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兩部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7-04 12:38:58

1樓:鵬礦長

第乙個:《烏龍博士》

導演:les mayfield

主演:羅蘋·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型別:幻想 / 家庭 / 喜劇

更多中文片名:

飛天法寶 / 會飛的橡膠 / 弗拉伯

更多外文片名:

disney's flubber: the absent minded professor

the absent minded professor

片長:93 min / spain:90 min (*** edition)

國家/地區: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發行公司:buena vista home entertainment

上映日期:2023年11月16日 美國

劇情梗概:從事研究工作的菲利普博士,其生活可用乙個「忙」字概括,忙到把婚禮忘記,讓新娘在教堂苦等。但他的研究卻取得突破:

他找到一種綠色物質,它可以克服地心吸力,不管塗在什麼東西上,人或者車,都可以騰空而起,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不過這種物質自身也有脾氣,隨時會捉弄一下使用它的人。為了把傷心而去的未婚妻找回來,也為了挽救他所在學校關門的命運,他把新發明用在了校籃球隊隊員的球鞋上,結果球隊大勝而歸。

但同時也招來別有用心者對新發明的覬覦。結果有一天,他的法寶真的不翼而飛了。這樣一來,未婚妻又會說他瞎忙而不肯回到他身邊。

一名天生脫線、終日沉浸於科學研究的菲利普博士(羅蘋威廉斯飾),連自己的婚禮都忘記參加,留下新娘乙個人在教堂裡。平常照料博士的是一名充滿活潑幹勁的機械人——薇波(weebo),雖然偶爾會出點小狀況,但薇波還是幫了博士不少的忙。然而,薇波一直對博士存有好感。

所以,當博士的未婚妻決定再給博士一次機會時,卻被薇波從中搗亂,故意把結婚的時間記錯,就這樣再次地錯過了步入禮堂的時間。

就在此刻,博士有了乙個破天荒的發現,他發明了一種神奇的綠色橡膠,可以抵抗地心引力,只要將它塗抹在任何物體上,就可以讓該物體自由飛翔,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玩意兒,頗具個性,而且頑皮,必須花費一段時間才可以掌握他的個性。於是,有了飛天法寶的協助,博士挽回了他的婚姻,同時替妻子就職的學校成功地撐過關門大吉的難關。此外,他們還將飛天法寶塗在原本潰不成軍的籃球隊的球鞋底下,卻出乎意料地打敗了敵隊。

好景不常的是,當博士彰顯了飛天法寶的特殊效能時,卻引來了壞蛋的覬覦,想利用飛天法寶來做不法之途,正當博士與薇波不注意時,飛天法寶不見了,究竟博士要如何憑一己之力才能找回飛天法寶呢?而調皮搗蛋的綠色小精靈在壞蛋的控制之下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呢?

描述善忘的博士在結婚當天於實驗室中發明了一團綠色的東西,具有極大的彈跳能力,可讓汽車變成飛機,於是他想利用這個發明為面臨關閉的學校開闢財源。但也有壞蛋看中了這團飛天法寶而想加以搶奪,結果當然帶來了一連串的有趣對抗。

2樓:哪呀為

第一部是羅蘋·威廉斯主演的《飛天法寶》

求兩部電影的名字,求 兩部電影的名字

少不更事 第一個叫 小公主 吧。秀蘭 鄧波兒演的。我小時候很喜歡這個故事。第二個不知道。也是外國的電影麼?求兩部電影的名字 第二部 影片名是 狼族盟約 le pacte des loups 2001 又名 阻魔特攻 鬼哭狼嚎 人狼傳說 野狼兄弟會 狼妖1766年法國在美洲的屬地出現了一隻怪獸,專門攻...

求這兩部片的名字,求兩部電影的名字

前兩張是美劇 生活大 後面的似乎是德劇 屌絲女士 求兩部電影的名字 鵬礦長 第一個 烏龍博士 導演 les mayfield 主演 羅賓 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型別 幻想 家庭 喜劇 更多中文片名 飛天法寶 會飛的橡膠 弗拉伯 更多外文片名 disney s flubber the ...

求這2部電影的名字謝謝啦,求兩部電影的名字!!!

宋明軒 有情節。應該是很好看的,我也想看看 求兩部電影的名字! 19歲的玻璃心 1,火燒島 2,東方禿鷹 我第一個答對了。 1火燒島 編劇 傅立 葉雲樵 導演 朱延平 主演 成龍 劉德華 洪金寶 梁家輝官方 最後一槍 製片國家 地區 臺灣 語言 中文 又名 island of fire 劇情簡介 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