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吐白沫,阿拉斯加犬突然口吐白沫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23 03:10:05

1樓:

為什麼要喂慶大,你知道具體得了什麼病嗎?慶大是抗生素,不是腦白金,怎麼這麼隨便地餵它呢

獸醫這個職業存在必然有他的價值,什麼病都能自己喂慶大痊癒,那獸醫吃什麼,網友也只能提些建議,並且眾說紛紜,做個參考還行,真正的還得去看有信譽的獸醫

你的狗起初可能只是簡單的暈車+不適應環境,安靜休息可能就可以了現在你最好帶它去醫院做個檢查,從外地做20小時客車帶回來的狗那就更要重視了

2樓:歐陽逍遙

狗狗吐白沫了,可能有下面兩種可能:

1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能夠導致嘔吐,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了也能導致胃腸炎症和嘔吐。你可以給它喂一些**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另外加一些人吃的胃復安片,很容易的。

2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

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兩種之一,就應該高度重視:立即給它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鏈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克隆抗體等等。

阿拉斯加犬突然口吐白沫是怎麼回事

阿拉斯加吐泡沫是怎麼回事

阿拉斯加犬口吐白沫,精神不振,拉稀是怎麼回事

3樓:捨不得當戀人

是因為急性腸胃炎引起的。此外,如果誤吞了異物,比如小的塑料類的東西,也可能導致嘔吐。值得注意的是,在吃一些粉狀藥物時,也可能會口吐白沫。

而且,多數時候,偶吐白沫還會伴隨著其它病症。如,眼角流淚,胃部痙攣,腹瀉,身體不能保持平衡,痙攣等等。

一般來說,發現嘔吐白沫,其情況都是比較嚴重的。在發現之後最好能第一時間送去寵物醫院,接受診斷**。不管是什麼情況引起的,先確診**,然後對症**才是最科學的處理方法。

而且,要確保健康,必要的檢查和**是必須的。

我家阿拉斯加吐白沫一會兒就死了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什麼徵兆都沒有嗎?

阿拉斯加每天早上吐白沫,其他一切正常,怎麼回事

5樓:

腸胃問題,其他正常的話,沒啥大事,給它買點汪想益生菌好好吃下調理,沒大礙,不用隨便吃藥

6樓:星辰雨

吃錯東西了吧!或腸胃出現了問題,快到寵物醫院看看

阿拉斯加犬突然口吐白沫去寵物醫院貴嗎?

怎樣訓練阿拉斯加犬如何訓,阿拉斯加怎麼訓練啊

阿拉斯加雪橇犬 詳情介紹 在生活中我們幾乎很少看到一條阿拉斯加雪橇犬能夠被訓練的很好,當然並不是說這種狗比較笨,只是阿拉斯加紀律性差和散漫的性格使得它們不是很好訓練,再加上主人訓練時沒什麼耐心,所以我們很少看到一條訓練有素的阿拉斯加。怎樣訓練阿拉斯加狗,也是對於飼養該犬的主人們比較關心的乙個問題。1...

阿拉斯加犬和巨型阿拉斯加犬是品種嗎?有什麼區別

明顯不是一個品種,就像土雞和元寶雞不僅大小不同,品種上也有差異一樣。阿拉斯加犬和巨型阿拉斯加犬最大的區別就是體型吧。 沒聽過阿拉斯加還分小阿和大阿的 阿拉斯加家族有很多種血統的 而且優秀的血統也很多 估計你是看到了身材大些的種群 阿拉斯加在定義上已經算是巨型犬了 祝好運! 阿拉斯加犬英文名 alas...

阿拉斯加雪橇犬餵養方法有哪些,阿拉斯加雪橇犬吃什麼?

阿拉斯加雪橇犬餵養方法如以下步驟 環境方面 阿拉斯加雪橇犬源於寒帶,因此不耐熱,需要保持一個比較涼爽的環境。此犬的活動能力極強,因此其居住環境需要比較寬敞,更重要的是保證它充足的運動量。餵食方面 阿拉斯加雪橇犬天生腸胃功能較差,特別是幼犬,更加容易患腸胃方面的疾病,輕者無食慾,重者上吐下瀉。每天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