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飼養金蟾,如何飼養金蟾

時間 2022-07-26 07:45:08

1樓:穎月嬌小姐

可以說是被吃掉了。

飼養方法:非洲爪蟾蜍的白化個體!!俗稱金蟾、金蛙。家裡魚缸裡養的。

以大中型的玻瑞水族箱或圓形玻璃缸進行室內飼養,放入井水或曝氣一夜以上的自來水,水深20厘公尺,水溫12~25℃,在水中放入一些卵石和大石塊搭成洞穴,箱頂有3個20瓦日光燈加光,水中有潛水幫浦加氧,加熱器給予加熱。本實驗是在5月開始飼養,11月中旬開始加溫而獲得受精卵完成繁殖的。具有適宜北方操作的實際意義。

成體爪蟾每週喂2一3次水絲蚓或豬肝片,一般不需要給維生素。

2樓:龍皇

飼養金蟾的方法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以大中型的玻瑞水族箱或圓形玻璃缸進行室內飼養。

2、放入井水或曝氣一夜以上的自來水,水深20厘公尺,水溫12~25℃。

3、在水中放入一些卵石和大石塊搭成洞穴,箱頂有3個20瓦日光燈加光,水中有潛水幫浦加氧,加熱器給予加熱。

金蟾怎麼養

3樓:北京旺時代寵物用品****

金蟾蜍不應該老是放在水裡,應該設定為旱陸兩飼養環境,可以在設定的離水環境上加有金蟾蜍可棲息的有足夠空間的石塊或磚塊(可以把石塊或磚塊下面鑿成深凹狀,水可以不用經常換,清水不適宜蟾蜍

成年雄金蟾蜍體長3.9厘公尺至4.8厘公尺,全身為金黃色,**光澤明亮,與普通蟾蜍有很大不同。

雌金蟾蜍個頭略大,體長4.2厘公尺至5.6厘公尺,外形與雄金蟾蜍有很大不同,**為黑底伴有深紅色大型板塊並鑲有黃邊。

4樓:鄲良定麗雅

放在茶盤上,在泡茶的時候

把洗茶的茶水淋在金蟾上面或在喝茶的時候茶底有乘茶也可以淋在上面,也可以用茶筆在金蟾上面檫,在喝完茶後清洗茶具的時候也可以把金蟾用清水衝一下,如果長時間不用水清洗上面會有很多茶垢,會很不容易洗掉

豬群裡跟你說哈

5樓:登嬌玄初夏

小魚能塞到嘴裡的都吃

6樓:飛千僕燁磊

把它給吃的啊,不就可以拉,

7樓:丙夏何婉奕

麵包蟲和小魚即可養活

8樓:尋雨浮子濯

紅蟲、線蛇、小魚能塞到嘴裡的都吃

水要用困過的

9樓:軍謐讓迎真

喂一些蝦皮就好~蝦皮花鳥市場有賣

金蟾如何飼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有足夠的水,經常換水,為喂小魚或者飼料就可以了,我也養了乙隻,好胖的,很好養的,平時幾乎都不動,但是捉魚的時候速度很快的。最後,祝您飼養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魚養,喂魚蟲我養著一缸喂蛇,這東西就算乙個月不喂都不會餓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蟾,也稱「金蛙」,即白化非洲爪蟾。隸屬於兩棲綱、無尾目、負子蟾科、爪蟾屬。是非洲爪蟾(xenopus laeuis)的白化品系,分布於非洲東南部。

成體體長6-13厘公尺,雌性較雄性略大,身體扁平,呈流線型,眼睛小而朝上,虹膜紅色、無眼瞼及舌,鼓膜不明顯,前腿較小,有細且很長的指,後退粗而強壯,內側3個趾的前端有黑色的角質爪。金蟾營水生活,怕驚擾,以水絲蚓或者豬肝片為食,是旺財之物。

13樓:活海毅

我家倆個小傢伙下卵子了,怎麼養啊,上回都沒活,怎麼養啊

金蟾、金蟾蛙、怎麼養?? 10

如何養殖金蟾

活金蟾怎麼養

小金蟾如何飼養?

14樓:天寵呆呆

喂麵包蟲,市場有賣,我也剛養了兩隻好小的,水自來水就可以,水莫過它的身體在多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魚飼料,或者小魚苗都可以

養金蟾養多少只最合適?(家裡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養金蟾的缸子大小來決定飼養的數量了。我家是口徑0.3的圓口魚缸,養了兩對。

就喂紅蟲(水蚯蚓)就行。換水時得注意,不要用手直接抓,用漁網撈。還有就是給換的新水水溫要和老水的水溫一致。

水不能用自來水直接換,要放置兩三天,讓自來水裡含的漂白劑等化學物質揮發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養 2只吧 成堆不孤單

金蟾有幾個腳爪,金蟾有幾條腿?

德尚 申訴 他降服了長年危害百姓的金蟾妖精,布施造福人世。一日。自此金蟾臣服於劉海門下,幫助窮人,發散錢財。人們奇之,稱其為招財蟾,為求將功贖罪,金蟾使出絕活咬進金銀財寶,助劉海造福世人,在過程中金蟾受傷斷其一腳,所以日後只餘三腳,喜歡周遊四海,降魔伏妖 呂洞賓 劉海功力高深 我養的也這樣。應該是髒...

金蟾是幾隻腳,金蟾真正幾個腳

有個故事叫劉海戲金蟾,那個金蟾有3條腿,3條腿的金蟾自然界中也有,是因為基因突變造成的。正常的金蟾是4條腿的 金蟾真正幾個腳 法藏 是三隻腳,昨天,電視裡,介紹過。 苦海碼頭雲真子 金蟾有多種造型。你可以選擇四腳為好!因為四腳的實在。金蟾有幾條腿? 狗比人忠 金蟾,是中國神話中一隻三足蟾蜍,被視為招...

金蟾翡翠擺件寓意著什麼,金蟾翡翠擺件有什麼寓意嗎?

和光同塵 金蟾翡翠的寓意是富貴吉祥之意,解說如下 1 金蟾是招財瑞獸,財寶進門自然就是富。2 翡翠是過去達官貴人身上帶的,自然是貴。3 放在一起就是富貴雙全。4 現在也有部分人,把金蟾翡翠帶在身上,取期招財之意,這屬於後人附會,不過尚可。 小路路 金蟾的寓意有招財進寶 鎮宅 驅邪 旺財。金蟾的形象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