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雪橇犬大晚上的在狼嚎,造成擾民怎麼辦?有什麼方法讓它不叫或者降低噪音?要有效的

時間 2021-06-03 10:30:03

1樓:爺呮手遮天

啃骨頭讓狗狗保持安靜,聊聊天讓狗狗保持安靜。

1、如果有東西可以堵住狗狗的嘴巴,那麼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而且,那些越難咬爛的東西對狗狗來說就越有挑戰性。所以,當狗狗不停地吠叫時,先扔給它們最愛咬的骨頭,讓它們打發無聊的時間。

2、有時候狗不停地叫,只是為了將某種訊息傳達給狗狗家長,比如寂寞、缺乏安全感等等。如果狗狗家長適度迴應並表示讚賞,狗狗自然就閉嘴。

3、家長不能過分的寵溺它,要想讓它變得乖巧,家長應該獎懲分明,成為它真正的主人,讓它對自己完全的服從。生活中,當阿拉斯加有亂叫的行為時,家長需要及時的制止,並且給與批評教育,然後及時的糾正它的錯誤行為。當然,當阿拉斯加非常乖巧聽從主人的安排變得安靜之後,主人也應該給與它表揚和讚賞。

讓它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不同行為得到的主人的反應和態度是完全不一樣。

2樓:

白天多讓它活動,別讓它老趴著,晚上就沒那麼大精力

3樓:水清志明

剛換環境不適應,戴個狗罩就不叫了

4樓:別玩兒潛規則

應該是發情期到了。找個好點的種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會像哈士奇一樣狼叫嗎

5樓:木柳天堂

阿拉斯復加肯定會狼嚎的制!

6樓:盤錦黑白寵物

阿拉斯加 本身就是哈士奇雜交繁殖出來的 而且 很多狗都會狼嚎 這個很正常 哈士奇會 阿拉也會 只是阿拉一般比較乖巧 不如哈士奇淘氣 而且 阿拉的叫聲比哈士奇好聽些

阿拉斯加雪橇犬餵養方法有哪些,阿拉斯加雪橇犬吃什麼?

阿拉斯加雪橇犬餵養方法如以下步驟 環境方面 阿拉斯加雪橇犬源於寒帶,因此不耐熱,需要保持一個比較涼爽的環境。此犬的活動能力極強,因此其居住環境需要比較寬敞,更重要的是保證它充足的運動量。餵食方面 阿拉斯加雪橇犬天生腸胃功能較差,特別是幼犬,更加容易患腸胃方面的疾病,輕者無食慾,重者上吐下瀉。每天要保...

阿拉斯加雪橇犬月的體型分析,阿拉斯加雪橇犬7個月的體型分析。

樓上在放屁!都是複製來的。 西伯利亞雪撬犬就是哈士奇。與阿拉斯加雪撬犬的區別還要追溯到一場比賽。在美國舉行了一場狗拉雪橇比賽,在這場比賽中美國人認識到了哈士奇,覺得哈士奇的體力充沛,可以幫助人類做很多事情。於是將哈士奇和本地的犬類結合,直到培育出了體型更大,毛更長的 阿拉斯加 現在的雪橇犬中,薩莫耶...

阿拉斯加雪橇犬戒什麼食物,阿拉斯加雪橇犬吃什麼?

首先,雪橇犬是狗,狗以下東西是絕對不能吃的 1.犬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2.犬不能吃巧克力,部分犬只食用後興奮不安,且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糖分,對犬的健康有害無益。3.犬不能吃海鮮等易過敏的食品。4.犬不能吃蔥 洋蔥等類食物,部分犬食入此類食物可引起細胞溶血,出現尿血的現象。5.犬不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