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拉斯加幼犬,兩個月大,前幾天他誤食了塑料玩具

時間 2021-07-25 04:32:40

1樓:楊飛鏢

最好是去正規的動物醫院做檢查,在沒去之前你可以做一些常規的救治,飼餵一些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米湯之類的東西是可以的,但不是長久之計,按你所說的可以在喂米湯的同時喂硫酸慶大黴素之類的消炎藥,藥量要嚴格按照獸藥的說明,不要食用人的藥物,因為人的藥物和動物的藥物劑量方面存在嚴格的差異,這些僅僅是對狗狗所在的一些基礎防護,要真正只好狗狗的病,趕緊去正規的動物醫院,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不要在家延誤病情!

2樓:不學無術已成才

慶大黴素只不過的消炎而已,有用。但現在是腸道異物,慶大是解決不了的。你最好帶到大醫院去進行x光片檢查,可以喂鋇餐造影,讓異物顯示出在那個部位。

最好能進行手術把它取出來。現在的情況看來他灌米湯,潤腸的保守**方法意義不大。最好現在去大醫院

3樓:崔球球的幸福

慶大黴素效果很好,還有阿莫西林消炎的,藥量是人的藥量減半再減半。再就是用葡萄糖沖水給他喝,以免拉的脫水了。只給水,不拉了以後在慢慢泡點**給它吃。

4樓:有怪獸

這個比較嚴重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lz的阿拉快點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喂他慶大黴素,,不過最好要醫院人用的那種,不過要弄到要認識人~!繼續餓它兩天,不能吃東西的只能喝水~!因為一吃東西又會造成腸道傷口裂開~!

我家阿拉斯加兩個月大,剛剛買回來前幾天要吃**,後來就不吃了,拉肚子,只吃內臟,怎麼辦呢?好著急... 20

6樓:丟下那段情

其實寵物的內臟喂幼犬也很好,自家做的就更好了,把雞肝或者豬肝煮熟拌飯或者饅頭喂是很好的,一定注意不要鹹,一點點鹹味就行了,**不要泡,阿拉斯加腸胃很差,很容易拉肚子,**就喂乾的,腸胃消化不好,最好堅持只喂一種食物,時間長了腸胃習慣了就好了。

7樓:唯_小么

你的不會是在寵物市場買的吧?寵物市場的狗狗都是星期狗,大部分都得了病的 你趕緊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去好點的醫院 別被坑了!

阿拉斯加犬怎麼喂兩個月大,阿拉斯加兩個月大應該如何餵養

少吃多餐,每天喂3 4頓。每頓不要喂太飽 你先一點一點給狗吃糧食,注意摸他的胃部,就是兩側最後肋骨那個窩那裡,略微鼓起就是吃飽了。這個時候狗狗的免疫力還很低,帶狗狗定期打疫苗,盡量不要與其它狗狗接觸。注意個狗狗保暖 洗完澡應該馬上吹乾,要給狗狗乙個舒適,溫暖,安全的狗窩。要叫狗狗定點大小便,堅決不給...

我家兩個多月大的阿拉斯加小狗,進食與便便都正常,晚上睡覺會突

你多注意觀察下 現在的季節特別容易感染狗瘟 特別是小狗 抵抗能力特差 我家的阿拉的3個多月之前也是這樣 犬瘟今天凌晨走勒 了1個多星期還是不行.因為狗狗太小勒.犬瘟一般先從呼吸道感染 所以我建議你 每天給狗狗一支抗病毒口服液 在 裡放腸胃寶 因為之前防禦工作沒做好 在3個月的時候趕緊的把3針給打完勒...

阿拉斯加幼犬吃皇家奶糕好不好,5個月大的阿拉斯加喂皇家A3還是喂皇家奶糕呢?

血黴素 皇家大型犬奶糕 發育寶 整腸配方 我家狗狗就是這麼吃的。奶糕吃到半歲呢!補鈣的事先不要著急。我家狗狗5個月的時候我帶它去醫院打狂犬疫苗的時候,隨便跟醫生聊,跟他說我家狗狗吃奶糕 發育寶 鈣片,結果那醫生當時就說 都吃奶糕了,你還餵它鈣片?趕緊停止補鈣,不然長大了對它的骨骼發育有影響。醫生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