設計的電腦安全系統,將一億美元鉅款匯入考克斯的海外銀行帳戶,不但讓他自 己成為罪犯,也被迫消滅考克斯犯案的所有證據。

他在受到嚴密的監控下,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完成匯款,並找到歹徒看似天衣無縫的陰謀的漏洞,希望能以毒攻毒,拯救他一家人的性命。

史積克(夏裡遜福飾)任職西雅圖太平洋地石銀行,專責計算機保安工程,並憑其精於計算機防盜設計的經驗,贏得行內稱譽。他不單工作受人尊重,更擁有一個美滿家庭。積克這種近乎完美的生活,卻受到銀行盜匪的注意。

他們已跟蹤了積克一年,對他生活與工作上的一切資料知得鉅細無遺。首領確斯一聲令下,積克全家即被綁架。他們以積克的家為控制基地,威脅積克為他們偷取銀行1億現金!

積克嘗試反擊,但他的每一步都已在確斯預計之內,他被迫以其智慧,闖進由他一手策劃的銀行保安系統內。積克以身犯險,凶徒卻在幕後隱身控制,銀行保安系統此時卻被大集團因收購而作出了更高改良,積克能否破解保安禁地的銅牆火壁?並救出家裡各人?

一場極盜智鬥,驚心……

3樓:偶遇百分百女孩

第一部不知道 第二部好像是 防火牆

有一部美國電影,大概是08年的 記不得名字了

4樓:夜寄離殤

《八月迷情》

劇情介紹

一見鍾情的背後,往往都是無盡的苦果和數不清的等待……12年前,華盛頓廣場某個被月光籠罩的美麗夜晚,萊拉·諾瓦切克,一個從小就被父親保護過度的大提琴手,希望可以從讓人透不過氣的緊密盯防中稍稍鬆一口氣,跑到屋頂的她卻偶遇揹著吉他、英俊且魅力十足的愛爾蘭歌手路易斯·康納利。在街頭歌手演奏的《月宮舞》徐徐縈繞的旋律中,萊拉和路易斯相遇並迅速墜入愛河,**成了他們能夠分享的共同語言,發生在他們之間的情感維繫是真實不可否定的,可惜的是,卻很短暫。

在兩人共度了一個浪漫到讓人意亂情迷的夜晚之後,儘管萊拉不斷地表示**,可是她的父親卻堅持甚至強迫她繼續舉辦**會,害得她不能履行去見路易斯的承諾。相愛的人如果太在乎對方,就很容易產生誤會,路易斯沮喪地認為,優秀且家境豐厚的萊拉對自己的愛根本就沒有他想象得那麼深沉,因為心碎而喪失了勇氣,路易斯發現自己沒辦法繼續創作和彈吉他了,最終,他放棄了**,離開了這塊傷心地。而萊拉,也失去了今生的愛人,幾個月後,一場車禍還奪走了她那未出生的寶寶。

轉眼10多年過去了,不知真相的萊拉和路易斯一直生活在各自的悔恨與傷感當中,他們並不知道,其實萊拉的孩子並沒有死,而是被她的父親偷偷送走了。如今那個名叫埃文·特勒(即之後的,奧古斯特·拉什)的小男孩已經有11歲了,不僅勇敢活潑,還具有非同一般的天賦--任何發生在他周圍的聲響,到了他的耳朵裡,都變成了美麗的旋律,只要他站在麥田間,甚至能將微風掃過麥穗的沙沙聲變成巨集大的交響樂,顯而易見,奧古斯特是一個天生的作曲家和指揮家。雖然是以孤兒的身份長大的,奧古斯特卻堅信他的雙親仍然活著,而且就像他對他們的迫切希望一樣,他們也需要他。

下定決心去尋找自己的父母,奧古斯特離開孤兒院隻身來到紐約,卻在紐約的街頭迷失了方向。這時,奧古斯特被一個在街頭演奏的孩子所吸引,並跟在他的身後,來到了一所廢棄的菲爾莫東大劇院,他發現,這個暫時的避難所還有許多像他一樣無家可歸的孩子,一個被稱為wizard的人是他們的頭領。那一晚,奧古斯特第一次拿起吉他,隨即無師自通的他,就即興為大家表演了一曲。

一個從未受過**訓練的小男孩,竟然可以釋放出如此具有激情的旋律,這讓wizard興奮不已,他要用埃文的天賦來賺更多的錢。於是他為奧古斯特設計了一系列的表演計劃……奧古斯特並沒有覺得wizard的做法有什麼不妥,因為他相信,他的雙親就生活在這個城市的某個地方,如果他們聽到他的**,一定會找到他的。那個時候的奧古斯特還不知道,他期盼的“尋找”,已經開始了。

萊拉的父親終於將真相告訴她,原來她以為已經夭折的嬰兒竟然還活著……萊拉發了瘋似地找到社工理查德·傑弗里斯,希望他能夠幫助自己找到失散了11年的兒子。而遠走他鄉的路易斯,因為仍然無法對萊拉忘情,也回到了他們當初相遇的地方。 萊拉、路易斯和奧古斯特,他們雖然因為生活的無奈與欺騙,而被《八月迷情》定妝照(10張)迫分開,可是他們之間通過愛和**建立起來的聯絡卻從未斷過,他們終將找到彼此,因為只有這樣,他們的生命才有可能完整。

《八月迷情》講述了一個來自愛爾蘭的年輕但天資非凡的酒吧歌手(喬納森·里斯·邁耶斯飾)與一名年輕的女大提琴家(凱麗·拉塞爾飾)在紐約市的華盛頓廣場相遇,並迅速墜入愛河,但卻立即被迫分開,兩人的***產物——奧古斯特·拉什也因此成了孤兒。

10年後,長大了的奧古斯特(弗雷迪·海默飾)只能在紐約街頭賣藝為生,後來由於得到神祕陌生人wizard(羅賓·威廉斯飾)的相助,奧古斯特開始利用其非凡的**天賦來尋找在自己出生之日被迫分離的父母。

5樓:南楓靜秋

這麼好看 知道後麻煩也告訴我一聲啊

尋求一部美國的老電影 說得是一匹叫銀子的白馬和一個好像是"牛仔"(記不太清了)的故事

6樓:潶魔莉莉

片名:佐羅

導演:杜西奧.特薩里

主演:奧塔維亞.皮科洛

年份:1975

片長:124分鐘

地區:義大利

參考資料:迅雷

好象是這個,抱歉啊,我也不是太清楚

求一部美國老電影,大約是我小時候看到的,應該在80年代,名字記不得,只記得大致場景。

7樓:安菲爾德

根據所述劇情,這部影片應該是羅伯特·米徹姆和夢露聯袂主演的西部片《大江東去》。

尋找一部日本電影,應該是一部日本電影?

冰山大叔大 經典臺詞 1 如果那天 我不曾和你相遇 那麼我將不會擁有那份痛苦 那份悲傷 和那份飽含淚水的回憶 然而 若不是遇見你 我也無法體會到這份愉悅 這份心動 這份珍貴 這份溫暖 而又充滿幸福的感覺 你在那邊還好嗎?我 依然愛著這一片藍天 電影開始美嘉坐在火車上。2 那就用手機拍下來吧 作為我們...

尋找一部美國勵志電影,尋找一部美國勵志電影

睿子來也 蒙娜麗莎的微笑 1953年,坐落在美國麻薩諸塞州 被譽為 沒有男子的常青藤 的衛斯理女子學院,新來了位藝術史老師,名叫嘉芙蓮 沃森 朱莉婭 羅伯茨 飾 她是個美麗成熟的女人,剛剛從ucla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大學畢業,在大學裡接受了自由改革思想,立志要成為一名傑出的教授。50年代的美...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電影,應該是香港的

琦愛蓮 你再回憶回憶,女演員是誰?香港能打的女星不多,李賽鳳,楊麗青,楊紫瓊,楊盼盼,大島由加利, 興青文 怒吼狂花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726364.htm 楚生門 淨扯淡 肯定不是 盲女72小時 和 赤裸 怒吼狂花 倒比較靠譜 http baike.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