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多的阿拉斯加,咬人怎麼治,1歲多的阿拉斯加,咬人怎麼治 150

時間 2021-10-19 22:3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跟他多親近,讓它知道你是他唯一的主人!你這隻狗被人送來送去的,這個環境剛剛開始適應,就又換了新環境,也難怪防範意識會比一般的狗高。

每吃一頓都親自來喂,洗澡也不要假手於人,你對他好,它是知道的,耐心一點。

跟它混熟了之後在慢慢開始訓練吧,不要操之過急,不然會有反效果的。

狗狗把人咬傷是相當危險的,應該在狗狗小時候就告誡它咬人是一種不被允許的事,並讓它明白主人才是更強一方,培養它的順從意識。

狗狗咬人後要馬上訓斥它,或是託著它的下巴訓斥,或是將雜誌捲成筒向地板上敲、發出大聲音來恐嚇它,(如果不行就換別的辦法,但一定要起到恐嚇的作用。這些都是很有效的方法。)訓斥完,狗受到驚嚇會安靜下來,這時應該好好誇獎它。

注:恐嚇時要喊口號,例如:不準!

語氣一定要嚴厲。以後你說不準的時候,它自然就會聯想到你恐嚇過的事,自然就會怕你了。

請問您還有什麼問題?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阿拉斯加咬人是由於人們不瞭解阿拉斯加的“社交法則”造成的。多數阿拉斯加都不會咬人,但那些未經訓練或很少與人類接觸的阿拉斯加則有咬人的可能。阿拉斯加是一種領地意識很強的動物,當阿拉斯加認為有陌生人進入了屬於它的領地時,就會出於保護自己領地的目的,對人類發出警告甚至進行攻擊。

多數阿拉斯加在咬人之前都會發出警告。當阿拉斯加豎起背毛,叉開四肢用力地踏地,微微搖動尾巴,同時抬起頭朝上吠叫,那您就需要小心了,它這是在向您發出警告。如果您繼續接近它,阿拉斯加就會發出更嚴厲的警告。

當阿拉斯加彈起尾巴,露出牙齒,發出吼聲並且將耳朵貼向後方,這是最後的警告,它馬上就要發起攻擊了。 如何及時退出這種危險情況呢?建議您最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慢慢把距離拉遠,但在此過程中最好避免直視阿拉斯加的眼睛,對阿拉斯加而言,眼神對視是對它的挑釁;此外,千萬不要因為慌張而奔跑,因為這樣做會刺激阿拉斯加的狩獵本能而使它對您窮追不捨。

有時,您的阿拉斯加在與您嬉戲時,也可能會用牙齒輕咬您。這種行為需要馬上制止,您要從小訓練阿拉斯加不能用牙齒咬人即使是它在同您玩耍的時候,以免以後它養成咬人的壞習慣。

3樓:

狗就是狗,雖然愛狗是對的,但是也不是一直嬌生慣養養成個臭脾氣的,養一些凶的狗,比如高加索,位元這種狗,小時候都要把他打個半死,要不然長大能吃了你,先哭後甜,會是你想要的狗狗,謝謝!

4樓:

給它套個嘴套,然後抽它,讓狗明白誰才是主,我家狗小時候護食咬主人,被我揍的狗懷疑了狗生,只要它一呲牙你就綁起來抽嘴,讓它明白狗只有服從主人才能活的精彩,不然分分鐘就可以讓它懷疑狗生和滅了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個辦法 希望有效 就是在他又要咬你的時候 你雙手用力抓住他的嘴巴 把它閉住 速度要快,然後把它摁倒在地 最好讓他姿勢朝上 一直保持不動 他開始會嗚嗚叫 掙扎 你不要管它 繼續摁住不動 摁到他連叫也不叫了 動也不動了 再用嘴巴咬他耳朵 輕輕的以下 她肯定會慘叫 然後放手 不理他 等她來理你 肚皮朝上

6樓:逐漸釋然

我家這個也咬人,吃東西的時候一碰它就嗚嗚叫,氣的我直接拿棍打,打的它只叫還不肯丟掉食物,這狗養不熟也不好好吃東西正想著把它賣了算了

朋友一隻阿拉斯加一歲了 現在要給我養還能乖嗎 還有會不會咬人 急急急

7樓:毒癮

每個狗狗不一樣,

起初到陌生的家裡。肯定會不吃不喝,或亂咬東西。

時間長,就會好的。狗也是有感情的。需要磨合期。

只是這段時間不能確定多久,也很難熬。

8樓:

會不會咬要看狗狗本來會不會咬人。如果本來就會咬人的話那就沒辦法,本身不咬就不會咬的。我也有一隻阿拉,快5歲了,不會咬人很溫順的,只是壞點子很多,放心拿來好了,阿拉只是調皮點,很懂事的。

一歲的阿拉體形是挺大了,但是其實還是個孩子呢,放心好了~ 我家的阿拉可乖可可愛了~

9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是搶地盤,一個不服,自然就打了,它們都是公的,更是脾氣火暴。

先拉開,不讓它們接觸,但能讓它們看到彼此,給它們時間磨合,這是唯一的辦法。

讓它們適應彼此,當然主人才是最關鍵的,不能偏心,一偏心它們更加打。一視同仁就好

10樓:夢囬華爾街

這個怎麼說呢.

阿拉斯加的確是有個別會咬人的.

但是大部分的阿拉斯加還是不咬人的.

其實我覺得相對來說養成年狗會方便許多呢!

比如成年狗會憋屎尿,衛生做起來不會麻煩.

還有成年狗免疫力也好了,

一般也不會生病.這樣養起來也好養多了.

我不是怎麼會看狗狗我家的是阿拉斯加現在多點月昨天發現她有白色眼屎流出黏糊狀的別的也沒什麼啊

可能是上火,你去藥店買點氯黴素眼藥水滴滴,那個是消炎的,看看情況,如果還是不見好的話,就去醫院給醫生看看。 眼睛有炎症,如果精神狀態良好,食慾良好,便便正常,就去寵物醫院配點眼藥水滴下。狗狗乙個眼睛眼屎多是怎麼回事啊? 牽手一起走 樓主不要太擔心了,可能是上火了或者是有炎症都可能導致狗狗眼睛有眼屎的...

怎麼區分幼年的哈士奇和阿拉斯加 細點的最好

1,二者分別 1,眼睛 哈士奇 棕色 藍色,褐紅,鴛鴦眼都是被認可的 阿拉斯加 只有棕色,黑色。2,毛色 哈士奇 灰白,黑白,咖啡白 阿拉斯加 黑白。3,毛質 哈士奇 被毛稍短,毛質較硬,漫天飛毛型 阿拉斯加 屬長毛,柔軟,掉毛嚴重型 4,耳朵 哈士奇 兩耳間距較窄,耳尖弧度較小,似三角形 阿拉斯加...

剛買回的阿拉斯加叫它沒反應怎麼辦

阿拉斯加犬的就是這樣的,我家的剛買回來也是沒有反應的 還早,養十天半個月的就好 我剛買回的阿拉斯加好笨怎麼辦 我叫它恨叫聾子一樣 安念念不再狀態 並不是因為它笨,而是你剛買回來,它還不習慣,它不熟悉自己所處環境,它也不知道你在叫他,時間久了,會改變的!只要你耐心照顧他,好好訓練他,說不定能做好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