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i7的筆記本好還是i5的,買 筆記本選i5還是i7好(價效比)

時間 2021-09-14 11:04:43

1樓:騰訊電腦管家

i5是雙核,支援超執行緒技術,相對i3主要增加了睿頻技術,可以在不同負載下主頻動態變化已達到較好的節能效果。另外,i5中的高階 5xx 25xx在指令集的支援略有差異,非常適合商業用途。另外,其整合顯示卡的效能更強

i7則複雜一些,有雙核處理器,支援超執行緒,睿頻技術。其睿頻幅度非常大,是目前筆記本頂級雙核處理器,如i7 6xx i7 2620等。在指令集上,i7支援最完善(當然,這點對普通使用者並無太多意義)

四核處理器,支援超執行緒,睿頻技術。字尾是qm,如i7 740qm 2630qm等。功耗也略有提升,變為45w。

綜合效能極強,代表了當前筆記本cpu的最高水平。絲毫不遜色於桌面中高階處理器。

筆記本i5 是雙核四執行緒,支援睿頻,可以根據程式大小自動調頻(部分型號是4核)。筆記本i7 是四核四執行緒,支援睿頻。酷睿i5均支援睿頻加速,酷睿i3均不支援睿頻加速 i7的處理器一般比較貴。

對於筆記本而言,不用太高主頻的處理器,否則散熱就會稱為問題。

2樓:dl小豆冰棍

當然i7好。

但是現在cpu已經不是筆記本的瓶頸了,資料傳輸效率是最大的瓶頸(遊戲需求除外)

使用i5,多的錢更換ssd或更快的ssd,對於提升效能更有價值。

買 筆記本選i5還是i7好(價效比)

3樓:華碩服務

都是高檔cpu了,i5是四核四執行緒的,i7是四核八執行緒的,正常使用時區別不大,不大感覺出來,只有遊戲多開,或者平面設計時同時開了許多設計軟體如ps ai cdr 時,i7才能體現優勢,處理速度明顯快,即使玩大型遊戲中有所謂多核優化的如戰地3,在相同其它配置情況下,i5和i7差異也極小。你如果是高富帥當然選i7,普通使用者i5就足夠了。

視訊記憶體1g與2g效能差距更小。舉個不恰當的例子,但比較容易理解。把顯示卡比作一個倉庫的話,視訊記憶體就是倉庫管理員,視訊記憶體越大相當於倉庫管理員越多,當然處理遊戲的速度也越快,但是1g已經相當於一個倉庫有10個倉庫管理員了,已經足夠多了,別外的1g幾乎是擺設。

i5筆記本cpu能公升級i7嗎,I5筆記本CPU能公升級I7嗎?

可以公升級到i7,但是只能同功率的二代i7,也就是說你只能換成二代的45w的i7 如果再換高功耗的處理器,確實可能供電不足啊,散熱啊,各種問題貌似i7 2630qm是你可以換的乙個比較理想的選擇了這是同功率的,都是45w的,所以產熱影響是最小的了,當然啦,其實產熱還是會比i5大的,不是很有必要確實不...

i5有必要上i7嗎,電腦買i5好還是i7好

i5 i7屬於高階cpu,其效能是足夠日常用途如上網,看 一般單機遊戲。所以如果只是日常用途,是不需要超頻的。但是如果是對於一些對cpu要求比較高的軟體的話,使用者發現電腦執行得比較吃力或者不夠快,可以考慮用超頻提高效能來更好地應付此類軟體。例如3ds max,其渲染動畫的速度取決於cpu的效能,所...

聯想電腦i5好?還是i7好,聯想膝上型電腦處理器i5和i7那一比較好?

同一代的i7效能比i5好。但是品牌機配置往往不均衡,突出處理器,顯示卡卻很爛。所以要看電腦整體配置是不是能滿足你的需求。 i7好,一下是分析 i3定位是影音寶典,i5遊戲麒麟 i7至尊權杖,意思很明顯了玩遊戲i5夠了,i7除非你是做設計的或者就是錢多沒事幹的買這貨,大型3d遊戲說真的還必談談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