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蔻妮蔻妮是哪部動漫的臺詞

時間 2021-07-22 07:5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lovelive! schoolidolproject》中,

這哪部動漫的臺詞

2樓:蓮蓉叉燒包

《東京巴比倫》

皇北都:世上的確有不可饒恕的罪,但絕對沒有不能去愛人的人幫助昴流的小女孩:或許做壞事的人,都是因為感到寂寞吧星史郎:

櫻花之所以是淡粉色,因為他們吸取了埋在樹下屍體的血皇昴流:那些埋在櫻花下的人,不會痛苦嗎?

是皇一門第十三代掌門人皇昴流說的,出自《東京巴比倫》,那是昴流才8歲,奶奶辦事讓他在櫻花樹下等,剛好看見身為的櫻冢護星史郎殺人,櫻冢護殺人是不能被別人看見的,準備殺了他。星史郎見昴流喜歡櫻花,便說:“櫻花原本是白色的,它之所以這麼豔麗,是因為它下面埋著屍體,它吸收了血......

將來我要與你生活一段時間和你打賭......”然後問昴流“同意嗎?”當時風太大,昴流沒聽清,於是說:

“風太大了,我聽不清”星史郎因為這句話沒殺昴流,但在他手上作了標記————到五芒星

3樓:匿名使用者

《x戰記》北都的名言

這是x戰記最有深意的話了!!絕對是《x戰記》北都皇姐的名言!!

4樓:宇智波家的喵咪

《x戰記》

黃北都說的

5樓:黑貓神君

死亡筆記?

話說這句話好眼熟的說,不知道是不是的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刀劍神域。採納我!前十集裡面主角做劍的時候那女的表白的。忘了名字。

7樓:愛新覺羅月淞

皇北都 湊字數

黛芬妮是哪個國家的品牌?芬妮國際的主要品牌

黛芬妮 在內衣領域是乙個較大的品牌。以 黛芬妮 為標誌的晉江市恆勝服飾織造 產品贏得國內外廣大市場,在國內,一級定點商行就有北京 上海 天津 瀋陽 大連 海南 廣東等二十多點。國際有東南亞及歐美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芬妮國際的主要品牌 得力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純正的中國品牌,創立於1988年,1997...

倪妮現在的男朋友是誰,倪妮的歷任男友你喜歡哪位?

倪妮跟井柏然經常在微博上秀恩愛,毫不尷尬,非常的甜蜜,感情一直都是非常的不錯,但是好景不長,在2020年的7月,倪妮和井柏然的工作室宣布兩人已經和平分手,結束了戀情的關係,戀情僅僅只維持了2年多的時間就以分手告終。分手後兩人成為了好朋友,所以很多們都質疑兩人是 合約情侶 因為合同到期了,所以兩人就分...

微微一笑很傾城妮妮是誰扮演的,微微一笑很傾城裡的主角微微是誰演的

微微一笑很傾城雷神妮妮,扮演者陸妍淇。陸妍淇,1992年1月15日出生於安徽省淮南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2015年,陸妍淇出演電視劇集 搭錯車 接著主演了網劇 女生日記之做決定事務所 她還出演了電視劇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 陸妍淇,1992年1月15日出生於安徽省淮南市,中...