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國語版裡有怪盜基德出場的是哪幾集

時間 2021-05-17 16:04:33

1樓:匿名使用者

tv 版:

注:1.括號內表示海外版集數,原版與海外版集數的對照詳見參考資料。

2.帶◆表示動畫原創;帶★表示特別篇;帶☆表示以怪盜基德的形象登場,未標註☆的為易容登場或未實際登場。

76(78~79) 柯南vs怪盜基德 ★ ☆132(14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133(143)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134(144)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219(235~238)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幼年快斗也有出現)

356(386~387)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 ☆394(428)奇異屋宇大冒險(封印篇)

395(429)奇異屋宇大冒險(機關篇)

396(430)奇異屋宇大冒險(解決篇)☆469(509)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470(510)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472(512)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前篇)(第一代怪盜基德)473(513)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後篇)(主要為第一代怪盜基德,幼年快斗也有出現)

515(562~563)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 ★ ☆537(588)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538(589)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585(636)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

586(637)黑暗中消失的麒麟之角

587(638)基德vs四神偵探團 ☆

627(678)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前篇)☆628(679)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後篇)☆701(753)漆黑的特快列車(發車)

702(754)漆黑的特快列車(隧道)

703(755)漆黑的特快列車(交叉)

704(756)漆黑的特快列車(終點)☆

724(776)怪盜基德與赤面人魚(前篇)725(777)怪盜基德與赤面人魚(後篇)☆746(799)怪盜基德vs京極真(前篇)☆747(800)怪盜基德vs京極真(後篇)☆

2樓:也若蝶舞

tv 版出場

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易容出現)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易容出現)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易容,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

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易容,並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幼年快斗也有出現)

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易容,並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

394 詭異宅院大冒險(封印篇) (易容出現)

395 詭異宅院大冒險(機關篇) (易容出現)

396 詭異宅院大冒險(解決篇) (易容,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

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易容出現)

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易容,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

472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前篇)【一代】

473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後篇)【一代】(幼年黑羽快斗也有出現)

479 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三天(遠影)

515 怪盜基德瞬間移動 (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

537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 (易容出現)

538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 (易容,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

571 妖怪倉庫中的奪寶戰鬥(前篇)(遠影)

585 永恆的櫻花之戀 (基德的預告)

586 消失在黑暗中的麒麟之角 (易容出現)

587 基德vs四神偵探團 (易容,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

627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前篇) (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

628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後篇) (易容,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

劇場版出場

03 世紀末的魔術師 1999/04/14

08 銀翼的魔術師 2004/4/17

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2006/04/15

14 天空的遇難船 2010/04/17

ova出場

1 柯南vs基德vs阿劍 寶刀爭奪大決戰!!

4 基德與水晶之母

6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基德!

10 怪盜基德孤島決戰

劇場特典出場

m 8 特典:銀翼的時間之旅

m 10 特典:感恩10周年!! 柯南獎頒獎典禮

m 14 公開紀念特別篇 怪盜基德誕生的秘密(與《魔術快斗》第1集內容相同)

《魔術快斗》

第1集 復活的怪盜

第2集 怪盜基德忙碌的約會

第3集 公主陛下愛魔術

第4集 魔女不流眼淚

第5集 命運的藍色生日

第6集 聖誕夜在戀愛的滑雪場

3樓:宮野田奈

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易容出現)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易容出現)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以怪盜基德樣子出現)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394-396奇異屋宇的大冒險(易容出現,最後才現原形)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易容出現)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

472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前篇)【一代】473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後篇)

479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三天(遠影)

515 怪盜基德瞬間移動(自身)

537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

538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

570怪盜基德誕生的秘密(魔術快斗tv第一集)571妖怪倉庫中的奪寶戰鬥(前篇)

585 永恆的櫻花之戀 (基德的預告)

586 消失在黑暗中的麒麟之角

587 基德vs四神偵探團

626怪盜基德忙碌的約會(魔術快斗tv第二集)626.6 來自女王邀請的魔術表演(魔術快斗tv第三集)(2023年8月13日播出)

627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前篇)(2023年8月20日播出)628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後篇)(2023年8月27日播出)劇場版出場

03 世紀末的魔術師

08 銀翼的魔術師

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14 天空的遇難船

基德的ova出場

ova1 柯南vs基德vs阿劍 寶刀爭奪大決戰!!

ova4 基德與水晶之母

ova6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基德!

ova10 怪盜基德孤島決戰

4樓:賈藝蕾

(後篇)【一代】  515 怪盜基德瞬間移動(自身)  537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  538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  m14公開紀念特別篇 怪盜基德誕生的秘密  585 永恆的櫻花之戀 (基德的預告)  586 消失在黑暗中的麒麟之角  587 基德vs四神偵探團  (漫畫)731 龍馬  (漫畫)732 突破  (漫畫)733 清洗  基德的劇場版出場  03 世紀末的魔術師 1999/04/14  日文名:世紀末の魔術師  英文名:the last wizard of the century  08 銀翼的魔術師 2004/4/17  日文名:

銀翼の奇術師  英文名:the magician of the silver sky  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2006/04/15  日文名: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英文名:

the private eye's requiem  14 天空的遇難船  日文名:天空の難破船  英文名:the lost ship in the sky  基德的ova出場  ova1 柯南vs基德vs阿劍 寶刀爭奪大決戰!!

  ova4 基德與水晶之母  ova6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基德!  ova10 怪盜基德孤島決戰  基德的劇場特典出場  m8特典:

銀翼的時間之旅  m10特典:感恩10周年!!柯南獎頒獎典禮  基德的3d特別篇出場  (在日本才有上映)  柯南vs基德!

漆黑的狙擊手  柯南vs基德!鯊魚和珠寶  基德的真人版電影出場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炸彈**後從月亮旁邊飛過去)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尚未上映 製作中)  基德的tv版魔術快斗的出場  tv動畫《魔術快斗》01話 復活的怪盜

5樓:六年級的痛

219集前面有,後面有幾個鏡頭。479集出現在白馬探的腦海裡(很少的)。還有劇場版10裡喬裝成白馬出場。(可能不全是國語的,我就沒看國語)

6樓:匿名使用者

78.79吧,剛核實過

7樓:懶得起名字的小九

可以搜《魔術快斗》........

8樓:

口,行得極是緩慢。

丁同提腳狠命在馬

肚上一踢,那馬吃痛,

一口氣奔向小屋。丁同

一斜眼,只見小屋之後系

著一匹高頭白馬,健腿

長鬣,正是白馬李三的

坐騎。他忍

不住叫出聲來:「

白馬,白馬,在這兒!

」心念一動,翻身下馬

,從靴桶中

抽初一柄鋒利的短

刀,籠在左手衣袖之中

,悄悄的掩向小屋後面

,正想探頭

從窗子向屋內張望

,冷不防那白馬「嗚哩

哩……」一聲長嘶,似

是發覺了他

丁同心中怒罵:「

名偵探柯南國語版全集關於和葉和平次的目錄

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50 圖書館殺人事件 柯南迴憶 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前篇 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後篇 發現江戶川柯南真實身份 77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 前篇 78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 後篇 117 推理 家失蹤事件 後篇 給出版社打 以及邀請柯南去大阪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全集目錄

如流 對 戰慄的樂譜 在中國大陸地區要10或 11月才能上映 日本4月19日就已經上映了 再等等吧 之餘結局 擺脫 柯南的fans都是希望一直不要結束 好乙隻能夠看到柯南精彩的案件推理 以及他與黑衣組織之間的較量 你是 柯南的fans嗎?置於今年就有大結局這種說法 是沒有根據的 因為日本方面已經有訊...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3,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

7月14日在台灣上映,19月1日在大陸放映。10月左右等訊息。不過我通過小道訊息看過了。10月1日吧,可能而已不能肯定。我也認為不能上映 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 柯南劇場版14簡介 天空的遇難船劇情簡介 88月9日發售的 少年sunday 上公開了劇場版第十四部片名 天空的遇難船 8181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