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很早的動畫片

時間 2021-05-10 09:17: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佛蘭德斯的狗

英國女作家奧維達的**:

【內容提要】

這是乙個淨化人類靈魂的經典故事。

尼洛是乙個孤兒,和姥爺一起生活在安特衛普城附近的霍布肯村。乙個偶然的機會,他們收養了一條被人遺棄的大狗帕奇。男孩尼洛與大狗帕奇的患難友情從此……尼洛和姥爺過著窮苦的生活,帕奇盡自己所能幫助他們,為他們拉車進城賣牛奶。

尼洛雖然貧窮,卻擁有驚人的藝術天才,他心中有乙個高貴的夢想,並為實現自己的夢想不懈努力。然而厄運卻接連不斷:因為窮富之別,尼洛被迫遠離小夥伴阿洛伊斯,年少的清夢被擱淺;村里發生了大火,他被全村人懷疑為縱火犯;姥爺在貧困交加的風雪夜死去;甚至連他和帕奇賴以棲身的小屋也被房東奪走。

在世人都拋棄尼洛的時候,只有老狗帕奇和他不離不棄……

男孩和狗一度分開。因為愛,尼洛把帕奇留給溫暖的磨坊,自己卻流浪在外。也因為愛,帕奇艱難而忍耐地在雪夜中追尋尼洛的蹤跡與氣味。

他們終究要相守在一起。聖誕夜,在安特衛普大教堂裡,他們肩並肩地躺在石階上,沉睡在乙個寧靜幸福的夢境裡……

確切地說,這不是寫給孩子看的書。把這個故事說給孩子聽,也只是為了許給他們乙份記憶……它所傳遞的深邃的愛與同情,它所締造的信念與勇氣,足以重構所有讀者的精神世界。一百多年來,《佛蘭德斯的狗》早已成為經典中的經典,曾經4度被拍攝成電影,根據本書改編的動畫片名列日本「100個最經典動畫場景」榜首。

2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小超人!呵呵!很可愛的動畫片!是奧特曼的!不過不像是打妖怪的那種!是在校園的那種的!很好看的

問一部日本動畫片,問一部很早的日本動畫片

魔神英雄壇 神龍鬥士 或者是光能勇士 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 好像也不對 路過的奪寶者 藍光人系列?絕對無敵?問一部很早的日本動畫片 100 zyc墨軒 魔法少女系列?這個系列作品不少,你詳細找找,也許能找到。 羊兒吃荔枝 魔法少女題材嗎?老實說作品數量太多,沒有更加詳細的描述真的難找,當然如果能有...

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魔法咪路咪路 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255 06年前後vc有不少冷門動畫的,那會兒我在vc動漫區做斑竹,個別一些動畫應該還有點印象的,記得畫風嗎?是不是有點像夢幻模擬戰的畫風?描述一下,不然給張 也行 形容一下吧,不然那麼多怎麼幫你找 找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 這是吉卜力的 螢火蟲之墓 是宮崎駿的 ...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尋找一部動畫片名字

lz所說的是妹妹公主 原名 sister princess 一般翻譯 公主妹妹 妹妹公主 或 姐妹公主 以下轉貼。話說故事男主角海神航,是乙個麻木不仁 只為學業奮鬥的少年。故事一開始在煩囂的東京,正是考試放榜的日子,航和他的同窗兼朋友燦緒去看成績,一心想著勝利是理所當然的他,卻發現榜上沒有他的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