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能不能預定土耳其航空公司伊斯坦布林飛香港的機票,怎麼操作?謝謝

時間 2021-07-14 19: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1 tk071 香港-伊斯坦布林 2305 0525+1

2 tk070 伊斯坦布林-香港 2350 1515+1

這個是航班時間,或許有用!

2樓:尚飛機票

香港——伊斯坦布林

單程**:2740元

往返**:4892 元

尚飛國際機票,專做**國際機票,因為專業,所以低價!

香港到伊斯坦布林機票**備註檔案(請詳細閱讀):

1、機票簽註香港到伊斯坦布林機票**不可籤轉,不可更改行程。

2、最短停留期至少停留6天或跨出發後的第一個星期日。

3、提前訂位/出票全程需確定旅行日期。必須提前3天出票。

4、中途分程每個方向只允許1個付費停留點,需收取eur100。

5、適用性在全程旅程中,任意一個歐洲國家(包括德國)不得有多於4個國際出發和4個國際到達的航段。回香港無需附加費。回程可任意回北京/瀋陽/上海/南京/廣州,按兩個雙程的一半計算。

6、構成和組合允許缺口行程,按兩個雙程的一半計算。只允許北美區與南美區之間的**可1/2rt使用,同時也可與允許的混合艙位使用。

7、中轉如乘客需在德國fra和muc之間兩次轉機的,乘客必須提前準備德國過境簽證。每個方向允許4個轉機點,其中允許1個在三區,2個在歐洲,1個在一區。

8、兒童/嬰兒折扣兒童票價是**票價的75%。嬰兒票價是**票價的10%。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廣州都有土航辦事處,查一下**即可

土耳其航空的留學生票怎麼預定

4樓:

額,您好,土航沒有學成票的,但是可以免費申請到公斤行李

本人專做國際機票 希望可以幫到您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土耳其航空官網,語言選擇asia(亞洲)-china中國(英語),進入頁面後選擇check-in,選擇e-ticketnumber,按順序輸入:名,姓,機票號,點continue進行選位。

合同內能不能規定員工3年內不能結婚

月光一族於 在特殊企業有這個講究,讓應聘人在最好的時候多給企業做貢獻,就會提出三年內不允許結婚,這主要是指女性,避免剛剛參加工作就結婚生孩子,不能正常發揮最好的狀態,這是企業的霸王條款,但是對企業還是有利的。 該合同限制結婚年齡,不符合婚姻法相關規定,該條款無效,不影響其餘條款效力。 你好!合同內能...

中國內地公司,能不能在Indiegogo上眾籌

下邊那個的是典型的廣告。實際情況是,單純內地公司不能,因為indiegogo要求必須是美國英國瑞士香港那21個國家和地區的銀行賬戶。所以不僅是公司不能在其上發起眾籌,連參與眾籌都不可以。以前還可以因為以前支援paypal,現在只支援strip了,strip沒有paypal靈活,無法使用大陸信用卡及海...

請問輕鋼別墅室內能不能刮瓷刷乳膠漆啊

青岡別墅是那應該是能夠做裝飾花池刷就吃的刷乳膠漆 刮瓷牆面刷乳膠漆可不可以 一 如何在仿瓷牆面刷乳膠漆 1 那種仿瓷塗料是比較老的材料,現在都是乳膠漆,光澤,防水等效果都比塗料好,但是對基層處理條件要求也比較高,基層處理不好以後會返鹼 脫落還得處理,所以現在不管你是想刷乳膠漆還是貼桌布都必須把仿瓷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