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大概是2023年左右看過的。有一群年輕人來到古老的大

時間 2021-07-02 02:50:42

1樓:苑人

帶面具殺人的電影除了v字仇殺隊,比較有名的就是驚聲尖叫了,但是你說的應該是根據驚聲尖叫的風格所拍的驚聲尖笑。希望可以幫到你

以前看過這樣一部電影但不知道名字去了,大概是零幾年的電影 一群年輕人到一個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隔山有眼》

後面提到美女野獸的兩隻狗想起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諾貝利日記》

你參考一下。

以前看過一個電影我記得上面演得是有一群年輕人想進一個古老的可是碰到了一個老人,老人前面說的什麼我忘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看過的,古天樂的陰陽路系列中的《陰陽路之抄墓碑》有這樣的情節。

三名電影場務助理為慶生去露營,遇到三名陌生女子便一起大講鬼故事,牛奶妹提議到附近墳場抄墓碑上死人的資料,古天樂在抄墓碑時發現了其中一名剛認識女子的墓碑(蔡少芬飾),古天樂在慌張之中被撞昏……原來這是兩個好友小b和大波對ken的惡作劇而已,但其餘一干人等會和後發現古天樂沒與他們在一起,便返回墓碑處尋找,竟發現了ken的墓碑,眾人慌亂之餘竟發現了ken。驚喜之後六人慾乘船返回,而ken叫住牛奶妹並交代以後切勿“人嚇人”。上船後襬渡的老婆婆卻只收五人票錢,眾人正奇怪卻發現ken在遠處向他們擺手......

一部美國恐怖片,05,06年左右的,幾個年輕人在一座古老的房子裡觸動了**的儀式。

5樓:溼透的雨

沒別的線索了嗎,請參考2023年電影《招魂》

6樓:

森林小屋.............................

求一部動畫片電影 講在一個大森林裡 住著一群小精靈

7樓:浪咯哩咯兒浪

“大森林住著一群小精靈”出自動畫《芬格里:最後的雨林》。是由比爾·克勞伊爾執導,喬納森·沃德、薩曼莎·瑪西絲、克里斯汀·史萊特擔任主要配音的奇幻動畫電影,於2023年4月10日在美國上映。

《芬格里:最後的雨林》講述了生活在芬谷林的精靈們的世界一度很大,但因為人類的破壞,大自然失去了平衡,森林幾乎被毀滅。很多年後,隨著時間的慢慢推移,森林逐漸恢復生機,作惡多端的惡魔奧克斯也被囚禁於大樹之下。

也是從那以後,芬古林再也沒有出現過人類,精靈們也過著悠閒的生活。仙女克瑞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飛出密林,見識到了她從未看見過的世界。並把黑煙囪的事情告訴了芬谷林的先知瑞切。

擴充套件資料

《芬格里:最後的雨林》主角配音演員

1、薩曼莎·瑪西絲配音克瑞斯

2023年5月12日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個演藝世家,母親與外婆均為演員。3歲時父母離異,後隨母親移居洛杉磯,12歲時曾出演舞臺劇,後和母親同進演藝班進修,並參與幾部電視劇的演出。經過

二、三年的磨練後,於2023年跳入影壇,次年以賣座的動脈硬化片《我有話要說》嶄露頭角。

2、克里斯汀·史萊特配音皮普斯

2023年8月出生在紐約。父親邁克爾·霍金斯(michael hawkins)是知名肥皂劇演員,母親瑪麗·喬·斯萊特(mary jo slater)是選角經紀人。克里斯蒂安小小年紀就開始從事表演,2023年7歲的他出演了肥皂劇《the edge of night》,80年代初期又登上百老匯舞臺。

8樓:匿名使用者

《綠蔭仙家》 美國動畫片

一個森林砍伐隊,帶著現代化的伐木機械開進一片原始森林,這片森林裡居住著一群樹精靈。主人公是一個伐木工,在一次偶然的意外中,他被魔法變成了一個極小的小人並遇見了一個美麗、善良的小精靈,此後,他通過這個小精靈結識了其它諸多森林精靈,他與森林精靈們相處並經歷了一個奇幻美妙的時光:一起冒險,一起盡情享受大自然賦予他們的快樂生活。

精靈麥姬是一個有著深厚魔法功力的精靈老人,她僅用一顆種子,可以撫平森林所承受的一切創傷,也可以用一顆種子為生命帶來無盡的支撐與快樂。她更可以與其它精靈們利用種子和善良的心地攜手平覆哪怕是一切滅頂之災。

主人公被這些精靈們的善良和她(他們)對這片森林的深厚感情和難以割捨的依戀所感動。進而認識到森林對生命的貢獻,且感受到森木與人類是如此地密不可分。

在他成功地恢復為正常人後,來到了他的伐木隊友身邊,用手臂搭在了隊友的肩上,說了本片最後一句也是最耐人尋味的一句話:something should be changed....

我也在找這部動畫片,是我小時候看到的,只記得這麼多了。希望有片源的給大家分享一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美德花園 呀? 裡面有魔法媽媽 好像還有星星狐 還有許多小精靈 大概的是講 美德的!!!1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應該是芭比之仙子的祕密,tinker bell ,叮噹小仙女,這三個之一。

11樓:景幼希

一定是《花仙子》!!

12樓:浣紗女兒

應該是叫《芭比之彩虹仙子》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4wunb6fqo3

14樓:陌上青楓巨蟹

哈,我有電影哦,這裡面還有很多平時看不到的電影哦,應有盡有,感興趣的可以看我的我有很多奧!!看我簡介瞭解一下哦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恐怖片,大概講的是一群年輕人去海邊的一個別墅裡,

15樓:我欲成社

失驚無神 失驚無神(2004)

導演:邱禮濤

編劇:吳文輝/麥浩邦/黃子桓

主演:鄧麗欣/傅穎/蕭正楠/吳浩康/李逸朗型別:驚悚/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香港

語言:粵語

上映日期:2004-05-13

又名:驚慌失措 / dating death

有一部恐怖片劇情大概是這樣的:有一群年輕人來到一個鎮子,鎮子裡的

16樓:殉難者真相

恐怖片吧歡迎你~~~

參考資料

17樓:我愛周黑鴨

好像《人皮客棧》哦……但是我知道不是……o(∩_∩)o哈哈~對不起,沒看過,幫不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的還是外國的丫。好像沒看過。

南韓很早一部電影,大概是2023年左右出的吧

庫倫蒙藥羅志民 有乙個年輕自己很厲害,劇情有個哥哥把妹妹給乙個老大玩車上 南韓一部恐怕電影 大概2000年左右的了 200 哭泣的透明小熊 感覺情節這麼像泰國的 厲鬼將映 呢 追命唐人 鬼鈴 鬼鈴 是由安兵基執導,河智苑 金有美等主演的恐怖電影。 7烈 這個劇情還不錯的,挺好看的,我有,感興趣的話可...

求一部韓劇的名字,大概是2023年左右的韓劇,比玻璃鞋要早一點但是比他好看,但是不記得名字了,具體見下

小海豚耗子 應該是柳時元的 美麗的謊言 吧 李信熙 樸善英飾演 是國會議員的女兒,而李慈英 崔智友飾演 則是這位議員的司機的女兒,在一次一念之仁的錯誤決定下,窮女孩幫國會議員的女兒作弊,同時開始了她一連串的不幸。在那一次好心幫忙之後,信熙接連以種種手段不斷要挾慈英!而兩個不知情的母親,卻一相情願的沉...

求一部大概2023年左右的動畫,求一部大概2023年左右的動畫

羊初雪寸軒 電影少女 共6集 最後一集大概在20分鐘這裡有類似的場景 2000年左右的一部動畫片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覺得由你的描述來看 我覺得很像 藍精靈 這部動畫片 內容跟你說的極像 希望可以幫到你 企鵝部落,這個和百利熊還有果凍寶貝,可以稱得上是國產藍精靈了,喜羊羊與灰太狼因為捕捉者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