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春秋航空公司的機票最便宜

時間 2021-12-22 00:56: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低成本航空:自己售票;自己的飛機維修隊伍,而且只有一個機型,降低維修成本;取消頭等和公務艙,增加幾十個座位;行李重量為15公斤;飛機不提供飲食;賣紀念品和飲食產品;賣好的座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航空是國內首家民營的廉價航空,因為在運營上減少成本支出,所以控制成本,降低**,這樣機票的**就比較便宜了。

樓上幾位所說的春秋航空飛機小,純屬扯談,我想他們都一定沒有乘坐過春秋航空的航班,春秋航空全線都是空客a320型標準180人的中型單通道客機,是國內航線最常見的中型客機。不是什麼小飛機。

但是部分春秋航空的飛機是改裝過的,坐位的檔次稍低,而且不能調低靠背,坐位間距也比較近,所以這樣可以減輕飛機的重量,增載入客量,但坐的舒適度也會有下降。

關於服務方面,差倒談不上,空乘人員的素質水平和其它航空公司沒有明顯差異,但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春秋航空是不提供免費餐食**的,機上食品飲料都是需要付費購買。

另外因為春秋航空低成本的運營策略,所以有些服務會欠缺一些,例如航班延誤的機率會高一些。在某些機場是不靠橋的,另外航班取消延誤後,提供的賠償額度較少等等。

但春秋的低價更適合百姓乘飛機出行。前段時間春秋曾推出過9元的機票,可以說是國內首家了。另外春秋航空也是成立數年來唯一沒有虧損的航空公司,目前發展非常快,現在已經擁有22架飛機和國內數十條航線。

我所說的這些不是廣告,只是做為一名春秋航空會員的自身體會而己,我只是想讓更多的人正面來認識春秋,而不是用一種不平等的目光來審視。

3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樓上的1040289448 ,你的回答完全一字不差的盜用我以前的回答,真沒勁。

除了春秋航空還有哪家航空公司的機票最便宜?求大神幫助

記憶中點滴 截止2017年2月止,國內廉價航空公司的機票相對其它航空公司來說,都較低一點,目前我國低成本的航空公司有以下幾個 1 春秋航空公司 2 九元航空公司 3 中國聯合航空公司 4 西部航空公司 5 幸福航空公司 6 成都航空公司 7 祥鵬航空公司 廉價航空公司,又稱為低成本航空公司或低價航空...

全球飛機最安全的是哪些航空公司的

哈比 綜合指數來看的話,這下面是一個排行。1.英國航空公司 2.法國航空公司 3.德國漢莎航空公司 4.新加坡航空公司 5.美國聯合航空公司 6.日本航空公司 7.荷蘭皇家航空公司 8.美國航空公司 9.美國西北航空公司 10.澳大利亞快達航空公司 這樣看來的話,應該是英國最好咯。不知我的回答您可滿...

如果買同一家航空公司的聯程機票,中間需要預留多長的轉機時間

善徒 間隔兩個小時,一般到達口都有中轉櫃檯,必需中轉聯程票都是同一航空公司的才可以,在那裡辦理中轉手續就可以登機了,有專門的中轉安檢,不需要到出發廳重新過安檢的 中轉聯程是指航空公司將航班資源進行有效的組合,形成航線網路,將旅客從始發地經乙個或多個中轉地運送至目的地,同時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航空運輸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