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什麼要是這個世界毀滅就好了

時間 2021-09-20 05:20:24

1樓:小丑不醜哦

地球不會無緣無故的毀滅,除非是被巨大的天體撞擊,但這可能性是幾乎沒有的,又或者是在太陽進入紅巨星階段後把地球吞沒,這樣地球才能叫做地球的毀滅,否則地球將會一直存在下去,你所說的“地球毀滅”不過是人類的毀滅或者說滅絕,跟真正地球毀滅根本不是一個層次的東西,地球至少存在了46億年,而地球上的生命也經歷過了數次大滅絕,但依然有生命存活了下來,也有更多新的適宜新地球環境的生物出現,即使人類滅絕,地球也將會孕育出新的生命。人類現在面臨最大的“地球毀滅”的危機最大是**於自身的不斷攫取地球資源,破壞現在適宜人類生存的地球環境,說難聽點就是自取滅亡,如果人類在保護環境上不做出實質的有效的行動,那倒人類自取滅亡也不過是時間問題,這既可以很快,也可能不會發生,這關鍵還是取決於人類自身而不是其它,但如果人類真愚蠢到要自取滅亡那隻能說人類是愚蠢的也不配在宇宙中再存在的自以為是智慧生命的物種。

2樓:

全球變暖就是警告,人類說我們未來要稱霸宇宙。

3樓:郭子富

你的內心怎麼那麼**

世界終究要毀滅,人類總有一天會消失在宇宙中,如果到了那個時候,那世界,那宇宙會變得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會有人的存在

回答:因為生命體的自然進化

第二個問題:

如果人從此沒有了,那誰會是這個世界

回答:人從來就沒成為過這個世界的主宰,不是這個地球的主宰,甚至不是你自身的主宰。(為什麼甚至不是你自身的主宰,因為沒有人能決定自己的生老病死)所以,沒人知道什麼會是這個世界的主宰。

或許,是“規則”

第三個問題:

等到人類毀滅的那一天,這個宇宙中還會存在有生命的跡象嗎回答:會,因為人類不是這個宇宙中唯一的生命第四個問題:

這一切是否會輪迴一遍

回答:會,根據宇宙大**理論,世界開始於一個奇點,也會迴歸於一個奇點第五個問題:

宇宙中,沒有了人的存在,會是什麼樣?

回答:不會有什麼變化,人類還沒強大到能夠影響這個宇宙

5樓:不思議密寶

我很討厭看到一個樓提nj8多問題的。

這種問題,回答方式有很多。但重要的不是會怎樣,而是怎樣看。

我覺得人類雖然不能仙福永享,但有能力和運氣壽與天齊。宇宙的命運從我們現在的觀測和認識水平來看,有兩種命運:

一種是不斷膨脹,物質稀薄到接近虛無,熵增加到無限大,一切歸於虛無。

一種是膨脹到一定程度在引力的作用下收縮,最後坍縮到奇點,幾乎一切資訊湮滅。這個奇點再次**,宇宙重新創生。

接近以上兩種狀態之前,人類或者沒有能量利用而毀滅或者和其它結構一起湮滅。不過這宿命再過一千億年可能也還沒來到。我們是浮游,我們是蘆葦。但我們也是宇宙的自我覺醒。

6樓:李泰

這是歷代哲學家,詩人都思考的問題,青春期少年,抑鬱症者也會經常想。要確定人類不一定是宇宙的主宰,可能有比我們強大的生命,宇宙中有沒有人都是一樣的,任何事物都按照你學的物理定律來運動,星體之間有引力互相吸引,宇宙塵埃飄來飄去等等。這個問題我也不能給出讓人類信服的答案,我們要相信科學,只要沒有人破壞這個規律,我個人觀點就有可能輪迴,這個輪迴可能是一個巨大的天文數字,之後世界上又會出現一個你和我,在美國還有一個奧巴馬,石油在墨西哥灣還會洩露,我們的生命和上一次我們的壽命一樣,總是又一個完全相同的世界出現了,如果不懂就加我1306962044

7樓:

人類絕對不會是宇宙的主宰,

就像一個乞丐絕不會是亞洲的主宰。

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新的生物掌握回食物鏈的最高層

我的世界那個綠方塊是什麼,我的世界這個綠色方塊是什麼

如果買猜錯的話你說的應該是綠寶石或者史萊姆方塊 綠寶石就不用我說了,史萊姆方塊可以彈起來,4史萊姆球合成 1.8新出方塊 史萊姆方塊可以彈起來 合成方式應該是 9個史萊姆球 或者4個史萊姆球 天王朱傑 史萊姆 英語 slime 是一種我的世界生物,外形為綠色 半液態,粘液狀的正方體怪物。自然生成的史...

圓明園被毀滅了那個拍賣的東西有什麼

小奇冰 最被人熟知的大概是2009年於法國巴黎拍賣的鼠首,兔首銅像,價高達2億元。還有牛,虎,猴,豬,馬5件青銅獸首等 其實還有 英軍司令格蘭特把自己 應得 的那部分分給了士兵,軍官們贈送他一把雕滿花紋的赤金酒壺,這是贓品中最精緻的東西 英國女王也得到一份,是兩個美麗的大琺琅瓶。法軍司令孟託邦把搶到...

這個世界什麼時候出現2019,這個世界什麼時候出現

2012中的現象在我們的有生之年是不可能出現的。在電影 2012 中,最兇猛的就是海嘯,發生那樣大的海嘯的前提是要把南北極的冰弄化,在有可能淹沒整個陸地,而南北極的冰層融化,需要高達35度的高溫,而在南極的平均溫度到現在還在零下10度以下,所以海嘯離我們還很遠。美國科學家證明,如果2013年的太陽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