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圓圓的適合什么髮型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9-13 12:55:09

1樓:海綿寶寶

根據自己的臉型選擇最襯的時尚髮型 http://www.yooyocn.

裡面有好幾款髮型可以找一款適合自己的!圓臉髮型的乙個秘訣就是不要讓頭頂的頭髮緊緊貼在頭頂上。

推薦的髮型就是使頭頂與兩側的頭髮形成平衡的蓬鬆髮型。 莯﹎曖眛菂﹖ 回答採納率:13.

7% 2008-09-12 15:32 檢舉

2樓:仰含雁

圓圓的臉給人以溫柔可愛的感覺,較多的髮型都能適合,只須稍修飾一下兩側頭髮向前就可以了,如長、短毛邊(就是兩側的頭髮修剪修飾臉部的輪廓,使之更完美)髮型.不宜做太短的髮型/ 如果你想要燙髮處理的話,也只適合比較大的芭芘燙髮!

個子矮矮,臉圓圓的女生適合剪什麼樣的髮型

呵呵,我也是低個子圓臉呢。我建議呢,首先,長度方面,不要披著長髮,那樣會顯得人更低。如果你喜歡長髮,想披著的話就選差不多到肩膀的。接著,如果長髮的話感覺還是紮起來比較好看,你的臉是圓圓的,齊劉海,花苞頭很可愛,另外,最好扎高點,視覺上會拉長你的個子。如果喜歡短髮的話,比如如 中,簡單電一下,做乙個髮...

圓臉的女人適合什麼樣的髮型,臉圓圓的女孩子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呢?

簡單的長直髮髮型,搭配上輕盈的劉海,襯托出小巧的五官,甜美靈動,黑色的頭髮也顯得很有清新範。胖臉 圓臉 臉圓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方案1 前短後長就好了啊。紮起來的話,前面短的還可以擋住些臉,後面的還是很長很長的馬尾。胖臉 圓臉 臉圓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方案2 頭頂的頭髮要有層次感,從中間開始到髮尾突...

我適合什麼髮型拜託各位了3Q

五官其實還挺清秀的 但感覺額頭偏大,不適合流這種沒有劉海的髮型,這樣會使臉顯得很長。建議去剪個可愛的平劉海,留個梨花頭,走日系風,姑娘的回頭率絕對蹭蹭的長。夏天很熱我又愛出汗,我的頭髮是油性.劉海又很薄。一出汗,劉海變成一根一根的貼在額頭前面,好糗的。想要把劉海別上去那是不可能的,那會超級醜的。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