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世界裂風符和地官赦罪哪個好,夢想世界,道法必備哪些招式?

時間 2022-09-13 12: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裂風符好,它可以變成風環境,配合風雲符使用最佳

夢想世界,道法必備哪些招式?

2樓:張盛飛

禁鬼決、裂風符、天官賜福(回血)、箴言符、玉清訣(回藍)、翊聖真君咒、風雲符、穢土轉生(這個點不點無所謂.曾經有人討論過這招的作用,我個人認為沒必要點,副本裡與其用這招試圖讓bb復活,還不如上去對怪造成傷害;pk的時候,如果對方是戰士,估計你的bb快死的時候他會用群攻招式,這時此招0%的群抗會讓你受到很大傷害。不過,如果打持久戰的話這招可用,但是沒必要把等級點上去,點高等級只會讓bb消耗更多的血。

)、天獄真符、鬼王伏法(強烈推薦,學後點高可以秒6,可以考慮把天獄真符給放棄了)踏風符(必點,pk用最好)、黃龍中威(這招是道家的壓軸招式,那是相當nb地,這是傻瓜都要點的)這些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此 乃張盛飛1998原創,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麻煩!記住,裂風符、箴言符永遠不要下,這兩個技能永遠牛b,高階的就是黃龍中威,還有佑聖真君咒之類的房一兩個;秒的技能如果沒有鬼王伏法,那就是天域真符,在沒有就是奔雷咒或者龍炎符,等級低的話就是五雷照法。玉清訣一定要,為自己加魔,雨師祭,為自己加血,天官賜福、幫戰士加力道,北帝訣,救人的,不過救回來只有1點血。

牙巖咬,做古墓副本的時候有用處,帶著也沒事。 其實仙系鬼系沒那麼多的講究,只要你的法術修煉上去了,以上幾個技能就可以橫著走了。

夢想世界法師道家

4樓:

裝備加魔力,還有靈力 可以在自己的裝備上看得到 也可以再自己人物的資訊裡看得到自己的各種屬性

低階招式:

伏鬼符 禁鬼決 握雷局 巖牙咬 闢鬼符 八門金鎖 五雷照法 水官解厄 地官赦罪 裂風符 低階的就這些了

1 0個

5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加魔力,靈力,去夢想世界的貼吧看看,精華區裡有算滿屬性的公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都有的,自己去看吧,

夢想世界法師必學技能

夢想世界法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垃圾了.應該點道術精要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不該點的不要點

9樓:植鑲昳

已經很不錯了,應該多練練道家技能!

夢想世界房子,夢想世界好玩嗎

每位玩家最多可以同時擁有5處房產,但只能選擇入住其中1處,需要搬家的話,必須先把家具 寵物等物品清理收好。房屋風水 玩家所建造的房屋都具有 風水 這個屬性。房屋建成後,會有乙個基礎的風水等級,包括有 風兇火異 勉強安居 良宅好地 福光隱現 福址盈門 紫氣東來 富貴福源。通過在家裡擺放家具可以改善風水...

夢想世界巫術1 100級招式,夢想世界巫術必點招式

必點 御蜂術 蝮蛇蠱 爆裂蠱 辟邪咒 擾魂決 懲惡令 亂神決 溢能咒 噴炎咒 木王蠱 木秀於林 巫毒陣 天劫殺 刀山火海 萬蟻蝕象 天魔亂舞 讓別人亂打或者說胡話 大夢魘惡境 把物件屬性變成原來的90 100級的兩個也要 邪王咒 睚眥金蠱 看你自己興趣 通經活脈 加力道 閃光術 命中率減少 蘿蔔召喚...

夢想世界問題

公升級的話槍好點,打的多,速度自然快,任務的話佛好點,什麼活動啊殺兵啊副本啊cm啊陣營啊,佛都是受歡迎的職業,賺錢都差不多沒多大區別,槍戰和佛哪個厲害,嘿嘿,如果槍和佛的資料 比如修,bb等 都一樣裝備都差不多,那麼佛厲害,因為佛克戰士的,同樣的資料下戰士打不疼佛,等戰士沒力道了,想怎麼虐戰士9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