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有wlan能上網嗎和wifi一樣嗎怎麼用

時間 2021-12-22 00:51:27

1樓:

說明你的手機只支援wlan,兩者其實都是一樣的用只是wifi好像是穩定一點!影響不大!還有就是免費上網的概念是在免費有無線網路的地方,而不是任何時候都能免費上網,一般在肯德基和大型的咖啡店還有就是網咖基本上都有免費的網路!

還有就是自己拿著實驗下就知道了!連線的時候只要不需要提供密碼的都是可以免費用的!

2樓:stupid夢中夢

一、wifi包含於無線區域網中,發射訊號的功率不同,覆蓋範圍不同事實上wifi就是wlana(無線區域網聯盟)的乙個商標,該商標僅保障使用該商標的商品互相之間可以合作,與標準本身實際上沒有關係,但因為wifi主要採用802.11b協議,因此人們逐漸習慣用wifi來稱呼802.11b協議。

從包含關係上來說,wifi是wlan的乙個標準,wifi包含於wlan中,屬於採用wlan協議中的一項新技術。wifi的覆蓋範圍則可達300英呎左右(約合90公尺),wlan最大(加天線)可以到5km。

二、覆蓋的無線訊號範圍不同

wifi(wirelessfidelity),又稱802.11b標準,它的最大優點就是傳輸速度較高,可以達到11mbps,另外它的有效距離也很長,同時也與已有的各種802.11dsss裝置相容。

無線上網已經成為現實。無線電波的覆蓋範圍廣,基於藍芽技術的電波覆蓋範圍非常小,半徑大約只有50英呎左右約合15公尺,而wi-fi的半徑則可達300英呎左右約合90公尺。不過隨著wifi技術的發展,wifi訊號未來覆蓋的範圍將更寬。

3樓:┊樂購數碼

這倆基本是一樣的 國內使用的話 都可以正常使用 方法一樣 走寬頻的流量 不走手機流量

所以我們說他「免費」

如果用自己家的無線路由器上網 就很好辦了

如果是蹭網 需要知道對方的密碼 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我的用諾基亞就常用wlan上網,快,還省錢,如果你手機是windows m機的話,你可以把卡折了,用wlan連家裡網路上一次網你就放心啦,呵呵

5樓:

wlan是這個技術的名字,wifi是裝置名字。

支援的話到德克士、麥當勞、部分咖啡廳或者自己找一找(it市場或小區一般加密了)。

這些地方可以連線到免費的網路。

手機上的wifi直連怎麼用!詳細點

6樓:靈魂擺渡者

wlan直連功能是指通來過wifi網路傳輸、共自享檔案的bai一種技術。

通過wlan直連du可以傳輸**、zhi

**,連線印表機列印等功能。dao

wifi直連通俗理解為wifi裝置點對點連線,不需要點對端,wifi直連裝置可相互分享交換內容。也就是符合wi-fi direct 標準的裝置在無須熱點基站、路由或ap的情況下,就可以方便地與其它裝置實現直接連線、傳輸資料或共享應用。

7樓:天下朋友情

不用密碼,不求人手機的這個功能讓你直接連上wifi

LAN和WLAN有什麼區別,MLAN和WiFi有什麼區別

跪著作揖 1 兩者資料的傳輸方式不同 lan通過資料通訊網或專用資料電路,與遠方的區域網 資料庫或處理中心相連線,構成乙個較大範圍的資訊處理系統。wlan的資料通過電磁波傳輸,也就是常說的空氣傳輸。wlan 利用電磁波在空氣中傳送和接受資料,而無需線纜介質。2 兩者定義不一樣 lan,全稱local...

請問手機WIFI上網限制時長嗎,手機用WIFI上網有時間限制和流量限制的嗎?

你一旦開始用wifi上網就是用你公司的寬頻了,不走你的天翼流量,所以說手機wifi上網是沒有時長限制的。只要你們公司的無線路由器乙隻發出訊號,你就可以使用免費的公司wifi上網了。在裸機情況下,因為手機裡有wifi模組,所以說沒有你的天翼sim卡你也是可以連在公司無線網路上上網的。但是你在路上或是別...

電信手機用WLAN上網收費嗎?如收費是收取套餐送的流量(CDMA流量)費還是另收取

特別的知識庫 要收錢的。但看你有送 沒就收,wlan也有 的。另外收費。wlan就是無線wifi。淘xx有包月卡賣,好像二十多元一個月。一樣的。wlan就是無線區域網。也就是wifi上網的。還有一種是3g或2g上網的。哪個是計算cdma流量的。前者要用手機開啟wifi 找到chinanet 這個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