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基德1412工藤新一出場集數

時間 2021-09-14 11:05:43

1樓:啤酒哥資料

在怪盜基德1412裡

工藤新一在第6集《漆黑之星》出現

柯南在第11、16、21集出現

2樓:覓水青龍

怪盜基德1412裡

工藤新一在第六集《漆黑之星》出現,

柯南在第11、16、21集出現。

3樓:飛雪玉冰

76.132.133.

134.219.356.

394.395.396.

469.470.473.

515.537.538.

586.587.627.

628.劇場版:三。

八.十四

怪盜基德1412中,柯南出現的集數,謝謝_(:з」∠)_

怪盜基德出場的集數。

4樓:輕靈觸動

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的第76話,第219話,第470話,第888話等出現過。

一、怪盜基德名偵探柯南系列**現的怪盜基德是二代怪盜基德名叫黑羽快鬥。怪盜基德是出自名偵探柯南作者的另一部漫畫,這部漫畫叫做怪盜基德。怪盜基德的出現比名偵探柯南早很多,是名偵探柯南中的客串角色。

怪盜基德黑羽快鬥和柯南原來的樣子工藤新一,以及服部平次長得一模一樣。怪盜基德的形象是戴著眼鏡的工藤新一,服部平次是晒黑了的工藤新一。

二、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中的出場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系列中的出場有很多,尤其是在劇場版中經常和柯南聯動。 tv第76話柯南vs怪盜基德是他的第1次出場。219話工藤新1vs怪盜基德是兩人的又一次對決。

tv中的大部分記得出場都是作為特別篇或者是小劇場來出現,但是怪盜基德也曾介入名偵探柯南中的主線故事。名偵探柯南 ova的第1部,第4部,第10部都是柯南和怪盜基德的專場。名偵探柯南第14部天空的遇難船也有怪盜基德的戲份。

三、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中的故事最開始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中只是客串角色,怪盜基德在盜竊寶物的時候和柯南產生了交集,兩人在之後的劇情中又有了很多的衝突,兩人在一起也是惺惺相惜,都覺得對方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對手。

在神祕列車篇中,基德幫助柯南來對抗黑衣人組織,雖然基德並不完全清楚自己的任務,這也是基德唯一一次參與在名偵探柯南的主線故事中。之後作者就設定兩個故事基本不會再出現交集。

5樓:陳大膽的推劇日常

【第78集】~【第79集】柯南vs怪盜基德〖身體幼化後的工藤新一首次與基德對決〗

【第142集】~【第144集】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第235集】~【第238集】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5怪盜基德〖幼年快鬥出場〗

【第386集】~【第387集】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第428集】~【第430集】奇異屋宇大를險

【第509集】~【第510集】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

【第512集】~【第513集】工藤新一少年冒險

【第562集】~【第563集】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

【第588集】~【第589集】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

【第637集】黑暗中消失的麒麟之角

【第638集】基德vs四神偵探團

【第678集】~【第679集】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

第753集】漆黑的特快列車(發車)

【第754集】漆黑的特快列車(隧道)

【第755集】漆黑的特快列車(交叉)

【第756集】漆黑的特快列車(終點)

【第776集】~【第77集】怪盜基德與赤麵人魚

【第799集】~【第800集】怪盜基德vs京極真

拓展資料

怪盜基德(日文:怪盜キッド;英文:kid the phantom thief),又譯怪盜小子、怪盜奇度,原名“怪盜1412號”(源自其國際罪犯**“1412”),是日本動漫《魔術快鬥》中的主人公以及《名偵探柯南》中的客串角色。

第一代的真實身份為黑羽盜一,現在第二代為黑羽快鬥。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精通易容、變聲、逃脫術,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使用魔術手法進行犯案的超級盜竊犯。

6樓:勝噠噠噠

1、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2、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篇)3、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4、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5、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6、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7、394 怪屋大冒險 (封印篇)

8、95 怪屋大冒險 (機關篇)

9、396 怪屋大冒險 (解決篇)

10、469 怪盜kid與四幅名畫  (前篇)11、470 怪盜kid與四幅名畫(後篇)怪盜基德(日文:怪盜キッド;英文:kid the phantom thief),

又譯怪盜小子、怪盜奇度,原名“怪盜1412號”(源自其國際罪犯**“1412”),是日本動漫《魔術快鬥》中的主人公以及《名偵探柯南》中的客串角色。第一代的真實身份為黑羽盜一,現在第二代為黑羽快鬥。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精通易容、變聲、逃脫術,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使用魔術手法進行犯案的超級盜竊犯。

7樓:記錄指標

全部的tv版:

076 柯南vs怪盜基德(易容毛利蘭/自身)096 走投無路的大偵探和兩場連續殺人案(毛利蘭提到)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易容土井塔克樹)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土井塔克樹)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土井塔克樹/自身)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易容毛利小五郎/自身)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易容鈴木次郎吉/自身)395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機關篇)(易容老婆婆)396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解決篇) (老婆婆/自身)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易容高木警官)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易容高木警官/自身)472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前篇)(黑羽盜一)473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後篇)(黑羽盜一,最後大約是7歲的快鬥也出場了)

479 和服部平次一起的三天【遠影】

515 怪盜基德瞬間移動(自身)

537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易容女僕瀨戶)538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女僕瀨戶/自身)劇場版:

m3 世紀末的魔術師(自身/易容白鳥警官/變裝工藤新一)m8銀翼的魔術師(變裝工藤新一/自身/易容新莊先生)m10 偵探們的鎮魂歌(易容白馬探/最後以自身形象出現)ova:

ova1 柯南vs基德vs阿劍 寶刀爭奪大決戰!!(江戶川柯南的夢境…/自身)

ova4 柯南與基德與水晶之母(以黑羽快鬥出現/自身)ova6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基德!(靠近結尾部分露面較多)

劇場特典:

m8特典:銀翼的時間之旅(自身)

m10特典:感恩10週年!!柯南獎頒獎典禮3d特別篇:(在日本才有上映)

柯南vs基德!漆黑的狙擊手

柯南vs基德!鯊魚和珠寶

8樓:珂朵莉

tv 版:

注:1.集數一律以日語版為準;2.

帶 * 表示與該集劇情無關,被提到登場中僅收錄同時出現遠影的集數;帶◆表示動畫原創;帶★表示特別篇;帶☆表示以怪盜基德的形象登場,未標註☆的為易容登場或未實際登場。

76 柯南vs怪盜基德 ★ ☆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幼年快鬥也有出現)

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 ☆

394 奇異屋宇大冒險(封印篇)

395 奇異屋宇大冒險(機關篇)

396 奇異屋宇大冒險(解決篇)☆

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

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

472 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前篇)(第一代怪盜基德)

473 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後篇)(主要為第一代怪盜基德,幼年快鬥也有出現)

479 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三天 ★ *(白馬探回憶)

515 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 ★ ☆

537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

538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

571 妖怪倉庫中的奪寶戰鬥(前篇)*(柯南提及、遠影)

585 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

586 黑暗中消失的麒麟之角

587 基德vs四神偵探團 ☆

627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前篇)☆

628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後篇)☆

701 漆黑的特快列車(發車)

702 漆黑的特快列車(隧道)

703 漆黑的特快列車(交叉)

704 漆黑的特快列車(終點)☆

724 怪盜基德與赤麵人魚(前篇)

725 怪盜基德與赤麵人魚(後篇)☆

746 怪盜基德vs京極真(前篇)☆

747 怪盜基德vs京極真(後篇)☆

766 堤無津川放風箏事件(後篇)(遠影)

劇場版:

m 03 世紀末的魔術師

m 08 銀翼的魔術師

m 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m 14 天空的遇難船

m 19 業火的向日葵

特別劇場版: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the movie

ova:

ova 01 柯南vs基德vs鐵劍!寶刀爭奪大決戰!!

ova 04 柯南、基德與水晶之母

ova 06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基德!

ova 10 怪盜基德孤島決戰

劇場版特典:

m08 特典 銀翼的時間之旅

m10 特典 感恩10週年!!柯南獎頒獎典禮

m14 公開紀念特別篇 怪盜基德誕生的祕密(與《魔術快鬥》第1集主體內容相同,新增了片頭柯南介紹與片尾基德致辭,並刪去了結尾寶石被魚吃的情節)

m19 特典 榮倉奈奈解開來自怪盜基德的挑戰書

9樓:

515怪盜基德瞬間移動(自身)

537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

538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

571妖怪倉庫中的奪寶戰鬥(前篇)

(江戶川柯南在解釋警視廳搜查各科的工作時出現過遠影)m14公開紀念特別篇

怪盜基德誕生的祕密

585永恆的櫻花之戀

(基德的預告)

586消失在黑暗中的麒麟之角

587基德vs四神偵探團

基德的劇場版出場

03世紀末的魔術師

08銀翼的魔術師

10偵探們的鎮魂歌

14天空的遇難船

基德的ova出場

ova1

柯南vs基德vs阿劍

寶刀爭奪大決戰!!

ova4

基德與水晶之母

ova6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基德!

ova10

怪盜基德孤島決戰

基德的劇場特典出場

m8特典:銀翼的時間之旅

m10特典:感恩10週年!!柯南獎頒獎典禮(漫畫)731

龍馬(漫畫)732

突破(漫畫)733清洗

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出場的集數是哪些

水珠步雨華 新一第48 49外交官殺人事件 柯南喝了老白乾變成了新一 第188 193話生命的復活 柯南喝了老白乾變成了新一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7 迷宮的十字路口 下面是工藤所有的出場集數 tv版 001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還沒變小 002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 遠影 007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

名偵探柯南集數,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出場集數

名偵探柯南好看的集數有 圖書館事件 藍色古堡事件 貝克街的亡靈 1 貝克街的亡靈 這是名偵探柯南與福爾摩斯兩個完全不相同的世界連線在一起的故事,柯南最後的目的是要抓住開膛手傑克,但是如果進入的選手全部在虛擬遊戲中死亡,那他們將永遠失去大腦。最後是小蘭犧牲了自己,拯救了全隊的人物,若我的死能換來你們的...

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在哪幾集出現,怪盜基德在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出場

工藤新一 tv版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初登場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 遠影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想像 投影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遠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