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啊,求大神,這兩部動漫叫什麼

時間 2021-06-25 15:12:20

1樓:琉璃凌璃

約會大作戰哦親

故事簡介

摧毀世界的災難、充滿謎團的怪物、被世界否定的少女。[2] 阻止這一切的方法只有兩種——殲滅或對話。身穿軍服的妹妹五河琴裡對士道說:

“所以你必須與精靈“約會”,並且讓對方迷戀上你!”[2-3] “你也是來殺我的吧?”四月十日,春假在昨天結束,今天早上就是所謂的返校日。

被可愛的妹妹吵醒後,五河士道原本以為今天也會如同往常般度過平凡的一天。然而伴隨著一陣突如其來的衝擊波,街道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在宛如隕石撞擊而變成環形山的街道一隅,一名身穿盔甲手持大劍的神祕少女正站在坑洞的正**。

這名少女的真正身份是“精靈”,是會給世界帶來毀滅性災難的存在,她的再次出現,將會給地球帶來毀滅性的未來!然而主人公士道卻有方法阻止世界毀滅,這個唯一能夠阻止世界毀滅的方法就是——要與她約會!

2樓:曾幾何時丶我們

約會大作戰(デート·ア·ライブ)

3樓:

約會大作戰~~~~~~~~~~~~~~~~~~~~~~~~~~這部劇情不夠,完全靠人設把人氣撐起來的。

4樓:涼快很

兩張圖都是 約會大作戰 (出了兩季動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同一部動漫

約會大作戰

6樓:饕餮__魔瞳

約會大作戰的夜刀神十香 圖中的兩個人是同一個

這兩部動漫叫什麼

7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1、政宗君的復仇

政宗小時候,是個被大家欺負的懦弱小胖豬。外公為了讓他改頭換面,把他接回老家去魔鬼訓練了整整8年。

搖身一變成為大帥哥的政宗,為了對給他取上“豬腳”這個丟臉綽號的美少女千金安達垣愛姬復仇,改了原本的姓氏,準備回來愛情復仇

2、《出包王女》

是由日本動漫編劇長谷見沙貴負責指令碼、漫畫家矢吹健太朗負責作畫的漫畫,以“trouble x”為話數單位**。中國臺灣的東立出版社譯名《出包王女》中的“出包”和香港文化傳信譯名《茶煲情緣to loveる》中的“茶煲”均系日文原題中“とらぶる(trouble)”的諧音。

8樓:匿名使用者

政宗君的復仇

to love

9樓:匿名使用者

政宗君的復仇 出包女王

10樓:匿名使用者

政宗君的復仇

to love-ru

11樓:仝風隱濡

情熱傳說x和食戟之靈

第一張太模糊了,但看畫風應該是的

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劇情我都記得很清楚,求大神解答這是什麼動畫片。

12樓:倒黴胖子

叫星際霸戰

01魔獸來襲 天外大敵

02烈火大考驗 枯骨星危權

等等07黑地星大進擊上下

等等11烈火星重生

等等13回家 女王登基

主角叫鐵石

13樓:迷途貓

彈珠警察,也叫彈珠人,很久的。香港地區於2023年7月10日在翡翠臺播出,兩部連播。

14樓:海瑞海大人

彈珠警察

故事簡介:

2023年前被7名擁有“星宿能量”的勇士打敗的黑暗皇帝在2023年後的九大行星直列之時再一次開始了消滅太陽系的恐怖計劃。少年白寶是彈珠市的一個陽光少年,因一次寵物鳥·風之羽的淘氣,不小心撞到了灰寶博士的搬家用飛行器。並得知黑暗皇帝與黑暗彈珠人的事情。

心懷正義感的他為了保護大家的世界,與紅寶、藍寶、黃寶、黑寶等人一起開始了一場正義的戰鬥。

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求大神告知

15樓:地球化

我表示看過動畫片無數!

表示沒看過

16樓:佴頎郭語兒

出自裡番《食夢

~樟葉瑠美

調教篇~》望採納

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大神跪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斯特托拉斯》自從日本開發出只有女性才能操縱的飛行超兵器“is”(infinite stratos)之後世界內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容變化,女性的地位被提升到優先準位。

培育is操縱者的學校“is學院”每年接納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候補生少女。

然而,主人公織斑一夏雖然是個男生卻不知因為什麼原因能夠啟動is,因此他被強制送入了is學院就讀。織斑一夏從此成為女校中的萬紅叢中一點綠,從他青梅竹馬的劍道少女箒開始,不同國籍不同性格的少女們圍繞著織斑一夏開始了一場波瀾壯闊戀愛戰鬥劇場。

突然侵襲的敵人,is隱藏的祕密,以及織斑一夏和少女們的戀愛故事究竟將如何發展呢?

18樓:____裝學霸的我

infinite stratos

19樓:又見小遊遊

《is》infinite stratos

角色 凰鈴音

20樓:吃我陶喆攻擊

凰鈴音,出自《infinite stratos》

求大神,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21樓:四之宮十六夜

小孩子不要知道這些,傷身體

22樓:小0月神

虜ノ契 ~家族のために身體を差し出す姉と妹~

23樓:ceshi猜猜

某番:《ペットライフ》

24樓:淡騰

有,裡面有很多好看的動漫哦,都是的,看我的看個性簽名??,,,就可以看啦

25樓:通過活動找

7.八家評批本《八家評批紅樓夢》,收錄王希廉、姚燮、張新之、二知內道人、諸聯、塗瀛容、解盦居士、洪秋蕃共八家評點,馮其庸校訂,陳其欣助纂,以程甲本作底本,文化藝術出版社2023年7月第1版。江西教育出版社2023年8月再版,改題《重校八家評批紅樓夢》。

求這兩部片的名字,求兩部電影的名字

前兩張是美劇 生活大 後面的似乎是德劇 屌絲女士 求兩部電影的名字 鵬礦長 第一個 烏龍博士 導演 les mayfield 主演 羅賓 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型別 幻想 家庭 喜劇 更多中文片名 飛天法寶 會飛的橡膠 弗拉伯 更多外文片名 disney s flubber the ...

高分懸賞,誰能告訴我這兩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另外推薦你2部不錯的電影,乙個是蘇菲馬索的 心火 http movie.一部是 飛行計畫 這個也是懸疑的,很不錯的 http movie. 剛看了異次元駭客,有點意思啊 新浪雲湧 我去看看那個顫慄空間去 第一部是 失蹤疑雲 第二部 顫慄空間 懸疑的去看看史蒂芬金的 吧 失蹤疑雲 和 戰慄空間 第二個...

這樹叫什麼名字,這魚叫什麼名字

哞哞 這個就是洋槐樹之類的,刺槐之類的,就有刺,具體品種不太確認。你可以對比一下。請確認一下吧 這樹叫什麼名字 言行一致 公孫九娘 舊羅裙 白楊風雨繞孤墳,誰想陽台更作雲。忽啟鏤金箱裡看,血腥猶染舊羅裙。這魚叫什麼名字? 熱情的 黃辣丁學名黃顙魚。1 體長,腹平,體後部稍側扁。2 頭大且平扁,吻圓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