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世界50級怎麼玩,夢想世界50級強人攻略

時間 2022-07-26 07: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開乙個號的話!

我提議你有空沒空去市集看看有沒有便宜貨揀和看看世界有沒有人超低價甩裝備(比較好出手那些,例如:高神,高必,高偷,高連書或hf.必殺和連擊hf,by丹==)然後低買高賣.

就是黑人勒!

前提你有一定資金和清楚了解你那區東西的行價.

如果你想賺錢還能服服舒舒的話?那只能是賣卡勒.想賺大錢一般至少開2號.乙個專練級,另外乙個就是專門賺錢勒.我個人認為開寵店,古董店和環店都比較好賺!

2樓:暗夜_飄香

衝張點卡什麼都有了。

夢想世界50級強人攻略

夢想世界50級滿修煉多少?

3樓:手機使用者

55滿修是9 65滿修是 11

4樓:手機使用者

55級最高是6還點不到7 樓上的 不懂別瞎說

夢想世界巫術1 100級招式,夢想世界巫術必點招式

必點 御蜂術 蝮蛇蠱 爆裂蠱 辟邪咒 擾魂決 懲惡令 亂神決 溢能咒 噴炎咒 木王蠱 木秀於林 巫毒陣 天劫殺 刀山火海 萬蟻蝕象 天魔亂舞 讓別人亂打或者說胡話 大夢魘惡境 把物件屬性變成原來的90 100級的兩個也要 邪王咒 睚眥金蠱 看你自己興趣 通經活脈 加力道 閃光術 命中率減少 蘿蔔召喚...

夢想世界5開練什麼職業,夢想世界5開什麼職業好

你不喜歡戰士,但是我覺得一個隊伍最少要有1個戰士,先不說pk,就說活動,練級什麼的,一些怪也是抗法的,也是需要物理輸出,非rmb玩家主號千萬別練術士,就練個儒法吧,很不錯的職業,算是省錢的,能封能秒,後期副修道,道奧義也比較便宜,只要你會玩,能比主修道的秒得多,法師,術士這些的 流派不是重點,就看你...

夢想世界房子,夢想世界好玩嗎

每位玩家最多可以同時擁有5處房產,但只能選擇入住其中1處,需要搬家的話,必須先把家具 寵物等物品清理收好。房屋風水 玩家所建造的房屋都具有 風水 這個屬性。房屋建成後,會有乙個基礎的風水等級,包括有 風兇火異 勉強安居 良宅好地 福光隱現 福址盈門 紫氣東來 富貴福源。通過在家裡擺放家具可以改善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