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誰能告訴我這兩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10 09:2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推薦你2部不錯的電影,乙個是蘇菲馬索的《心火》:http://movie.

一部是《飛行計畫》,這個也是懸疑的,很不錯的**:http://movie.

2樓:匿名使用者

剛看了異次元駭客,有點意思啊

3樓:新浪雲湧

我去看看那個顫慄空間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是《失蹤疑雲》,第二部 《顫慄空間》

懸疑的去看看史蒂芬金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失蹤疑雲》和《戰慄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是《戰慄空間》

7樓:不d哦

好像很好看,好好找找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失蹤疑雲》,《顫慄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是《戰慄空間》(panic room) 絕對的

10樓:武當之星

第一部 是< 芳草的天空》

主角是布拉特 彼特. 應該就是這個**;有點前衛的意思在裡面; 我被這電影的情節糾纏了半天,都沒明白到底是誰是**, 有的是男主角的癔想,有的是真實的,真真假假,我頭都看暈了,愣是沒看明白;

第二部 《顫慄空間》 這個沒有什麼爭議了;

11樓:木易凡凡

第一部失蹤疑雲

第二部顫慄空間

12樓:乾朗

第一部是

失蹤疑雲

第二部是

叫顫慄空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失蹤疑雲》n年前正大劇場播過。

第二部:《顫慄空間》朱迪·福斯特主演,經典。

14樓:夢筠窨

《失蹤疑雲》和《戰慄空間》 ,我也喜歡看這些影片 ,不是恐怖片但是很過癮的說 !

另外像這樣的我還看過《航越地平線》,《內心深處》,《八面埋伏》(不是張藝謀的那部,是美國影片 ,講fbi的) ,還有好多其他的 ,不知道你看過沒 ,都挺好看的!

呵呵 ,看到有共同愛好的人真好 !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好象是朱迪福斯特演的《戰慄空間》(panic room)劇情介紹:

梅格(朱迪·福斯特飾)是一位單親媽媽,為了擺脫婚姻失敗的陰影,她帶著她唯一的女兒搬進紐約一處高階住宅區,在紐約的建築物中幾乎都有一間緊急避難室,梅格的新家也有一間機關重重的秘室,這是為了應付入室的強盜而設計的,房間內有充足的水、食品和其他生活必需品,還配備有一整套閉路監控系統,儼然就是乙個完善的緊急避難所。

就在梅格搬入的第一天夜裡,就遭遇厄運,三名搶匪闖入她的家中,臨危不亂的梅格帶著女兒緊急躲進秘室裡。但這三名歹徒的目標並不是梅格的財物,而是藏在密室暗格內的一筆現金,於是躲進密室裡的母女二人頓時陷入更加危險的境地。為求自保,梅格運用機智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和歹徒「貓捉老鼠」的遊戲,進退兩難之下,一場生死關頭的周旋就此......

16樓:薔薇安安

第2個中文名叫 房不勝防或顫慄空間。

第乙個確實不知道。

17樓:

第乙個肯定看過!肯定是在正大劇場看的!就是想不起名字了!

抱歉!第二個是《戰慄空間》,是朱迪·福斯特主演的,地點在母女兩個新入住的房子,房子裡面有個秘密空間專為避難用的,盜賊一夥中有乙個,好像是個黑人,了解這個房子的布局,他就是那個有良知的人。對不?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電影?萬分感謝!!!高分懸賞!!! 60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 英國電影 最好能知道主演 或者劇情

19樓:鳳蓮染君

難道是 無事生非[莎士比亞名著改編]

年  代:1993

地  區:英國

類  型:喜劇片

求乙個電影的名字,高分懸賞!

20樓:虎賁萬歲

哈哈哈哈!《天外魔蛛》 被蟲子鑽的是個白人壯漢!

高分懸賞一部電影的名字!!!!

21樓:

魔屋/左邊最後一幢房子 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2009)

四個罪惡累累的惡棍劫持了兩個中產家庭的少女,把她們囚禁在離她們家不遠的一座房子裡進行輪暴,虐待,折磨,最後殘忍地殺害。隨後他們無意中逃到其中乙個被害女孩的家裡躲避追捕。孩子的父母在弄清楚這些人就是殺害他們女兒的罪犯後,把他們灌醉,然後用更加殘暴的方式來懲罰這些惡棍,為女兒復仇。

(2023年同名電影的翻拍)

2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最後一棟 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23樓:亂儛尐貓

魔屋英文名: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中文譯名:魔屋 / 左邊最後那幢房子

24樓:古月離

《魔屋》(另一譯《 左邊最後那幢房子》)

高分懸賞!!!請問這是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25樓:

電影實在記不得了

不過女主角是羅芙洛

你可以搜一下的她的百科,她的電影基本都是這個套路的

高分懸賞!有誰能告訴我我的狗狗怎麼了!急急急急

席浩波 原因有很多 第一,你家狗狗你飼養了多長時間,如果是剛抱回家,你是否熟悉它以前的生活習慣。第二,狗狗4個月大了,你是否已經打完了3針聯合疫苗 是否定期進行了驅蟲,驅蟲相當重要,往往也被很多粗心的家長遺忘,未及時清理體內寄生蟲的狗狗,會出現你所描述的上訴情況 第三,也是我個人認為最直接的原因,犬...

求助 誰能告訴我這狗狗品種,誰能告訴我這車的方向

久歿 這就是小金毛 殘奧會上的導盲犬 我家就是養了這種狗狗 很聰明很聰明 而且很乖很黏人 最普通的也就800 也有一千的兩千的 有血統的要上萬呢 不過幾百塊錢的我們家養就夠夠的了 除了品相和毛色上有差異以外 其它的沒什麼區別 你好好養它 它都會很乖很聽話 長大以後毛髮會變長 很漂亮呢 你要是養了它一...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牌的鞋子,誰能告訴我這雙鞋子是什麼牌子??

有的小廠家做鞋子一般不做品牌的吧 毝毝雨 很多的高仿廠家出的服裝什麼的沒有牌子,他們沒註冊品牌,只是一個公司而已,你這這鞋子我也沒看到商標啊, 尼克 應該沒有註冊固定品牌的商標 很多品牌都有這個圖案 匡威 visvim nike levi s 等等 凡客誠品中有類似的,不過這個圖案很多的 誰能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