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跟婚姻有什麼關係,緣分跟婚姻有什麼關係 20

時間 2022-07-23 03:10:06

1樓:邛枝

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說人的命天註定,是躲不開的有緣千里來相會嘛,所以跟婚姻還是有一定關係的緣分可以讓你們相識,但在以後的日子裡還是需要雙方人為的努力把日子過好有些事往往是事與願違的,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吧

2樓:

愛情是一種感覺,有時候你有她沒有,有時候她有你沒有,只有當兩人都有的時候才有一定機率發生婚姻....

找老婆卻是一場戰爭,取決於很多因素,而你想贏這場戰爭就需要經驗和智慧,打一場不知己不知彼的戰爭,你8成是輸家

首先你要衡量彼此的狀況,資源配比(經濟上是否門當戶對),兵力部署(彼此性格是否包容,習慣想法是否一致),士氣(外觀上是否差異太大)....

當你衡量後,發現你的兵力資源和她差了一大截...那你還要去打這場仗嗎?當然,以少勝多的戰役不是沒有,可是,你認為你在愛情的戰場中是那種能夠熟練運用兵法並有一定運氣成分而一戰定乾坤,一戰成名的人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可能導致婚姻,婚姻不取決與緣分

4樓:

緣分就像你與空氣的關係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直接的關係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信就有.不信就沒有.

一個人的婚姻真的是要看緣分嗎?

7樓:_縹

不一定,愛情是真的靠緣分,但婚姻,有很多現實的東西阻隔著,干擾著,緣分就淡很多了,現實的那些東西跟不是緣分~~有人說婚姻是人上輩子就定下的,註定的,忽忽~~大概吧,總之什麼都應該是人自己努力+一些外界助力 得來的

因緣與姻緣有什麼區別

8樓:小勳愛吃肉

1、**不同。

因緣是佛學術語,佛經翻譯時大量借用了華夏文化已有的概念,”因緣“正是這樣的概念。姻緣是漢語詞語。由古代發展而來。

“姻緣”大約在佛教傳入後受“因緣”影響而產生,直至元明時期,二者仍通用。

2、意思不同。

因緣是因,因是事物生起的源頭,緣是事物生起的輔助條件,有因有緣,必然有果,因為你過去種了這個因,今天才會有這樣的緣,緣由就是因。亦簡稱“因果”。有因就有果。

有果必有因。有多個因結成一個果。

3、含義不同。

佛教認為“因緣”都是“空”。姻緣就是指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畫一個房子,你住在那裡面。化一顆種子 ,種在你的花園。”這兩句話深得佛教”因緣“二字的精髓,畫面感很強,意思表達得很清楚,值得仔細揣摩、玩味。

比如:房子說明了這個”緣“範圍大小,人是這個”緣“內最活躍最重要因素,種子代指”因“等等。

9樓:風水科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所表達的問題可能不夠詳細,煩請您詳細表述您的問題以便老師這邊幫您更好的解答哦親[微笑]

提問我2023年農曆7月28下午5.25

他2023年農曆4月17日 時間不清楚

算一下我倆有結婚可能嗎

回答好的,請您稍等。

八字合婚

合婚又稱"合年命"、"合八字",古稱"卜吉"。八字合婚是中國傳統婚配**方法之一,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淵源;依據傳統的八字合婚算命命理,用生辰八字對兩人進行八字合婚,合婚算命,**兩人發展結果,防患不幸的婚姻於未燃之際,從而提高婚姻質量。

男命解析

出生地時間(公曆):2023年5月31日0時

生肖屬:兔 運勢 命宮為:坎 頭胎為:女

旬空:\x09十神:\x09七殺\x09七殺\x09日主:\x09劫財

乾造:\x09己卯\x09己巳\x09癸未\x09壬子

支十神:\x09食神\x09正財\x09七殺\x09比肩

十神:\x09正官\x09偏財\x09正財\x09食神\x09傷官\x09比肩\x09劫財\x09偏印

您屬於:東四命,宜住東四宅的房子為最佳,最佳坐向:坐北向南

女命解析

出生地時間(公曆):2023年9月12日時

生肖屬:猴 運勢 命宮為:離 頭胎為:女

旬空:\x09十神:\x09比肩\x09正印\x09日主:\x09比肩

坤造:\x09甲申\x09癸酉\x09甲午\x09甲子

支十神:\x09七殺\x09正官\x09傷官\x09正印

十神:\x09正印\x09偏印\x09正官\x09七殺\x09正財\x09偏財\x09傷官\x09食神

您屬於: 東四命,宜住東四宅的房子為最佳,最佳坐向:坐南向北

八字合婚結果如下:

命宮:30 分

此項為30分 說明:以東四命與西四命之說來合,如果相合,那麼在購房時,應買與自己命宮相合的房子。

年支同氣:0 分

此項為20分 說明:如寅卯辰會東方木氣,虎兔龍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巳午未會南方火氣,蛇馬羊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申酉戌會西方金氣,猴雞狗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亥子醜會北方水氣,豬鼠牛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

月令合:0 分

此項為5分 說明:男女生月相同者互相間也是很有緣份的。

日干相合:0 分

此項為25分 說明:謂日干舒配得所?日干五行相同,一陰一陽的組合男女結合的機緣最大,如甲日干逢乙日干,庚日干逢辛日干之類。

天干五合:0 分

此項為5分 說明:其次是天干五合,如甲日干逢己日干,庚日干逢乙日干之類。再次則是比和或相生。

子女同步:15 分

此項為15分 說明:何謂子女同步?西方的科學家在探索男女結合的奧祕時提出了 " 性染色體論 " ,我們東方人在四柱**中看頭胎子女的性別,男女雙方的八字中頭胎子女的性別必須一致。

總分:45 分

分數很高,很有緣份,好好珍惜。

提問可是我和他現在在異地 他這幾天根本不怎麼理我 不知道太忙還是怎麼回事 而且之前別人說過他在外面有女人 我根本不清楚 很迷茫 我還是在校學生

而且很多大師說 這是我七殺在前 第一段戀愛不順利 這就是我第一段

要不您就幫我看看我的姻緣吧

我2023年農曆7.月28日

下午5.25

回答稍等

甲日生的女性可以說對男性沒有強烈的執著心,她的愛在本質上就象神的愛,具有慈悲的心懷。這種人雖有點難以接近,但因根本上是個可依賴的人,所以有可能受年齡差距十分大的年輕男性所仰慕,遇上這種情形時,她應該不會報以冷笑的態度,而會回以溫柔的安慰。

提問那我下一段戀情什麼時候來

回答我幫您看看今年的桃花運吧

今年的桃花一般般,多加留意。這一年由於工作和錢財方面的被動,同時接觸異性的機會也在變少。對於非單身的人而言,這一年很多現實的問題也在考驗著兩個人,彼此之間可能會因為生活壓力而爭吵,如果不及時溝通,矛盾將會越來越深。

建議此時還是要以家庭為主,切勿只顧著自己的感受,要多關心身邊的人,多注意感情的交流,這樣生活才會更加幸福。

屬猴女在今年的桃花運還是不錯,單身人士容易遇到桃花。單身的屬猴女可以適當的打扮一下自己,在穿衣方面可以換一下風格,會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有利於感情的發展。已婚的屬猴女與愛人之間的關係很穩定,在日常相處中能夠互相包容,互相理解,雖然有時候會出現一些誤會,但積極的處理就能收穫好結果。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如有做的不對的地方,您可繼續諮詢,多多包涵。[微笑]~

提問你不會看這個八字

回答您好,為什麼這麼說呢,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您可繼續諮詢,多多包涵。[微笑]~

更多52條

婚姻真的是靠緣分嗎?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全是,有緣分,用真心去找尋,如果可以用痴心去等待,一生就一次便可,遇到好的就別不珍惜

11樓:如狼妹

它的來到看緣分,維繫靠寬容,長久靠付出

12樓:健康科技教育

那一定是看緣分了。沒有緣分就過不在一起。你吵我鬧的。沒有共同語言,你。也許這個人很帥或者是很漂亮。總之來說,你是在浪費時間。就這樣,是。

感情婚姻真的是緣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與婚姻需要有機會相逢,人們把這個機會認定為緣分。你們遇見了是緣分,戀愛了,結婚了,由於婚姻裡的兩個人因為得到而沒有好好珍惜對方最後離開了。他們沒有找到離開的真正理由,而不負責任地把責任退給了沒有緣分。

那麼請問,為什麼看見第一眼,愛上了,愛的如膠似漆的時候就說是有緣分呢?既然有緣分在一起,為什麼又會離開呢?主要是自己不珍惜。

所以把感情婚姻全由緣分做主的人不能嫁也不能要。

14樓:七星伴月

我現在覺得感情婚姻是一種關係

15樓:

關係是可以隨時改變的

16樓:bug來了啊

現在感覺,感情和婚姻是兩碼事

17樓: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婚姻也講究緣分嗎

18樓:劉鵬

最近經歷不少事情,感觸也特別的多,人總是在這個時候有些憂愁。雖然我還是個孩子,對婚姻這個話題還是很遙遠的,但是站在孩子的角度看看婚姻,也是有些啟發的。

如今的社會,離婚的夫妻有很多很多,既然要離婚那麼當初為什麼要結婚呢?有人說是緣分盡了,可是在我看來,緣分和婚姻根本是兩回事,而不是一回事。你可以為了緣分而結婚,但你結婚之後,那不僅僅是緣分了,還有責任。

愛情、友情、親情三者之間是可以相互轉換的。你可以從朋友轉化成夫妻、情侶,自然也可以從情侶、夫妻轉化為朋友,兩者相比較哪個更加容易呢?愛情開花結果之後自然會變成親情。

還有“情同手足”這個詞彙,所以我覺得愛情=友情=親情,就要看你自己怎麼變化了。

接下來我想談一下緣分這個詞,緣分這個詞與生活相隔太遠了,說有十萬八千里遠一點也不為過。生活是什麼啊?生活是現實,緣分是什麼?

緣分是夢幻的感覺,抓不住的,一點也不切實際。所謂的緣分、緣分是中國文化和佛教的一個抽象概念,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連結,是某種必然存在的相遇的機會和可能。有人說:

緣如風,風不定。雲聚是緣,雲散也是緣。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緣分難求。

茫茫人海,浮華世界,多少人真正能尋覓到自己最完美的歸屬,又有多少人在擦肩而過中錯失了最好的機緣。或者又有多少人有正確的選擇卻站在了錯誤的時間和地點。有時緣去緣留只在人一念之間。

緣即如風,來也是緣,去也是緣。已得是緣,未得亦是緣。這些話說的已經讓人飄飄然了,更何況會使很多人聽不懂,這並不是聽者笨,悟性低,而是緣分本身就很抽象,不過現實並不是抽象的。

愛情和婚姻是什麼關係,愛情與婚姻的關係

蘋果蘋果不是梨 兩者之間有一定的差異,但是也有一定的承接關係。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而婚姻更多的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對我來說,其實我覺得真正的愛情大多存在於剛談戀愛的時候,那個時候兩個人彼此喜歡,也沒有什麼多餘的顧及,只會糾結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但是結婚之後,好像兩個人之間的感覺變得不再那麼重要...

fedex跟ups有什麼關係

國際快遞物流 兩者屬於國際4大快遞之中,是美國的快遞公司,這也是我們經常用到的國際快遞。fedex快遞發東南亞國家運費是比較有優勢的,ups發北美國家很靠譜。可以根據 你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承運方式。網上 齊亞專業進口 沒關係,是兩家國際快遞公司 fedex,美國聯邦快遞,總部位於美國田納西州孟斐斯...

人生跟棋是什麼關係,人生跟棋是什麼關係?

人生如棋,就是考驗你對人生的選擇。你每走一步,都決定你人生的成敗。高手對陣,往往能全盤考慮,不會計較一時的得失,常常也是走完這一步,能預策岀下幾步怎麼走。人生也是這樣,成功者,也能通盤考慮自己的人生,還能預策岀世界的走勢。最大的關係是人生無比精彩!棋再精彩也不過不到那一平方!侷限性,人生你有將近七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