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大專生能不能到澳大利亞的大學讀碩士?如果可以,基本條件是什麼

時間 2022-04-05 05:05:08

1樓:覝葌rd諒

同學你好,這要看大專畢業的院校,是否有本科授予權。還有請問你讀的是什麼專業呢?有沒有工作經驗?

有部分學校和專業可以專公升碩的。大概三年左右完成碩士學位。最基本的要求是:

需要雅思6.0-6.5分,平均分80分以上。

留學360郭亮老師介紹,接受中國大專畢業生申請澳洲碩士課程的學校主要大學有:

科廷、維多利亞、臥龍崗、西雪梨、斯威本科技、巴拉瑞特、埃迪斯科文、**昆士蘭、南十字星、格里菲斯、迪肯、南澳、查爾斯特、皇家墨爾本理工、詹姆斯庫克、塔斯馬尼亞、莫道克、南昆士蘭等等。

2樓:

留學方案一:專公升本澳洲接受國內專公升本的學校比較多,同時專業的選擇範圍也較廣,不侷限於熱門的商科和計算機專業。國內大專學生可以申請轉學分入讀澳洲大學本科課程,即通過提供課程描述和教學大綱,學生可將在國內所修的學分轉到澳洲的大學。

只要申請的課程與原就讀的專業相同,即可以提出申請減免0.5-1年不等的學分。另外可以選擇文憑快捷課程,讀商科、管理、電腦it類、大眾傳媒、旅遊酒店熱門專業,可以先入讀8個月至1年的課程以完成大學一年級,然後再進入大學的大二課程就讀。

留學方案二:專公升碩專公升碩是澳大利亞留學的最具特色專案之一,為國際學生提供了更多選擇。全日制三年制的大專畢業生(畢業於可授予學士學位的學校)可申請澳大利亞大學碩士課程。

目前澳洲很多大學都開設了專公升碩的課程,入讀方式自由靈活。澳洲部分大學的部分專業設定過渡性的研究生文憑課程大專生完成大約半年的研究生文憑課程後,成績合格再開始讀碩士學位課程。需要注意的是,澳洲留學專公升碩的課程選擇比較侷限,一般只提供商科、會計或是計算機專業,而且部分大學對大專生的院校背景有較多的要求,如國內兩年制的專科學生只有部分澳洲院校接收,有的專業還需要提供相關的工作經驗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大專生可否申請去澳大利亞讀碩士

4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大專生申請澳洲碩士課程方案

1、預備課程+碩士課程

這類課程要求先就讀乙個研究生預備課程或研究生文憑課程,然後再入讀碩士課程,整個週期大概是2-3年,在時間和學費上都頗為合理節省。推薦大學有埃迪斯科文大學,主要專業有工商管理、電子商務、國際商務、專業會計、大眾傳媒、電腦科學、資訊科技、網路計算等。

2、直接讀碩士課程

澳洲部分大學可以接受我國具有一定年限的相關工作經驗的兩年或三年制大專生直接入讀碩士課程。比如塔斯馬尼亞大學,該校在行政管理、市場營銷、工商管理、資訊科技等專業領域為大專生提供專公升碩機會,同時學校還為優秀學生提供獎學金。詳情

5樓:愛心便便當

讀者王小瑛

王小瑛讀者:

申請赴澳攻讀碩士學位者,原則上必須已獲得大學本科學歷,如果你不想讀本科而要直接申請碩士學位,這種可能性雖說不大,但也不妨試試。建議你去中國留學服務中心上海赴澳大利亞辦公室(南京西路580號1002室)諮詢有關情況。但有一點我可以先告訴你,必須具備了以下這些條件,才有嘗試的可能性:

首先你在國內所讀大專的學校必須是國家教育部認可的,而不是現在社會上開辦的有些中外合作的、國內不發文憑的那種大專,有3年制學歷,有在校讀書時的成績。當然畢業於名牌大學的3年制大專更好,比如復旦、交大這樣的學校;其次你申請讀碩士的學科要與你目前從事的專業對口,相關的工作經歷對報讀碩士研究生很重要;其三你還得選一所在澳大利亞不怎麼著名的學校,因為好學校對申請者的要求更高;最後要有教授推薦信。

6樓:蔚藍歐美留學

大專生當然可以申請澳大利亞碩士,澳洲八大裡面阿德萊德大學是接受的,而且大部分四星級大學都是可以申請的,像臥龍崗大學、麥考瑞大學、紐卡斯爾大學,都是非常值得申請的。

大專生公升碩,也就是去澳洲讀乙個碩士預科或gc課程,然後讀碩士課程,總學制大約兩年的時間,這是絕大多數大專學生選擇的方案。費用和直申碩士差不多,一年約30w人民幣左右。

7樓:別瘋了

大專3年制畢業加1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或本科無學位;

2.國內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可以轉好的大學;

3.年齡在35歲以下;

4.雅思6.5分或托福580分以上(可申請語言直公升班);

5.35-40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符合走svp電子簽證的可以免經濟擔保。

開學時間及學制:每年2月和7月開學,部分學校5月10月開學。

8樓:寰興留學

可以專公升碩① 語言要求:雅思6.5,單項不低於6.0,部分學校要求雅思6.0;

② 學術要求:平均成績在70-80分;

p.s.滿足以上條件的大專畢業生就可以去澳洲讀研究生,但每個院校、專業的要求會略有不同,你可以把自身的情況告知我,我給你免費評估、定位下院校和專業哦~

專科生想去澳洲留學讀碩士可以不?一般的入學要求是什麼

9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大專生申請澳洲碩士課程方案

1、預備課程+碩士課程

這類課程要求先就讀乙個研究生預備課程或研究生文憑課程,然後再入讀碩士課程,整個週期大概是2-3年,在時間和學費上都頗為合理節省。推薦大學有埃迪斯科文大學,主要專業有工商管理、電子商務、國際商務、專業會計、大眾傳媒、電腦科學、資訊科技、網路計算等。

2、直接讀碩士課程

澳洲部分大學可以接受我國具有一定年限的相關工作經驗的兩年或三年制大專生直接入讀碩士課程。比如塔斯馬尼亞大學,該校在行政管理、市場營銷、工商管理、資訊科技等專業領域為大專生提供專公升碩機會,同時學校還為優秀學生提供獎學金。

大專生申請澳洲碩士課程條件

提供專公升碩途徑的澳洲大學對學生的入讀要求也較高,比如澳洲紐卡斯爾大學、格里菲斯大學、邦德大學提供的專公升碩課程只需1-2年,入讀條件為:比如雅思成績要求達到6.5(單項不低於6.

0);學術成績則需要三年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這樣專業選擇才能更多。詳情

10樓:啟德留學成都

你好,專科生是可以去澳洲讀碩士的。雅思要求是6.5分(單項6分)。

但是專科公升碩士的學校是有限制的,並不是每個學校都可以。而且專業一般都是在商科和it專業。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

11樓:aus丶

你好 不知道你專業是什麼 一般澳洲接受專公升碩的專業只限於商科和it方向,專科成績最好在80%以上可以申請一些好的學校 雅思一般要求6.5.

12樓:南半球的念想

首先 澳洲的專公升碩基本上分為兩種情況

1 沒有本科授予權的專科生 要想直接專公升碩,可以去紐卡斯爾,限於商科、 it等方向

需要在讀證明 和成績單,雅思6.5

2 有本科授予全的專科生, 選擇麵較多一些。想是迪肯大學。要求差不多,成績75左右,雅思8.5

13樓:透明的心

你好,如果你在國內是專科,想去澳洲讀碩士,一般來說澳洲的專公升碩都是商科方向的。入學雅思要求一般是6.5分。

14樓:浙江中青留學

澳洲個別大學接受中國的大專生申請碩士,只要看你的大專成績以及你的雅思成績,雅思一般要求5.0

如果學生所在國內的畢業院校無本科授予權,那可以選擇到的專公升碩的院校比較有限。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一般都需要上預科,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本碩班,可以去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可以考慮去英國,英國的學制比較短

16樓:aa留學澳洲

當然可以了,西雪梨大學、查理斯特大學、迪肯大學都有相關的專業接受專公升碩的學生。一般雅思要求6.5分,211大學生平均分85分以上,非211大學生平均分80分以上。

17樓:寰興留學

可以專公升碩① 語言要求:雅思6.5,單項不低於6.0,部分學校要求雅思6.0;

② 學術要求:平均成績在70-80分;

p.s.滿足以上條件的大專畢業生就可以去澳洲讀研究生,但每個院校、專業的要求會略有不同,你可以把自身的情況告知我,我給你免費評估、定位下院校和專業哦~

目前是專科學歷,想去澳大利亞讀碩士,有什麼好的方案嗎?

18樓:西瓜霜的甜

澳洲是有專公升碩專案的,我們新奇有個同學是商科專業, 可以直接申請澳洲商科碩士,不是所有大學都接受專公升碩。你的專科是什麼學校的呢? 一般澳洲大學接受正規全日制專科的學生,成績不同學校要求不同,雅思要求6-6.

5。目前澳洲對專公升碩有所收緊,所以要申請要趁早了

19樓:麥子

澳大利亞並不是每個學校都接受專公升碩的,科廷科技大學、臥龍崗大學、西雪梨大學這些是有的,其他具體的建議你可以找華通的老師諮詢一下,那裡的老師比較專業的。

20樓:龍馬留學趙老師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可以直接找有專公升碩專案的學校,也可以直接申請本科,然後再申請研究生。這兩種都是要準備雅思成績的,還需要專科的在校平均成績。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有問題的話,還可以在追問~~

國內的大專畢業生,想去澳洲留學應該如何規劃,是讀本科好,還是碩士好?

21樓:鐘腿蘸曳翰緣

首先要看你自己的側重點在哪個方面。本科的院校選擇廣泛,如果你的成績很好,是可以申請到澳洲最好的大學,如八大院校,獲得本科學位。但是學制較長,標準學制為3年時間;如果相同專業背景,也可以申請相應的學分減免,一般減免也是非常有限的。

留學360牛璐老師介紹,如果想在短時間內獲得更高的學習,申請碩士課程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只是接受專科學生讀碩士的院校是有限制的,並不是所有的大學都可以接受專科生申請碩士,比如八大就不接受,只能考慮八大以外的院校。碩士課程的學制一般為1-2年,碩士專業對於專科生也是有限制,一般可以申請的專業包括商科、it和工程,個別學校只有商科專業。所以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選擇。

22樓:

可以的。 1,大專生出國留學需要的雅思水平:國外大學本科課程一般需要雅思6.

0-6.5, 研究生課程一般需要6.5以上,但大部分國外大學允許已經獲得雅思4.

5或者5.0以上的學生可先到學校語言中心讀一段時間的英文以補充語言能力的不足。 2,對於在中國學完2年或3年大專課程的畢業生(特別是那些在夜大、函大、自考等學校學習的畢業生),申請攻讀英國學校的碩士學位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應屆大專畢業生或工作時間在3年以內的大專生,如果沒有合格的托福(580分以上)或雅思(6.5分以上)成績,可以去英國先修一年大三的課程,或學習一年的碩士學位預科班課程,從第二學年開始正式進入碩士階段學習。這種條件的學生,一般情況下不能申請攻讀mba學位。

(2)對於具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大專畢業生,如果沒有合格的托福和雅思成績,可以先申請6個月至1年的碩士預科課程(含3個月至6個月的英語課程),通過碩士預科考試之後,直接進入碩士階段學習。(3)對於具有合格的托福和雅思成績的大專生,可以直接申請英國的一般大學攻讀碩士學位課程。但是如果申請攻讀mba學位,必須具有3年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

什麼條件是不能移民澳大利亞的

根據澳洲相關法規的規定,申請移民澳洲的移民者,是需要進行體檢的,如果不能通過體檢是無法移民澳洲的。那麼,身患哪些疾病是不能通過移民澳洲的體檢呢?換種說法就是身患哪些疾病而導致不能移民澳洲?看到這裡,大家不要著急,事實上,一般的疾病對你移民澳洲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但是以下這些疾病會導致簽證受重大影響或者...

在國內怎麼撥打澳大利亞的電話呢?要加什麼號?要買什麼卡才能打嗎?家裡的電話可以直接打嗎

先播澳大利亞的國家區號,澳大利亞的國家區號為0061,之後再播相應的城市的區號及 號碼,家裡開通國際漫遊完全可以,只是很貴.無論是固定 還是手機 澳大利亞區號是 61,澳大利亞是個國家,還需要有城市區號 如雪梨 區號02 在中國拔國際長途的號碼是 00 從中國打澳大利亞的 號碼為12345678 假...

澳大利亞的墨爾本大學 悉尼大學研究生錄取條件?我本科是國內

一劍vs擎天 讀985的去澳洲留學?那其實去悉尼大學讀研就比較簡單了。就讀211或985的學校,申請會相對比較簡單,只要你的專業課和非專業課的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就夠了。首先向大學遞交自己讀研的申請,然後悉尼大學會給一個7月入學的conditional offer 其次,通過condition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