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貓為什麼那麼愛咬人 才兩個月大

時間 2021-10-17 05: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咬別的東西

和小孩子出牙老咬自己手乙個道理

因為在長牙所以覺得癢

準備個小布娃娃什麼的,她跟你鬧的時候逗弄她去咬娃娃時間長了她就只咬娃娃了

2樓:信手塗鴉波哥

天生性格問題,遺傳原因。

3樓:塔樹巫巫

其實很多貓咪都會咬自己的主人,其實它是沒有惡意的,因為它充分的信任你不會傷害它,它才會會咬你。它並不會咬的很用力,如果它用盡權全力咬你,兩個月大的小貓咪足以咬到你的手滲出鮮血呢。如果當你撫摸它或和它玩耍的時候,你的貓咪突然抓你或者咬你,就表示它不想和你玩了,它在咬你之前肯定會搖動尾巴,想你發出警惕。

4樓:仔仔

這個沒什麼的. 貓咪的脾氣有好有壞. 只要他不是真的咬你 故意的一咬就要把你咬出血 這樣就沒事 如果是這樣 那你最好打他 教他 他能聽懂這樣做是錯的 以後就不會了

5樓:煙雨緲紗

這沒什麼問題吶 是不是在長牙?然後要磨牙 給它一些別的東西咬咬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是乙隻流浪貓,我天天為他忙裡忙外的,一點都不放在眼裡,現在還會見我就撲過來。現在我懂了,哎,把我們主人的手當玩具了。你最好每天和他玩一下,喂一下他,時間長了,就不會把你當玩具了。

愛撲過來,是因為過長時間沒和他玩,漸漸變陌生。小時候一定要管好,不然長大了,不堪設想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家小貓比較淘氣,活潑。

養了只不到兩個月的小貓,最愛咬人和撓人怎麼辦

8樓:雙子座

貓的愛好

貓在什麼時候會就地打滾、舒展四肢、張開嘴巴、舞動爪子,並輕輕搖擺尾梢——對於陌生人,貓很少冒險做此姿態,因為仰面袒腹會使它極易受到傷害,因此貓做出此種姿態時是在說:「我信任你!

貓辨認氣味的能力很強,和你相見時它會先側身擦擦你,然後坐下來品嚐你的味道——辦法是用**舔它剛才仔細地在你身上挨擦過的毛。

3.狗搖尾巴不一定是高興,貓搖尾必定是發怒也不對。貓搖尾巴大多時間是在表達的感情是——矛盾、左右為難。

如果貓叫著要出去,而開門後卻發現大雨滂沱,那麼它就會開始搖擺尾巴。如果它不顧雨淋,衝出去站立一會兒弄得渾身濕透,它的尾巴便會搖得更兇。一旦它拿定主意——跑回屋內或勇敢地出發巡遊,它的尾巴便立即停止搖擺了。

9樓:璃尛莫

小貓天生就有咬人的習慣,有以下的原因

1、練習撕咬

2、與主人玩耍

3、把主人當成假象「性夥伴」,不要覺得這點很搞笑,是事實,呵呵

4、與主人溝通

小貓生性好動,這種情況不可避免。除非是每次主人都十分嚴厲的斥責他。在長大以後這樣的情況就會大幅度減少。

如果不會對樓主造成傷害的話,那麼就洗洗乾淨,讓小貓咬就好了。現在貓還小,不懂你那個是手,他牙刺撓,就會去咬你!這個沒什麼太好的辦法,有幾個,我給你介紹下,不過我都嘗試過,不太好用!

1, 它咬你的時候,你就打他後腿肌肉位置,因為那個位置不會對貓咪造成傷害,可以用力去拍打!打到它溫順了,不咬你位置!

2, 它咬你的時候,你就用水槍或者浴頭對著它的臉放水,因為貓咪很怕水!這樣,它就會老實了!

3, 它咬你的時候,你就用吹風機對著貓咪的臉吹,它會很害怕!

至於這幾個辦法,我都嘗試了,效果不好,到最好,貓咪還是咬我,而且,還很怕我,不敢跟我親近了,所以,樓主,希望你能好好帶貓咪,因為小貓咪,都是這樣,它太小了,不懂手不可以咬,等它長大了,變成成貓了,你就讓他咬,他就懶得咬你了,所以,希望樓主珍惜現在的時光

10樓:合曼冬

買幾個貓抓板回來,給它玩。

愛貪小便宜的人為什麼日子過得那麼好,我家小姑子特別愛貪小便宜,每次去超市裡都抓人家幾個開心果吃

正確的看待一件事,才能得出正確的推論。就比如你小姑子愛貪小便宜,城市有三套房。這個有聯絡麼?難道三套房是貪小便宜貪來的?還是說,貪小便宜的人,都過的好?也不見得把一個人有缺點,但也會有優點 你小姑子的優點,就是可能她家裡有錢啊,跟她貪不貪小便宜沒關係,不貪也有三套房 你那個鄰居,可能欠了一撥人工資不...

為什麼男人可以同時愛兩個女人,為什麼男人會同時愛上兩個女人

女人也可以,為啥只有你可以踩兩隻船!我踩10只!看誰抓狂,哼。為什麼男人可以同時愛兩個女人?你一定屬於那種不是非常漂亮但有點味道的女人,他們不把你列為最佳只把你當做調味品,還有我猜你肯定不自重跟他們都上過床。人都是貪婪的,或許喜歡貨比三家,只要你堅持做自已,讓他愛上你,就行了。如果不愛就請放手,分開...

為什麼人睡覺睡不著 兩個或者好多人才能睡得著 大家給個建議,人就是睡不著

常州 住慣了集體宿舍就有這種感覺。其實一個兒睡覺的睡眠質量高。可以聽聽 有助於睡眠。 二毛勝利 習慣了就好了。我從小到大沒自己睡過覺。現在自己一屋睡就睡不著。開著燈睡也得困得睜不開眼了才能睡著。但是半個月左右就好了。自己就能睡著了。 2肚臍眼 應該是個人覺得一個人睡沒有安全感,而很多人在一起安全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