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動畫片,那個詢問一部動畫片?

時間 2021-05-06 03:06:24

1樓:oo豚鼠

話說再見絕望老師裡面那個中分也是個對稱控呢

2樓:

噬魂師裡面的kid,他是死神的兒子,還有跟著他的兩個女孩,她們可以變成槍

3樓:匿名使用者

soul eater噬魂師

那個人是死神之子kid,第3集就是你說的內容

4樓:

還有這麼可愛的人?啥動畫片啊?

那個詢問一部動畫片?

5樓:匿名使用者

《妖怪名單》麼,你國漫日漫都不說沒什麼線索

求問一部動畫片

6樓:顧傾城

神奇寶貝

或者是多啦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百獸戰鬥牙吠連者啊?你看看

8樓:小白龍哥哥

應該是神奇寶貝,或者哆啦a夢吧

9樓:現在一點

沒看過,小時候經常看犬夜叉

問一部動畫片

10樓:愛雨憂愁

隋唐英雄傳吧

這個圖是不?

動畫版隋唐英雄傳

出品人:朱永雷 朱永德

導演:王根發

監製:金國平 陳文

編劇:王大為

執行導演:逸輝

統籌:朱毓平 王海帆

策劃:陳桂寶 肖紅 顧陸風 貢建英

主要配音演員:趙銘、范雷穎、張欣、黃笑嬿

劇情介紹

隋唐末年,隋文帝次子楊廣欲謀篡位,把朝內重臣視為眼中釘。李淵為了避難,準備攜全家離京返鄉。李淵的次子李世民因為正在和長孫姑娘熱戀,不想離開京城,而長沙姑娘是位極有遠見的姑娘,她勸李世民暫回家鄉,用功讀書,靜觀世變,李世民聽從了她的勸告,離京返鄉。

途中,李世民遭到楊廣「收買的,號稱「洛陽第一殺手」廖無極的襲擊,危難中正巧碰到押送囚徒的秦瓊。秦瓊擊退廖無極,救出李世民後,得知殺手是楊廣派出的,又怕多事,不辭而別。為了報答秦瓊的救命之恩,李世民為秦瓊立廟以示紀念。

(數年後,秦瓊正是知道了李世民是這樣知恩圖報,才毅然追隨。)

秦瓊把犯人送到潞州後,因路費被竊,又患重病,被迫賣出自己的黃驃馬時,遇到了綠林好漢單信雄。他一直敬重秦瓊的為人和武藝,便厚贈銀兩。秦瓊在回家的途中因錯認為一店主是響馬,失手打死店主獲罪,被當地官府發配燕山,之後他又因為羅成父親的關係,去山東節度使唐璧處當旗牌官。

秦瓊到達山東不久,楊廣謀害了隋文帝篡位,當他強迫大臣伍建章偽造遺詔布告天下大時,建章不從被殺,引起建章的兒子南陽太守伍之召起兵反隋。楊廣命韓德虎攻破南陽後大赦大下登基。被判重刑的程咬金遇救出獄後,單雄信見他是位英雄,便拉他一起做打劫的無本生意,卻得靠山王楊林的幾十萬兩餉銀,便當眾燒毀捕批牌票。

不料單雄信和程咬金又在黃土崗**,於是徐茂公等好漢便人返山東,救出二人,聚義瓦崗寨,擁戴程咬金為「混世魔王」,粉碎了隋軍的多次征討。

當了皇帝的楊廣要去揚州巡遊,下令開鑿運河。**汙吏們趁機搜刮民脂,殘害百姓,弄得民不聊生,天下大亂,群雄四起。此時,一直猶豫不決的李淵在李世民的勸說下,也起兵太原,攻取長安,自立為唐王。

瓦崗軍的程咬金覺得當皇帝沒趣,把王位給了謀士李密。李密便自立為西魏王,統兵掃隋,得到天下響應。遊幸到揚州的隋煬帝終於被自己最信任的宇文化及殺死。

李密趁機拿下揚州。但他不思進取,開始腐化墮落不說,還猜忌部下,殘忍的殺害了自己的親密戰友。而胸懷大志、深謀遠慮的李世民卻思賢如渴,廣納人才。

他十分讚賞已成為他妻子的長孫姑娘的觀點:統一天下的大戰,也是爭奪人才的大戰,誰能擁有一批傑出的人才,信任和依靠這批人才,就能得到天下。於是那些叛離李密的謀士大將們紛紛投到李世民的門下,眾叛親離的李密終於被中國籍的伊朗人王世充擊敗。

在李世民的統帥下,徐茂公、秦瓊、尉遲恭、程咬金、羅成等率兵掃平了十八路反王。在這場統一戰爭中李世民還得到少林寺的十八棍僧的相助,擊斃了王世充,演繹了場頗為神奇的故事。

然而才高功大的李世民一直被太子李建成和齊王李元吉所嫉恨,他們謀害李世民的陰謀暴露後,忍無可忍的李世民終於發動了「玄武門之變」,翦除了李建成和李元吉。事後,李世民也被群臣擁戴登上帝位,是為唐太宗。

11樓:韋戰

隋唐英雄傳?

沒看過這個動畫...不過劇情應該是這些吧

12樓:芸

隋唐英雄傳

裡面的突厥美女叫做「哥舒芸」

長孫的哥哥是長孫無忌

畫風不錯,還蠻尊重歷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隋唐英雄傳?國產的?

問一部動畫片

14樓:日暮戈薇聖少女

中文各集內容簡介

第1集 遙遠的旅途作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色杜馬吧,應該是的!

問一部動畫片

16樓:小金魚波妞

花仙子繼承了花仙血統的少女小蓓(原名是lulu flower)在12歲生日當天遇到了花仙使者,她接受了花王國的任務,並得到一把「花鑰匙」,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她了尋找能帶來幸福與快樂的「七色花」之旅。旅途中她受到了娜娜小姐和狸貓波琪的阻撓,但勇敢的小培,她用非凡的毅力與智慧型,在朋友咪咪、來福和嘉文的幫助下,借助「花鑰匙」的神奇力量,克服旅途中的困難,一次次化險為夷。她熱心幫助別人,在旅行中結交了許許多多的朋友,並且得到了他們的祝福。

歷經了千辛萬苦,小培終於在充滿了大家愛與真誠的花園中,找到了七色花,完成了國王交給的任務,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詢問一部動畫片,詢問一部動畫片

巫馬翰 對不起餓 我很認真的想了 但是8知道餓 1小不點 1.極言其小。2.指很小的小孩子。原 片 名 the littles 出品年代 1983年 出品公司 dic entertainment 國別歸屬 美國 劇集總數 29集 內容簡介 懷舊動畫之美國部分經典之作。央視週末晚六點半檔熱播作品。作品...

關於一部動畫片,關於一部動畫片?

老k生活日記 是演乙隻獅子和乙隻鹿獅子好象叫辛巴 說到幸巴,肯定是獅子王了 洛陽喜事兒 獅子王 我小時候看過,在 電視台播,而且還演了兩代的獅子 都小時候的動畫片了,好象就叫 獅子王 吧,辛巴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吧,不過好象早就死掉了 最後辛巴長大變成乙隻大白虎,做了森林之王 森林大帝 是二只獅子應該叫...

問一部日本動畫片,問一部很早的日本動畫片

魔神英雄壇 神龍鬥士 或者是光能勇士 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 好像也不對 路過的奪寶者 藍光人系列?絕對無敵?問一部很早的日本動畫片 100 zyc墨軒 魔法少女系列?這個系列作品不少,你詳細找找,也許能找到。 羊兒吃荔枝 魔法少女題材嗎?老實說作品數量太多,沒有更加詳細的描述真的難找,當然如果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